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公共澡堂 結果共18筆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陸宿舍洗澡要花錢?交換生認「使用者付費」 這1國家也照收

    看到有人出國到外地讀書會感到羨慕嗎?有時候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這麼便利!有一名網友看了台陸宿舍對比的影片後大吃一驚,發現大陸宿舍洗澡竟然要付費,每次使用的金額大約是1塊錢人民幣(約等於台幣4元),並表示在台灣真的很少見。貼文隨即引發網友們討論,而也有日本留學生站出來表示這很常見「日本也有喔,一次200日幣可以用10分鐘,另外還有公共澡堂,可以泡澡的那種,一次300日幣」。
    2023/12/18 12:22
  •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2023/11/29 14:03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日本東京公共澡堂失火 釀2傷1失聯

    日本東京都板橋區今天上午有一間公共澡堂發生火災,造成2人輕傷,1人下落不明。
    2023/07/28 17:23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嚇!倒垃圾回家驚見屋內「濕腳印」 控男私闖浴室洗香香

    出門倒垃圾,竟然被人私闖民宅「洗香香」!新北市有住戶回家,看到地板上到處都是濕腳印,馬上查看屋內情況,沒想到居然一名陌生男子,跑到她家裡洗澡,氣得當場報警,事後警方趕到場盤查,犯案的人居然是附近鄰居。
    2023/01/20 18:25
  • 澡堂太燙險成「殺人三溫暖」 店主苦訴:別玩致命惡作劇

    日本公共澡堂裡的三溫暖竟被人惡作劇,故意把溫度調到可怕的140度!這間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公共浴池「都湯」,店主於14日接獲客訴表示「今天的三溫暖好熱,沒辦法待下去」,最後發現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擅自調高三溫暖的設定溫度,控制器上方竟顯示三溫暖內已達到危險的140度高溫。
    2022/10/19 16:54
  • 快訊/港KTV等4類場所周五重開 機場6月可轉機

    最新消息,香港KTV、夜總會、派對房間和公共澡堂等場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強制停業,禁令即將於周四(28日)期滿,現在香港特首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四類場所,可以在周五恢復營業,而6月1日起,香港機場也將恢復有限度的轉機服務。
    2020/05/26 10:19
  • 北韓驚傳有官員確診 違反隔離令遭槍決

    對外宣稱「零確診」的北韓,現在傳出有一名官員從大陸返國後無視隔離禁令,還偷跑去公共澡堂,立即遭到槍決。另外越南靠近河內有一個村莊,因為有六人確診,越南對一萬多人展開封村,強制隔離20天。
    2020/02/14 18:49
  • 洗澡的主題樂園 日「超級錢湯」有吃有玩

    錢湯,是日本的公共澡堂,過去是社區民眾培養感情的地方,現在卻變成新的觀光景點。因為不少錢湯業者,引進岩盤浴或芬蘭浴等設施,讓錢湯不只可以泡澡、洗三溫暖,還能做全身美容和享受美食。
    2019/03/03 18:07
  • 好養眼!池昌旭全裸入鏡 重點部位「打馬」救援

    29歲韓國男星池昌旭,在韓劇THE K2飾演第一夫人的保鑣,最新一集下猛藥,池昌旭全裸大秀健壯好身材,在公共澡堂裡打群架,還拿濕毛巾當武器,短短2分半鐘的打戲,拍了8小時才收工,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不過其實下半身穿了肉色內褲防走光。
    2016/10/03 11:12
  • 不畏戰火摧殘 敘利亞公共澡堂重新開張

    敘利亞和土耳其都有到公共澡堂洗澡的傳統,不過過去5年來的內戰戰火,讓許多澡堂關門大吉,最近阿勒波有公共澡堂重新開張,老闆希望讓飽受戰火摧殘的民眾可以開開心心地洗熱水澡。
    2016/01/29 11:06
  • ​沒酒喝沒澡泡 台男性多運動流汗紓壓

    男性壓力到底從哪來?實際問問各年齡層男性,不外乎是為了工作和經濟,台灣不向日本有居酒屋文化以及公共澡堂,多半男性選擇流汗釋放壓力,許多人用運動紓壓,帶動路跑越來越風行,瑜伽老師也觀察到,過去女性為主的課堂,現在男生佔了4到5成
    2015/03/20 19:31
  • 公共澡堂列古蹟 法務部緩拆華光

    台北市「華光社區拆遷案」,官民纏訟10多年後,今年2月法務部開始「依法行政」,強制執行拆屋,原定9月份拆除完畢,行政院原本打算「活化再利用」華光社區的土地,但現在北市府卻認定華光社區內,多處建物是古蹟,包括金華街一帶的「南牆」和紅磚屋都算古蹟,依法不能拆除,大轉變,讓負責拆遷任務的法務部很錯愕。
    2013/06/27 14:32
  • 噁心!礁溪溫泉池滿汙泥 飄惡臭

    天氣轉涼,泡湯成了最舒服的享受,不過民眾最近到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共澡堂泡湯,卻發現這個免費泡湯池成了一座污水池,噁心的泡湯水沉積了大量污垢,還傳出了陣陣惡臭,讓泡湯客直呼真的太噁心了。
    2011/09/23 19:46
  • 可聯誼能休閒 日掀公共澡堂泡澡熱

    過去的日本因為很多人家裡沒有設置浴室間,於是發展出公共澡堂的文化。這樣的生活習慣,隨著生活水平提昇,人人家裡有澡堂而逐漸沒落。不過這幾年,懷舊的泡湯風氣又開始流行,不論男女老少,很多人都開始喜歡去公共澡堂泡澡的休閒活動,帶您來看看。
    2004/02/23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