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八色烤肉 結果共7筆

  • 1人也能吃八色烤肉!插旗漢神巨蛋 首賣聯名豆芽炒豬肉

    1個人也能爽吃美味烤肉!韓國超夯「八色烤肉」原本低消需單點2份肉品,現在邊緣人有口福了,台韓合作的「八色烤肉mini」進軍高雄漢神巨蛋,還首賣跟韓國「豆火콩불」聯名的「豆芽炒豬肉」套餐,限量販售即日起~2023/1/19,肉肉控快怒吃一波!
    2022/12/30 13:47
  • 一人燒肉!便當附炭火烤盤PK獨享盤8色肉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燒肉業者也紛紛搶商機,不過特別的是,各家不約而同都推個人烤肉,像是韓式經典的八色烤肉,業者首度推出個人餐,不僅有肉類主食,也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等搭配,不用揪親朋好友,一個人想吃就吃,甚至也有從香港引進台灣的燒肉便當,裏頭除了基本飯菜,居然還附上一個小烤爐,買便當就能烤肉,相當方便。
    2022/08/16 14:04
  • 這滋味會上癮! 台灣最夯10大韓式餐廳帶你一秒到首爾

    隨著韓流席捲台灣,韓式餐廳已成為年輕人的最愛,聚餐就是要吃烤五花肉才過癮,一口咬下肉汁四溢,再配上一口清爽的泡菜湯,瞬間將上班那些鳥事通通忘光光!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從2017年4月21日到2018年4月20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加上Google網友評比平均分數,統整出「台灣十大必吃韓式餐廳」,保證你看完之後立刻衝去訂位呀~一起陷入超好吃的韓式美食當中吧!
    2018/04/25 09:00
  • CP值高!一人不到600 爽吃限量和牛燒肉

    全民瘋烤肉,業者紛紛搶攻商機,但不想自己動手也沒關係!韓國燒烤店特別推出限量澳洲和牛套餐,不管是好友聚會,還是4人小家庭辦烤肉趴,平分下來,等於1人不用6百就能吃到美味和牛,CP值很高!
    2017/10/04 23:17
  • 鮮嫩五花肉外國人最愛 韓食超人氣指標

    外國人最愛的韓國料理是哪一種?根據南韓調查顯示,答案不是人參雞也不是拌麵而是韓國的五花肉,首爾一間八色烤肉餐廳用8種不同醬料醃製肉片,每天吸引包括台灣在內大批遊客上門嚐鮮,成為韓國最熱門的餐廳之一。
    2016/03/21 21:12
  • 又有韓式燒肉來台!主打韓劇的爐邊烤蛋 10月見客

    韓式燒肉戰正式引爆!繼信義區HoneyPig、東區八色烤肉之後,在台北華視對面也要引進號稱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10月底將正式開幕。
    2015/09/25 16:37
  • 移植原汁原味 韓式「八色烤肉」插旗東區

    去年進軍台灣的24小時韓式烤肉,掀起一陣排隊熱潮,看準市場,又有韓式八色烤肉選在台北展店,除了常見的蒜味、辣味之外,人蔘、紅酒、松葉、花草等等也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不只擺盤吸睛,一共8種醃漬口味,搭配4種生菜,超過30種吃法,也比傳統原味韓式烤肉口感更豐富。
    2015/07/3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