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公共停車場 結果共15筆

  • 為落實淨零碳排 彰化啟動公共充電樁補助計畫

    彰化公有路外停車場目前有28席充電停車位,縣府為落實淨零碳排,啟動公共充電樁補助計畫,機關、停車場經營業者等設有開放公眾使用的公共停車場,即日起至8月底可申請。
    2024/03/15 14:33
  • 充電停車格即將「優先→專用」 車主:不怕被搶

    有發現嗎,最近越來越多公共停車場的電動車位,換了告示牌。把原先的「電動車優先車位」,改成「充電專用車位」,還加上違者將罰600元到1200元的罰鍰。停管處表示,2024上半年就會上路。只是有民眾還是擔心,會有電動車沒要充電還是占用車位,但這未來一樣會挨罰。
    2023/12/31 17:53
  • 5男1女「吞雲吐霧」 議員爆料:半夜躲停車場吸毒

    台中民眾黨議員江和樹,向媒體爆料,說有年輕人晚上不睡覺,躲在公共停車場裡面公然吸毒,事發現場還留有滿地菸頭,針對民眾爆料,警方坦承疏失,證實獲報當下沒有仔細查,之後會用車牌以車追人抓嫌疑犯。
    2023/05/24 16:07
  • 占便宜!「避地鎖」霸共享車位 車位主:累犯了

    市區找車位大不易,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共享車位,但這人使用卻沒有付錢!有民眾抱怨自家門外出租的共享車位,被人用斜停的方式、避開「地鎖」、霸占車位,卻沒有付錢,讓他氣得PO網。但共享車位因並不像公共停車場,可直接開罰,恐怕有損客戶權益。對此,業者表示,如果是會員會追討款項,如果不是,提供車位的客戶也可以提出民事訴訟。
    2022/03/20 19:07
  • 天龍國哪個停車場最多豪車? 網笑:超跑都付900元停在這裡!

    台北市地價貴為全台之冠,也被網友戲稱「天龍國」。近日,有鄉民在PTT上發問想知道在台北哪個公共停車場有停過最多的豪車,貼文底下回應熱烈,各大百貨公司、精華地段都被點名,不過,最幽默的回答居然是:「超跑都是付900元當停車費,停夜店樓下的紅線」!
    2021/09/29 13:00
  • 前瞻3期編96億設停車場 林佳龍:地方不斷爭取

    前瞻基礎計畫第3期預算編列新台幣96億元建停車場,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各縣市政府不斷爭取,因此酌予增加相關預算,提供更便利的公共停車服務,相信會讓人民非常有感。
    2020/10/07 10:31
  • Tesla停電動車位卻被噴漆! 車主可透過「哨兵模式」緝凶

    隨著電動車口數量日漸增加,在某些公共停車場也越來越常見到電動車停車位或充電設備。最近在臉書社團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輛Tesla正停在電動車專屬車位進行充電,但白色車身卻被其他民眾以噴漆方式畫上「身障標示」,看起來像是誤會Tesla誤停身障車位而報復噴漆。
    2020/09/23 11:35
  • 婦幼車位停滿「僅一台有識別證」 她怒:當申請者白癡?

    交通部近日發布實施「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規定政府機關、百貨公司、大賣場等公共停車場,若車位超過25個以上,必須按照2%的比例,設置孕婦及兒童專用停車位;不過台南有民眾投訴,百貨公司婦幼停車專區停滿車,卻只有一輛有專用識別證,讓民眾傻眼「不申請也可以停的意思嗎?」
    2018/08/10 14:19
  • 交通部預告! 公共停車場設孕婦停車位

    交通部今天預告訂定「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草案,未來公共停車場應針對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設停車位。
    2018/03/26 15:12
  • 「綠意盎然困擾」 樹擋學校動線!想移植問題多

    種樹美化環境,尤其在都市裡很需要,不過隨著樹木成長,卻衍生出新的問題。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花9億多元,進行老舊校舍以及地下公共停車場建置,學校美輪美奐,不過卻為了校門口的大樹困擾不已,因為阻礙了動線,不是學生跌倒,不然就是民眾運動時撞到頭,但想移樹卻困難重重,找不到負責的單位。
    2018/01/03 18:51
  • 再亂停阿!三寶硬停轉角不移 遭「紅磚包車」

    許多車主在停車時,因為貪圖方便都會將愛車停在違停區域,造成他人不便。日前大陸就有一名車主因私自家車子停在公共停車場的轉彎處,導致其他人無法進,去電要求車主移車還被對方多次掛電話,最後就有人直接將車子周圍堆疊起一座小小的磚牆,讓車主無法動彈!
    2017/07/31 19:38
  • 獨家/「這是我家的」!路邊車格不給停 住戶互槓

    門口的「公共停車格」,當成自家停車場,新北市永和一戶人家在這裡住了超過15年,常把車子停在門口圍牆邊,但兩年前區公所執行路潔專案,在巷子內規劃5個公用停車格,因為是免費的附近40、50間住戶,大家都搶著要,日前樓上一對情侶,看到位置直接停進去,但一樓的住戶氣得上前趕人,甚至兩度把汽機車打橫,檔在停車格前不讓車子出去,車主趕緊報警處理這才移開,住戶擔心這樣的戲碼還會再上演。
    2015/12/13 18:09
  • 快手5秒偷1車 癌男保外就醫當助手

    高雄市最近有一名偷車賊,專門鎖定賣場或是公共停車場內的車輛下手行竊,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他平均5秒內就能打開一輛汽車,搜刮完財物後,迅速逃離現場,一查之下才發現,嫌犯的劉姓同夥早就入監服刑,卻因為罹患癌症被保外就醫,沒想到不好好養病,還跟著主嫌到處行竊。
    2013/04/16 11:19
  • 車停通道為省錢 遭開單車主怒

    把車停在公共停車場沒有畫停車格位的地方,要不要繳停車費呢?台南有一名男子,認為自己把車停在沒有圍籬,也不是格位的地方,卻頻頻被開單,總共要繳3千多元的停車費,他認為不合理,控告8名收費員詐欺。
    2009/05/06 12:49
  • 停車逾時不滿30分 不得收費1小時

    交通部路政司宣布,從今天(14日)開始,民眾在公共停車場停車第2個小時之後,逾時未滿30分鐘,管理單位不得收取一小時的停車費,違者將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民眾可當場拒繳超收費用或是向當地消保官檢舉反應。
    2004/01/1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