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公司福利 結果共36筆

  • 韓老闆太變態!逼員工現場拍性愛片 公司福利品假送名牌真吸金

    南韓京畿道近日爆出一名變態社長,一名楊姓老闆經營性玩具公司,不過他手段卑劣,不僅逼員工現場做愛拍片,藉此成為要脅員工的手段,甚至故意發送名牌當作工作福利品,讓部分員工誤以為「老闆的事業很賺」,傻傻被楊男騙錢吸金。
    2024/04/01 13:36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搶人?房仲控遭同行圍毆 疑挖角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一名房仲,指控遭隔壁同行圍毆!被害人懷疑,自己幾年前跳槽後,和前東家鬧不愉快,最近又頻頻在社群媒體拍影片,行銷新公司福利,同行疑似不滿他故意挖角,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被指控動手的員工,反控是房仲先動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4/02/07 14:47
  • 公司啥福利很加分?上班族秀自家「神級體驗」:來到天堂

    上班族工作勞累,若是公司福利夠好,更能增加員工工作效率及舒適度,創造雙贏局面。有網友自家開公司,因此向大家拋問,覺得公司有什麼福利很加分?話題掀起社畜們討論,還有人分享自家神級福利,讓其他網友們直喊羨慕。
    2023/11/01 16:53
  • 月薪保底4萬!小吃店「4字福利」超吸睛 內行秒讚:佛心公司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除了會考慮薪資待遇外,也會把公司的福利制度納入考量當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正在尋找正職員工,雖然月薪開價「保底4萬元」,卻補充「享勞基法」4字福利,讓她看得霧煞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知情人士大讚該店是「佛心公司」。
    2023/09/30 08:22
  • 隨時都能夠放鬆!網友期待8種公司福利 上班都是為了「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工作環境期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工作環境期待排行。
    2023/09/07 17:44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低薪、升遷機會少「對職涯悲觀」 每2人有1.02人想離職

    職涯平台針對18~45歲進行調查,數據顯示年輕人對未來悲觀,其中有51.0%考慮半年內離職,也就是每2人就有1.02人想離職,其中不外乎是因為職場上的發展讓他們看不到未來,像是低薪、升遷機會或者是公司福利,這都造成員工對於工作感到悲觀,而企業該如何留住人才,也是資方面臨的難題。
    2023/03/14 23:09
  •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CEO「告別之作」:將顛覆業界

    美國工會浪潮延燒,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的執行長舒茲,也在最近受訪,他一方面理解年輕世代成立工會的動機,另一方面也表示公司福利已經夠好,有權利拒絕工會成立。二度回鍋的舒茲也強調,這次卸任後,不會再回星巴克,也讓他的告別之作,格外受矚目,那就是最新推出「橄欖油咖啡」系列,已經在義大利率先開賣。
    2023/02/23 19:57
  • 薔薔經營YT頻道「1年收益」曝光! 聽數字大驚:竟然這麼多錢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r領域,開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並創立公司福利文創,旗下有5位員工,她在2022年末舉辦尾牙並拍片紀錄,昨(12)將該支影片上架,內容除有薔薔向員工的真情喊話外,還有QA挑戰,當她得知2022年頻道的收益,驚呼:「我有這麼多錢我都不知道!」
    2023/02/13 11:00
  • 花樣太多了!和5正妹合宿同房 打工男撐2天遞辭呈逃離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除了薪資多寡之外,另外公司福利也是考量重點之一,尤其是工廠部分,有些還提供包吃包住,因而會吸引不少人青睞。大陸深圳一名周姓男子,先前打工經驗豐富,前陣子發現一間新工廠,福利好且有美女相伴,毅然決定跳槽,結果被安排和5名正妹女同事合住同一間宿舍,不料才過了2天就後悔,隨即向公司提出辭呈。
    2022/09/05 05:26
  • 公司福利超好!老員工宣揚1觀念 老闆「切心」資遣他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包括通勤時間、員工福利等也都是非常重要因素。最近有一名小公司老闆發文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買下午茶給員工們喝還會分送獎金,不料某日他意外聽到,一名資深員工向其他同事們宣揚「1觀念」,對方也坦承確實說過這些話,讓他既傻眼又難過,最後將該名員工資遣。
    2022/08/04 23:40
  • 10種員工千萬別用! 孫德榮傳授薔薔「當老闆馭人術」第10點最重要

    薔薔(林嘉凌)今年2月成立公司福利文創,沒想到經營不到半年,與前同事發生紛爭。薔薔近日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YouTuber則安拍影片,討論當老闆的守則,及藝人經紀人與助理的差別,孫德榮以自身累積達30年的經驗,分享有10種人千萬不要用。
    2022/08/01 18:57
  •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啥?網1秒給答案:在台灣很難遇到

    在求職時,薪水和公司福利絕對是考量的一大關鍵,常見的福利包括三節獎金、員工旅遊、車資補貼等等,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覺得怎樣算是福利好的公司?」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11 10:11
  • 核准唾液快篩遭疑圖利高端? 陳時中:另有4家業者申請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核准高端股東公司福又達生技專案輸入唾液快篩套組,遭藍營質疑圖利高端。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另有4家業者提出申請,已要求補件審查。
    2022/05/01 21:27
  • 有片/年後將掀史上最大轉職潮! 半導體擴廠、餐飲業復甦缺人力

    拿完年終,農曆年之後,你有轉職的打算嗎?人力銀行在12月份工作職缺,已經達到將近90萬,創下歷史新高。專家分析,是因為半導體業暢旺,積極擴廠,半導體最缺;再來就是服務業,因為台灣相較國外,疫情控制得宜,服務業復甦大缺工。不過怎樣的公司才是大家的夢幻企業呢?問券調查第一名是「願與員工共享獲利」,第二是工作與生活平衡,再來是公司文化開放、充分授權,都是民眾考量的因素之一。至於最想離職的原因就是,薪水太低。
    2022/01/19 21:46
  • 裝監視器防員工「頻繁上廁所」!網傻眼狠批:是監獄嗎

    公司福利好壞與否對於許多人來說相當重要,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有公司竟然為了防止員工頻繁上廁所,發出公告說要在廁所走道裝監視器,藉此監控員工的行動,甚至還揚言說要取消休息時間福利,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是監獄嗎?」
    2021/12/08 11:23
  • 厚臉皮沒極限?怨公司福利薄 韓女作家「用品」搬回家

    公司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企業為了正常運作,大多提供文具等用品讓員工辦公方便使用,但卻被不少人當作「吃到飽」,有網友在PTT提問看到一名韓國女作家因為不滿薪資低廉,認為雇主愧對員工,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用盡公司資源,影印私人文件、公用文具與衛生紙帶回家使用等,讓發問的網友好奇會拿公司文具回家用嗎?不少網友的回覆卻令人顛覆三觀。
    2021/11/06 16:09
  • 進家族企業上班被排擠 女遭同事冷漠對待:我難相處?

    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都希望能有大展長才的空間,除了工作內容和薪資考量外,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是評估是否繼續待下去的原因之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在一間家族企業上班,但感覺格格不入就好像是「外人」,同事對待她都很冷漠,甚至就連訂餐、訂飲料時都常被忽略,讓她一度懷疑自己「難相處?」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若是公司福利不好就趕快閃人。
    2021/07/16 23:21
  • 邊緣女員旅「找不到伴」獨住1房 主管要她多付1萬

    許多民眾任職的公司福利中,其中1項就是「員工旅遊」,這可是讓不少勞工十分期待。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公司將在過年後舉辦員工旅遊,正在統計參加的人數;結果她找不到室友,只能獨自1人住1房,但主管要求她得多支付1萬元,讓她感覺很差不想去了。
    2020/01/06 18:37
  • 端午節禮金「行情曝光」 網哀號:只領一盒金牛角

    端午節將至,除了有好吃的肉粽與連假外,上班族最在乎的就是「端午禮金了」,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與往年一樣拿了3000元,好奇「聽說科技業都是拿半薪是嗎?」並問網友都是什麼行業、拿多少端午節禮金,引發網友議論,曝端午禮金行情。
    2019/06/06 19:18
  • 9成1上班族有意轉職 加薪2100元才跳槽

    農曆年前後是轉職旺季,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約9成1民眾有意跳槽,主因不滿目前薪資、公司福利不佳、沒有升遷機會等。上班族期待能加薪新台幣2107元才會跳槽。
    2019/01/14 11:22
  • 首創「陪毛小孩假」可請一週 公司福利羨煞眾人!

    只要家中有新狗狗或貓咪的到來,就可以享有一個禮拜的休假,或是在家中工作的福利,美國一間數位行銷公司,領先全球提供「陪毛小孩假」,認為如果這件事對於員工來說很重要的話,那麼對於公司而言,也會是一件重要的事!
    2018/08/29 11:52
  • 惡搞網紅! 486先生處女秀 模仿878發明家

    網紅、Youtuber是近年新起職業,許多有才藝、有想法的人,紛紛開始透過拍攝短劇、開箱、實驗、街訪等類型的影片快速累積粉絲。而主打幸福企業的團購電商486先生陳延昶,是擁有74萬粉絲的知名網紅,近期與新崛起的網紅團體「歪哪WHYNOT」合作出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惡搞影片「公司福利太好員工待不下去」。
    2018/06/19 18:06
  • 「年薪380萬」也留不住人!這些科技大廠員工只待3年

    儘管員工福利再好,還是留不住人!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就指出,像是Google、特斯拉等公司福利雖然好,但相對的員工壓力極大,所以平均的年資也不長,如特斯拉僅2.1年。
    2018/04/2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