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公共政策參與平台 結果共5筆

  • 拒檢舉魔人! 2天5千人連署「勸導取代開單」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提案,若違規情節輕微,執法單位能以勸導代替開單,這樣可以減少民怨跟訴訟糾紛,且檢舉人採證過程中也可能防礙交通,而這提案短短2天內就成案,超過5千人贊同。
    2017/12/09 18:34
  • 快訊/拒交通檢舉魔人!民眾提案「勸導取代開單」

    國發會的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最近又有新提案,這回有民眾建議交通開罰應修法「回歸執法單位取締」,認為檢舉人採證過程中也可能防礙交通,輕微違規改寄勸導單很快突破5千人的提案門檻,警政署還在研議可行性。
    2017/12/09 11:14
  • 追加鞭刑連署成案! 法務部:嚴謹看待討論

    台灣也可能實施鞭刑制度了嗎?國發會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有民眾提案,針對酒駕累犯、性侵犯、傷害幼童者追加鞭刑。2日晚上七點,還只有175人連署,沒想到隔天中午,就突破5000大關,正式成案。法務部表示會嚴謹看待,不過有法律背景的立委多認為,現今民主法治並不適合實施肉體刑。
    2017/11/03 18:48
  • 辛苦!動物園上i-Voting蒐意見 望年休14天

    動物園在公共政策參與平台上,拋出「能不能增加休園時間」的議題,因為目前動物園除了農曆除夕以外全年無休,維修場館只能用輪休方式,加上保育員24小時照護不間斷相當辛苦,動物園也希望透過平台蒐集遊客意見,看看年休14天的想法到底可不可行。
    2017/09/17 17:56
  • 連署通過!張景森籲廢國旅卡 政府2個月內給回應

    政務委員張景森27日晚間在臉書表態,強調支持「廢除國旅卡、恢復不休假獎金」,並且附上民眾在「公共政策參與平台」對於廢國旅卡的連署連結,他認為廢除國旅卡,政府每年可以省下70到80億的錢,「可以做很多事!」而他透過個人的影響力,也成功讓連署超過5000人附議,政府必須盡快在2個月內給予回應。
    2016/12/2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