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公安局局長 結果共4筆

  • 憂評價受損…拿匕首刺傷乘客 司機:他逼我超速

    南京日前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件!當時1名滴滴車司機載著客人,過程中對方要他超速行駛,司機擔心自己的5星評價恐被影響而立刻表示拒絕,不料雙方竟然發生爭執。當下司機要求乘客下車,雙方還在車外扭打一團,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竟持匕首刺入乘客的右手臂,他甚至還叫囂「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
    2019/11/13 13:04
  • 大陸要求「引渡」林榮基 港人:不受尊重

    香港銅鑼灣書店相關5人失蹤案現在又有新發展,當初負責調查的大陸寧波公安,今天指出店長林榮基「棄保潛逃」,要求特區政府引渡林榮基。儘管香港保安局局長說,香港和大陸並沒有引渡條款,不過,林榮基仍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6/07/06 22:08
  • 數十年不可一世 三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八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現在更得面臨牢獄之災,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9/22 11:23
  • 數十年不可一世! 3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8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8/24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