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公司貨 結果共48筆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美指控伊朗攻擊商船 紅海危機海運報價飆10倍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指控伊朗,攻擊在印度洋行駛的商船,伊朗不但否認,還放話警告,如果美國跟以色列繼續攻擊加薩,將封鎖地中海。紅海危機再起,有公司貨運海運報價,已經比兩周前暴漲10倍。
    2023/12/25 21:04
  • 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台北市南門市場一間乾貨商陳姓攤販,日前將公司貨車違規停放在羅斯福路附近一處紅線上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時要求他出示證件,但陳姓攤販不願配合、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說,因而和員警爆發爭執,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事後發現,陳姓攤商這樣拒檢、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五天前同樣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不願出示證件想說就不用被開單,但均被依法裁處。
    2023/11/27 11:08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平輸品、公司貨傻傻分不清?水貨不是仿冒品 5大點快速認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焦點。
    2023/08/28 11:37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貨拉拉爭議不斷 申請赴港上市後又被監管約談

    中國物流科技公司貨拉拉於3月底正式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然而,7日被以「有明顯問題」遭中國官方約談,並要求「深入調查,認真整改」。今年已兩度被約談,相關爭議不斷。
    2023/04/09 18:03
  • 生日蛋糕被貨車撞壞!阿伯登門索賠 3公司遇同手法上當

    高雄一間營造公司,最近有一名阿伯上門,聲稱買的生日蛋糕,被公司貨車撞壞,要求索賠,女員工沒多想,包1千紅包致歉,對方還討價還價!事情po網後,竟然也有其他公司遇到相同手法,都以「蛋糕被撞壞」當作求償理由。
    2023/02/23 19:34
  • 趕著搬家還是回老家?搬家公司貨車不要命 投台14線逆向狂超 目擊駕駛:盲彎也超車

    有目擊民眾拍下南投台14線清境往埔里路段,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不知道在趕什麼,在山路逆向超車,就算對向有車也沒在怕,民眾說好幾次看到搬家貨車,逆向超車時,把對向來車逼到水溝蓋邊,才驚險閃過,相當誇張。
    2022/07/08 19:00
  • 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怎交代? 他竟上演假搶案

    新北市39歲游姓工人,日前傍晚匆忙向警方報案,聲稱遭2名歹徒飛車行搶,背包內的10萬8千元貨款全被搶走,警員當下依法受理。豈料,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案發當下僅有游男一人,並未有歹徒飛車搶奪的情況,經追問游男才坦承把貨款拿去償還賭債,因為不知道如何向老闆交代,才會自導自演這齣假搶案,讓警方傻眼。
    2022/06/25 11:26
  • Yamaha R15 V4.0印度發表 價格6萬多!就有TCS電控、進檔快排

    這幾年國內輕檔車市場有愈來愈蓬勃發展的趨勢,仿賽車過往多半是由貿易商引,沒想到在國內大獲好評後,原廠也主動推出公司貨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而Yamaha所推出的R15在國內也有相當高的支持度,原因不外乎這款車具備帥氣的外型,配備方面也有亮眼的呈現,重點是價格也相對平易近人,是想要入手入門仿賽輕檔車的不錯選擇。
    2021/09/22 16:08
  • 獨/你擋到出入口!貨車司機不滿同行 竟將他反鎖冷藏櫃

    不滿車出入位置遭阻擋,竟將司機關在冷凍櫃內8分鐘!新北市板橋一名擔任食品公司貨車司機的曾姓男子,去年12時到永和區某間全聯附近送貨,認為另一名白俄羅籍的貨車司機停車位置影響出入,竟人直接將人反鎖在冷藏車的冰箱內,遭提告強制罪,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曾姓司機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1/09/22 13:47
  • Yamaha公司貨YZF-R15售價13.5萬元 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

    Yamaha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輕檔車YZF-R15在貿易商的大力推廣之下,其實在路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看準仍有部分騎士希望可以享有原廠的保固,因此台灣山葉日前也正式宣布導入YZF-R15,以限量引進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3.5萬元。台灣山葉也提供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另外還有證件皮套、R系列打檔護塊、R系列鑰匙圈、典藏R袖套等專屬交車禮。
    2021/08/04 17:40
  • 驚悚瞬間!貨櫃輪撞高雄港 11層樓高「天車」坍塌

    高雄港70號碼頭,發生撞擊事故。一艘東方海運公司貨櫃輪進港,預計要停靠66號碼頭,疑似在港口過彎角度沒有掌握好,在70號碼頭先擦撞一艘船,再波及兩部天車,11層樓高的巨大天車,骨架直接斷裂坍塌,讓碼頭內所有人驚慌失措。
    2021/06/03 18:50
  • 代賣iPhone12!國小同學誆「公司貨」 詐85萬

    住在隔壁的國小同學,居然涉嫌詐騙手機!台北市一名戴小姐控訴,在臉書看到葉姓國小同學,代賣蘋果新手機,還說他朋友認識源頭,手機有一年保固,當初揪團購買,卻遲遲沒拿到貨,對方還謊稱,全球都在缺貨,但18支手機沒拿到,還被騙了85萬,由於將近20人受騙,事後直接提告詐欺!
    2021/01/15 19:04
  • 又來?重機疑遭「貨車逼車」 駕駛駁:刻意拍攝

    台64線有轎車駕駛拍下,米糧公司貨車疑似對重機貼很緊「逼車」,不過實際找到貨車駕駛他喊冤,說自己是先跟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才被刻意拍下這段影片,所屬的米糧老闆也說,影片疑似經過剪接,針對不實指控已經報警,不過尚未找到重機和拍攝當事人,案子還在查,誰對誰錯還得釐清。
    2020/11/30 18:24
  • 你累了嗎?物流貨車輾石柱 失速闖民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新竹物流公司貨車,剛從營業所開出來,突然失控闖越人行道,再衝進對向民宅,車頭卡進鐵門,地面留下大片油漬,屋主上午清理,相當無奈,肇事司機供稱,當下頓時失去意識,才會不小心發生事故。
    2020/07/14 13:01
  • 長下坡煞車失靈!同公司貨車追撞 同事摔亡

    南投鳳山路長下坡,發生大貨車追撞意外,被撞貨車側翻,載運的回收物散落一地,而肇事貨車也失控撞上電線桿,副駕駛拋飛車外,警方現場調查,原來肇事的,是同公司的貨車,疑似因為長下坡路段,煞車失靈,才會意外追撞,沒想到更害得多年同事,傷重不治。
    2019/10/08 13:02
  • 汽油灑滿地! 車禍男卡車內 警、民破窗救人

    台中市一名姚姓男子,日前他開公司貨車,在路上為了閃避巷口衝出的車輛,造成貨車翻覆,當時汽油漏滿地,男子陷入昏迷,相當危急,所幸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立刻拿警棍破窗,加上有熱心民眾協助,趕緊把人給救出來,緊急送醫。
    2019/04/23 11:59
  • 眼前一片白!柏油冒煙 竟是貨車漏「鹽酸」

    運在鹽酸潑灑在路上,司機卻跑了!15號早上九點多,台中龍井區中央南路柏油路上,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濃密到遮蔽視線,附近工廠員工還以為是火燒車拿著滅火器要幫忙,結果又被刺鼻臭味薰回去,只好找來警消處理,初判是強酸化學物質造成,大陣仗穿著A級化學防護衣戒護清除,環保局檢驗出這是鹽酸,是一家塑料公司貨車送鹽酸途中,意外翻倒20公斤的桶子,雖說司機有拿水潑灑,但沒處理乾淨就落跑離開,被開罰最多六千塊罰則。
    2019/01/16 22:54
  • 電商拍賣平台遭控涉吸金 負責人:非事實

    總部在台中的一家電商平台遭指控「涉嫌吸金」,有會員投訴去年花2200萬買到一輛勞斯萊斯,而費用一半用貨品交易,一半用現金付款,事後卻沒拿到車,指控負責人吸金!對此負責人強調,他們確實有參加拍賣,但沒有出1100萬元的等值商品,至於匯款的現金,最後也換了其他公司貨物,強調吸金傳言非事實! 
    2019/01/15 19:00
  • 劉振強涉詐騙12億逃美國 押解回台獲5萬交保

    男子劉振強涉嫌詐騙裕台公司貨款12億元後潛逃美國,昨遭調查局自美押解回台歸案。士院今天表示,法官認為劉男有逃亡之虞但無羈押必要,昨天深夜裁定劉男5萬元交保。
    2018/11/09 12:59
  • 大貨車衝出國道!摔落大排撞橋墩 駕駛助手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嘉義清晨發生離奇的車禍意外,一輛貨運公司貨車經過民雄交流道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衝出護欄,掉到底下距離約3層高樓的大排底下,車頭撞上橋墩扭曲變形,由於救援困難,還好有附近工地的怪手前來支援,掛上鐵鍊後幫忙把人吊上路邊,但車上駕駛跟助手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10/26 12:20
  • 疑VIP大戶! 德行李箱「85折代購」低價引議

    知名德系行李箱,經典百褶設計,不過價位動輒上萬元,讓不少人卻步,但最近網路上出現代購業者標榜「85折公司貨」,還能門市取貨,讓消費者好其背後原因;而實際追查,門市人員都知道他,疑似是位VIP大戶,但原因、細節都不透露。
    2018/04/2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