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公布照片 結果共59筆

  • 柬埔寨一次逮兩台灣網紅 晚安小雞與阿鬧被上銬

    網紅「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警方晚間公布照片,未料網紅阿鬧也在其中。阿鬧之前曾開直播力挺「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沒造假,還說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2024/02/15 05:59
  • 鬧大了!晚安小雞喊「闖凱博園區挨揍」 西港省長也發文協尋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似遭到毆打,不過警方至今未接獲報案。西港省長郭宗朗傍晚在臉書公布照片,呼籲大家協尋「晚安小雞」的下落。
    2024/02/13 19:20
  • 哈瑪斯武器上印韓文? 南韓國情院公布照片控北韓秘密軍援

    南韓國家情報院8日指控北韓援助巴勒斯坦激進份子「哈瑪斯」(Hamas),並公布1張北韓產的「F-7火箭推進式榴彈發射器」的照片,聲稱北韓向哈瑪斯提供這類能夠在與以色列的重途中派上用場的軍武,呼應「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先前的報導。
    2024/01/09 12:13
  • PO我幹嘛? 男遭控闖民宅女拿手機蒐證

    日前新北市有人指控,遭男子闖入住宅,拿手機蒐證,原來男子疑似因為身分證被放在網路曝光,認為是前女友親友做的,進屋要理論。對此女子親友否認,強調沒有發文;律師說,如果為了公眾利益公布照片、影片,不會觸犯個資法。
    2023/08/04 19:50
  • 3歲女童慘死輪下 黃偉哲怒下令:高風險駕駛公布照片、吊銷駕照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綠燈經行人穿越道時,遭杜姓孕婦駕車左轉自右後方撞上,母親重傷、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晚間發聲表示:「我握著受害女孩父親的手,他一字一句地告訴我,很深刻,也很痛。」
    2023/05/09 20:02
  • 混哪的?漁夫釣到「滿身刺青」怪魚 超傻眼真相曝光

    刺青文化越來越普及,竟然連魚都搭上風潮?菲律賓日前發生一件怪事,一名漁夫在捕魚時,竟捉到一隻全身布滿圖騰的魚,精緻的圖案宛如「刺青」,當地媒體公布照片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3/05/05 09:52
  • 照「騙」!法拍屋底價341萬 驚人實況曝光

    基隆中和路附近有間法拍屋,24日早上由法務部宜蘭分署人員和房仲,帶民眾看房,但實際屋況和3天前網路公布照片,好像落差有點大,因為實際上的屋況,不僅天花板鋼筋外露,連地板、管線都得重新整理,雖然底價只要341萬,不過也要花1百萬整修,看屋民眾都說,這恐怕想下手搶標的意願都降低了。
    2023/04/24 21:19
  • 公布車手照1年沒更新 戴「罩」照效益不大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只是行員幫忙阻詐,全民也能協助緝捕車手,有人因此還拿到一萬元獎金!刑事局在網頁公布身分不明的車手照片,希望知道線索的人,可以提供,只是最近一年都沒更新,原來是因為疫情期間,車手都戴口罩,公布照片,效益不大。
    2023/04/03 18:57
  • 北韓又射彈嗆聲美韓 金正恩再攜愛女亮相

    北韓昨天(19日)再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之外。北韓官媒隨後證實,在六日兩天,進行核戰術演習,並在飛彈上攜帶模擬核彈頭。這次金正恩還帶著愛女金朱愛,一同現身,根據官媒公布照片,可見兩人手牽手在樹林行走,一起微笑看著演習過程。
    2023/03/20 14:37
  • 守護前線金門大橋! 國軍演訓秀「同框」廈門:不讓敵輕越雷池

    美方日前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共軍攻台劇本包括奪取外島,而這剛好外離島連日都在進行實彈演習。陸軍更公布照片,顯示我們的勇虎戰車,與近期通車的金門大橋和數公里外的對岸廈門「同框」,強調前線戰備。
    2022/12/02 18:52
  • 連闖2關進宿舍! 男尾隨女大生猛敲房門

    新北市一所大學女學生,日前獨自走回宿舍時,遭陌生男子尾隨進電梯,她驚覺不對勁,抵達樓層後馬上跑進房間躲起來,對方竟追上來,還不斷敲房門大喊「快出來」,直到沒人應聲才離去。校方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立刻公布照片,要同學注意可疑人士,並提出侵入住宅告訴,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要鎖定男子身分。
    2022/11/10 19:28
  • 談鹹豬手爭議 陳時中:選舉要有人性、妻對「被無端影射」不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照片,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伸出「鹹豬手」,與已婚的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牽手摟肩。陳時中今(8)日再對此事表達看法,除批選舉也應該要有人性,也透露自己太太對於有人被無端影射有所不滿。
    2022/11/08 10:39
  • 花蓮自強外役監2人脫逃 刑事局公布照片通緝

    台南市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脫逃後犯案,讓外役監脫逃問題引發關注。刑事局官網通緝專區公布2名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受刑人資料,分別為許亞倫、康育豪。
    2022/08/27 06:14
  • 美竊賊撞臉好萊塢男星! 警方公布照片網友全歪樓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名竊賊的照片,希望民眾可以協助提供該名男子身份資訊。沒想到照片公開後,讓一票網友全歪樓,紛紛表示這名竊賊的長相神似曾經出演《美國狙擊手》、《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反要警方確認一下,當時布萊德利庫柏是不是剛好在現場拍片。
    2022/08/07 14:37
  • 葛斯齊證實「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 送名車豪宅封口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有私情,日前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強調一切的照片都是汪小菲與大S離婚前拍的,震驚各界;今(31)日一早葛斯齊召開臨時記者會放話要公布汪小菲其他的私密照,晚間9點一到,葛斯齊準時開起直播,在公布照片前,有網友提問「張穎穎是否用小生命換名車」?葛斯齊也不諱言地將真相公諸於世。
    2022/05/31 21:54
  • 女酒駕撞牆180度翻轉 3/31起公布累犯照片

    屏東一名女子凌晨酒駕開車,高速撞上路邊牆壁,車子180度大翻轉,女子醉到不醒人事,酒測值達0.84。同樣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酒駕累犯被通緝,警方要逮人,他還到草叢裝睡;交通部新法上路,3/31起各縣市酒駕累犯,將在公路總局的網站上,公布照片與姓名。
    2022/03/31 19:42
  • 彭帥安危仍陷疑雲 WTA無限期停辦中港賽事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被消失」,現在還有人能證實她的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無限期停辦,所有在中國以及香港的賽事,直到確認彭帥平安為止,網壇球星包括約克維奇等,也都支持WTA的決定。國際奧會倒是不斷釋出風聲,說他們已經第二次跟彭帥視訊,但卻沒有公布照片或影片,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1/12/03 22:29
  • 美軍艦+海巡艦27日經台海 拜登任內第8次!共機擦邊中線尾

    美國第七艦隊公布照片,證實一艘美軍驅逐艦以及一艘海巡艦穆洛號,27日由北向南行駛通過台灣海峽,國軍也表示全程掌握。這艘海巡艦也被發現是8月開始支援印太司令部,專家也分析不排除將與我海巡交流!
    2021/08/28 13:36
  • 快訊/美軍驅逐艦+海巡艦27日經台海 國軍:全程掌握

    美國第七艦隊公布照片,證實一艘美國驅逐艦紀德號以及一艘美國海巡艦穆洛號,27日由北向南行駛通過臺灣海峽,國軍也表示全程掌握我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
    2021/08/28 09:20
  • 辭修高中歸還沒收10年違禁品 網見「骨董手機」全罵翻

    沒收10多年的手機, 如今要物歸原主,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傻眼。位在新北市三峽辭修中學,今(8)日在臉書公布照片,裡面有87支手機還有隨身聽、劍玉手錶等物品,總共一百多樣,當初由學務處代為保管的違規物品,因為找不到主人,因此發文認領;但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質疑校方為何沒有造清冊,在畢業時歸還給學生,還有人說,領回這些「骨董級手機」也沒人會用吧!
    2021/04/08 15:41
  • 4.5顆星民宿駁負評 公布退房第一現場照

    日月潭一家峇里島風情民宿,網路評價4.5顆星,相當不錯,10月中有一組客人16人,2萬多包了6間房,辦孩子的周歲趴,但是深夜喝酒吵鬧,被勸說鬧得不愉快,隔天管家看到,現場亂得不像話,脫口說你們都沒整理喔,也被怒嗆。事後客人網路留負評,業者公布照片反駁,還說這樣的客人,難道我要說,歡迎下次再來嗎?
    2020/11/08 18:46
  • 居家檢疫落跑台南花姓女子 新竹找到人

    台南市府17日下午,首次公布居家檢疫失聯的花姓女子,經過警方跟網友合作,順利在當天晚上八點鐘已經找到當事人,還好她的狀況良好,已經被送回台南,雖然她不願說明到新竹訪友的原因,但市府人認為情節重大,將開罰15萬元,甚至將來還可能會公布照片,至於前一天台南市府,公布威士特丹號的確診個案沒有到過台南,隔了一天,說法也轉趨低調。
    2020/02/18 12:42
  • 韓陣營再批上班輔選 蔡總統:總統工作是24小時

    總統蔡英文指出,公務及選舉行程有分開,作法跟前任都一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蔡總統公然說謊,從總統府公布照片、媒體可清楚看到蔡總統上班時間穿競選服裝輔選,鐵證如山。
    2019/12/10 14:03
  • 韓陣營預告第3顆核彈「被抹黃」 民進黨:鬧劇一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公布照片,指韓國瑜遭到抹黃。發言人鄭照新說,已接獲消息,民進黨可能在本週或下週抹黃韓國瑜。
    2019/12/09 16:05
  • 陳副總統教宗合照未公布 吳釗燮:兩國邦交沒問題

    副總統陳建仁13日獲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接見,但教廷至今未公布合照。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與教廷邦交沒問題,教廷將於適當時機公布照片。
    2019/10/1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