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公僕 結果共162筆

  • 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藍委臉書遭灌爆沒在怕:有何不對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昨(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雙方發生衝突,翁曉玲更痛斥「你反質詢嗎?我學界來的,不希望不理性問政,質詢是上對下」,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撻伐,但翁曉玲絲毫沒在怕,今深夜發文再嗆陳建仁淺薄憲政知識,人民至上、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有何不對?」
    2024/03/02 10:08
  •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2023/12/07 18:51
  • 美共和黨大老麥康諾「失神30秒」 是否交棒引關注

    81歲的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健康問題再度引起討論。他30日在肯塔基州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沉默不語,眼神直視前方,失神持續約30秒,一旁幕僚連忙上前協助,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出狀況;由於他3月才因為跌倒導致腦震盪入院治療,失神可能是腦部受傷的後遺症。美國政壇高齡化問題也浮上檯面,像是總統拜登11月就要81歲,而美國參議員平均年齡為65歲,是否要為公僕設定年齡限制,成為關注焦點。
    2023/08/31 19:57
  • 公僕偷情「穿絲襪等我」訊息發錯群 官方稱病毒入侵網笑了

    尷尬了!近日,中國湖南省政府與民間公司的系統技術群組中,出現了「偷情訊息」,一名「省政府辦公廳」的人員,在一個共有304人的群組裡面,連發3條不雅訊息,對話截圖曝光後,官方回應稱是「病毒入侵」,但網友們似乎都不太相信。
    2023/07/16 12:22
  • 公務員淪社會底層?過來人嘆「福利越來越少」:真的要做功德

    長期以來被視為「鐵飯碗」的公務員名額,因為薪資穩定、內容相對單一且福利也夠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工作,然而近期卻出現「不合理的事情越來越多」的感嘆聲浪;網友發文分享,在退休制度和勞工相同的情況下,公務人員的福利可以說是越砍越兇,無奈直呼「以後真的要做功德了」,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18:35
  • 內幕/「郭柯配」警報解除!成功整合郭台銘 國民黨吞定心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回國後大動作開記者會,重申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民的公僕」,更表態願意接受黨內民調結果,全力支持最可能勝選者,助藍營下架民進黨。知情人士指出,郭董展現團結氣度、格局,加速國民黨總統人選整合,甚至3月傳出的「郭柯配」一事,也隨郭董表態而疑慮全消,對黨內產生安定作用。
    2023/04/05 15:57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陳建仁:不會去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13)日已派助理領表,預計明(15)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及是否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2023/03/14 11:19
  • 不跟賴清德搶了!被問2024選總統 陳建仁:沒有這回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陳建仁回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而且學術研究工作是他的最愛,他希望服務期滿後,可以回到中研院繼續做研究。
    2023/02/24 12:54
  • 「玩命」拍超速? 國道警:處安全平台取締違規

    警察拍照取締超速違規,有民眾拍到,在南投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疑似有員警在一處斜坡上測速照相,認為很危險,還po文,說這是置生死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國道警方強調,員警執行勤務的位置,是在一個安全的平台,沒有危險!
    2023/02/17 23:29
  • 青少年狂刷Tiktok「更憂鬱」 美國20州禁公僕用

    人氣短影音平台TikTok,爆出資安疑慮。美國政府已經出手,包括新澤西州和俄亥俄州在內,已經有將近20個州政府,禁止公務人員,在公用設備使用TikTok。美國也有一項新研究顯示,青少年沉迷於Tiktok,恐怕會讓憂鬱症的發病率翻倍。
    2023/01/12 22:40
  • 英國女王「最忠誠公僕」是柯基 養逾30隻陪伴近1世紀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最忠誠的公僕,應該要屬她的柯基犬們。這些小狗世世代代在女王的腳邊,足足陪伴了她將近一個世紀,女王畢生一共養了超過30隻柯基犬。
    2022/09/09 20:10
  • 神級美女公僕怒了!里民屢次亂丟廢棄物 批:得寸進尺、公德心呢

    因協助新北市政府拍攝野柳文化季宣傳片,在網路上一炮而紅的民政局科員廖庭瑩,當時被大批網友封為「神級美女公僕」!但作風較為低調的她,昨(11)日罕見在臉書上發文開炮,只因為土城住家附近,最近出現不少大型垃圾,鄰居隨意亂丟,造成其他人不滿,向里長投訴,里長又為了大家好,協助處理,鄰居又把這樣的事當成理所當然。一樣的事頻頻發生,才讓廖庭瑩看不下去,怒批「幾百次了!公德心、同理心呢」?
    2022/04/12 12:05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時勢造英雄!澤倫斯基守家園 20家電視台搶買「人民公僕」版權

    45歲英國男星「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國際影展上,揮舞藍黃國旗,挺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從演員變成英國,當主演的「人民公僕」,現在全球搶購影集版權。
    2022/03/11 13:57
  • 快訊/烏俄和談畫面曝光 烏克蘭目標:俄軍停火、盼加快入歐盟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Sputnik)報導,烏克蘭派出的五人代表團已於今天(28日)抵達白俄羅斯,並乘坐直升機抵達會場。據悉,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人民公僕黨黨主席和外交副部長。俄羅斯代表團團長透露,談判預計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開始進行。白俄羅斯外長也PO出照片,表示談判會場已經準備妥當。據了解地點是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
    2022/02/28 19:17
  • 黃捷、陳致中入選高雄十大優質議員 這些人遭指打混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24)日在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公布「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5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黃捷、陳致中等人被列入10位「問政優質議員」的行列;反之,評分低的落入「待觀察名單」共有6人,更包括一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高督盟總結,整體表現有進步,但打混者仍多,更點出有執政黨議員質詢時「做球」,甚至出現「歌功頌德」現象。而唯一被點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的議員邱于軒則出面反駁。
    2021/12/25 16:54
  • 政府低級錯誤頻傳! 公務員嘆蔡用人唯親:災禍只會更多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5)日透露一名公務員的心聲,對方指控蔡政府不僅用人唯親也不把文官當人看,誰敢堅持專業就等著被清算鬥爭。也因為凡事唯上意是從導致專業受到踐踏,令公僕們心灰意冷而變得螺絲鬆懈,才會發生諸如核二廠椅子事件、全台大停電、普悠瑪及太魯閣事故,甚至警告「類似的災禍,以後只會愈來愈多!」
    2021/08/15 19:58
  • Delta傳染力強如水痘 拜登下令:聯邦公僕必打疫苗

    美國5月才宣布放寬口罩令,但現在疫情再起,加上疫苗接種停滯,總統拜登今天下令,聯邦政府的公務人員,必須強制打疫苗,才能繼續上班。不少大企業,像是Google、Facebook也要求員工,要打完疫苗才能回公司上班。因為專家警告,Delta病毒比一般感冒,傳染力還強,大概跟水痘散播的速度一樣快。
    2021/07/30 22:09
  • 快訊/再嗆北市!禾馨:人民公僕換想法 做啥都像偷搶

    針對北市祭出重罰,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在臉書表示將會提出申訴,更嗆北市府,指市府是人民的公僕,「當他換了想法時,我們做什麼都會像是偷搶」,另外林思宏也點名謝謝立委高嘉瑜,並強調,並不認識高嘉瑜,到現在也從沒跟他通過一通電話!
    2021/06/23 10:39
  • 公僕打流感疫苗不適 請假逾5個月照領20萬薪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職員,去年10/5接種流感疫苗,2天後稱疫苗反應不適請假,但一請就是5個多月,期間薪水照領、加上年終至少實領20萬元,但卻有同事撞見她在請假期間出遊、逛街,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名女員工請假有附診斷證明,一切核給都是依法辦理。
    2021/04/01 13:52
  • 和尚、公僕加入「不服從」! 緬軍出動水砲車驅散

    反對軍政府政變,緬甸週日有多達十萬人上街抗議,今天各地持續有抗議浪潮,包括和尚跟公務員都加入「不服從」運動,軍政府不再容忍,今天首度在首都奈比多,出動水砲車驅散示威群眾。
    2021/02/08 20:11
  • 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秘書魏佑任升任副發言人

    北市府今發布人事異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行秘書魏佑任即日起升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原副發言人戴于文則專任市長室副主任。魏佑任說,無論在哪個崗位都會做人民的公僕。
    2021/02/05 12:32
  • 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生前確想叛逃

    南韓公務員落海,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證實落海公務員,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指控南韓政府「見死不救」,另外今天傳出,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
    2020/09/3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