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公司文件 結果共13筆

  • 網傳政府花錢遊說裴洛西訪台 外交部駁斥:假消息

    有關網路輿論宣稱政府花費新台幣9400萬元,找公關公司遊說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外交部今天再次嚴正澄清指出,經查證網傳公關公司文件資料是假造圖片,表格內容及負責人的簽名均是偽造。
    2022/08/05 16:51
  • 陸上市公司文件錯字觸霉頭 「臨時」寫成「臨死」股東大會

    據報導,中國大陸上市公司發布文件不時寫錯字,鬧笑話,最新一樁發生在深圳和而泰公司,其法律文件把「臨時股東大會」寫成「臨死股東大會」。
    2022/05/17 14:02
  • 厚臉皮沒極限?怨公司福利薄 韓女作家「用品」搬回家

    公司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企業為了正常運作,大多提供文具等用品讓員工辦公方便使用,但卻被不少人當作「吃到飽」,有網友在PTT提問看到一名韓國女作家因為不滿薪資低廉,認為雇主愧對員工,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用盡公司資源,影印私人文件、公用文具與衛生紙帶回家使用等,讓發問的網友好奇會拿公司文具回家用嗎?不少網友的回覆卻令人顛覆三觀。
    2021/11/06 16:09
  • 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昨(14)日凌晨2點多,高雄城中城大樓起火後,直到接近中午,殘火才完全處理完畢,搜索也告一段落。由於裡頭大多住著經濟狀況相對較低的民眾,以及獨居長者,平時進出人也較為複雜,因此警消直到今(15)日都還大樓外進行管制,要進去拿東西,必須提出證明。沒想到到了下午,突然出現3名男子,大聲咆哮欲強行闖入,馬上遭警方制止。
    2021/10/15 15:47
  • 不認洗錢!潤寅千金出庭落淚 怨檢給壓力

    潤寅詐貸案主嫌楊文虎,遣返回台後首次出庭!這也是他和女兒楊宇晨,相隔半年後在法院相見,楊宇晨否認洗錢,推說藏匿公司文件和提領帳戶,都是媽媽要她做的,還抱怨檢察官偵查期間給她很大壓力,每次被提訊出庭都很害怕,一度哽咽落淚。
    2020/02/19 15:41
  • 當女兒待!送iPhoneX搭商務艙 業者嘆心寒

    持續追蹤這兩名女員工!兩人都還在大學念書,想工作賺學費,業者相當看重,將她們當女兒般照顧,不僅送手機iPhoneX,甚至出國旅遊搭商務艙,但離職卻刪資料,雙方撕破臉,不過對於公司指控,女大生反駁,表示僅刪除個人資料,重要公司文件都上傳雲端,讓老闆核對。
    2019/10/20 18:46
  • 我的錢呢?下車買飲料未鎖門 76萬遭竊

    下車千萬要鎖門,別成為小偷的提款機!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76萬貨款和公司文件,準備去和廠商簽約,中途下車到超商,忘記將車門上鎖,被竊賊偷走了車內的76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這名嫌犯,在巷弄內沿路試拉車門,看有沒有人真的沒上鎖,開門下手行竊!
    2017/08/28 12:16
  • 房仲專員不告而別 業者控帶走銷售資料

    房市低迷,仲介競爭激烈,不過這個時候有業者指控,2名員工夜間無人時打包,還竊取銷售資料及公司物品,甚至暗示2人已經準備到其他房仲公司上班,雖然仲介跳槽的狀況不少見,但有沒有將公司文件和客戶資料偷帶走,現在業者正在清點,準備報案。
    2016/06/14 13:56
  • 別想出國躲教召! 國防部出招「年年叫你來」

    國防部發現,藉著出國玩躲教召的人「年年激增」!從100年到現在有高達2成的民眾出國躲召,這當中更有接近8成的人是「收到召集令」才趕著買機票出國!因此國防部下重招,除非你能拿出公司文件或是機票及旅行社的明細,證明不是臨陣脫逃,不然教召通知往後將「年年寄到家」。
    2016/04/21 18:45
  • 監視器、保全+溫、溼度控管 保障倉庫物品

    不少民眾會把部分家具、公司文件或網拍貨物存放在出租倉庫,每月按繳租金,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業者設置保全系統,並控管溫、溼度,契約書也規定現金、危險物品不能擺放;但萬一人為因素造成物品損壞,業者大多先賠償一個月租金,後續走法律途徑交由第三方判定賠償金額。
    2015/12/10 19:12
  • 逃出暴動區 台商綁越南國旗變裝自保

    越南暴動,台商們人心惶惶,逃難還得變裝!有些台商怕被認出是台灣人,不是帶口罩,就是穿上「我愛越南」的衣服,甚至還有人綁上越南國旗,而台灣學校和飯店也成為台商避難所!尤其是台灣學校環境簡陋,體育館舖上地墊就是睡覺地方,不過非常時期只能將就點,其實很多人當初逃難時相當緊急,什麼都沒帶就走,幸運收拾行李的,也是胡亂抓了些公司文件和保命現金,以及換洗衣物!
    2014/05/15 17:58
  • 薔蜜秋颱/「薔蜜」不甜蜜 吹亂北市生活秩序

    薔蜜颱風果然吹亂台北市生活秩序!一陣陣的強風,除了讓停在路邊的機車像骨牌一樣整排倒,更可憐的是有名婦人,被大風吹到在地,不僅站不起來,還被吹的頻頻倒退;高樓建築物的玻璃,竟然也不敵薔蜜威力,被吹破一個大洞,公司文件從天而降。
    2008/09/28 18:29
  • 洛城產權文件 現扁夫妻英文簽名

    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被爆出確實曾經在海外置產,2004年他們將美國洛杉磯東北郊區的鑽石巴市的房產脫手高價賣出,現在更有保險公司文件證實,這棟房子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87年陳水扁擔任民進黨中執委時購入,直到1994年12月就任台北市長前,才轉手過戶給岳父母。
    2008/09/0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