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八層 結果共32筆

  • 迪化街商圈火警濃煙密布「險延燒古厝」 遊客嚇壞急逃

    台北市知名迪化街商圈今(19)日下午接近1點發生火警!現場為一棟八層樓建築,六樓位置竄出火舌、不斷冒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灑水灌救,好在內部人員均逃出無受困受傷,火勢順利於1小時內撲滅。
    2023/08/19 14:16
  • 釀29死19傷!墨西哥南部駕駛失控「公車墜八層樓高峽谷」

    墨西哥5日凌晨驚傳發生公車墜落峽谷的交通意外,造成至少29人死、19人受傷。路透報導,事發公車於當地時間5日清晨從墨西哥城出發,途經瓦哈卡州南部(Oaxaca)南部,清晨6時30分行經馬格達萊娜·佩尼亞斯科(Magdalena Penasco)時發生事故。
    2023/07/06 10:51
  • 輪迴渡劫!喝下孟婆湯 彰化「地獄到天堂」驚悚路跑將登場

    地獄、人間、天堂!彰化有一群年輕人共同策劃舉辦的「輪迴渡劫-地獄登高賽」,將於本月30日、八卦山下的南天宮登場,融合「地獄(南天宮)、人間(卦山村)、天堂(大佛)」的趣味競賽,結合微酒精路跑,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從「地獄」到「人間」,再通往「天堂」的過程,安排走奈何橋、喝忘情水、孟婆湯等橋段,增加真實性,整個活動約1小時,目前已經有至少60人報名,持續熱烈報名中。
    2023/04/11 12:01
  •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8/27 09:23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因公殉職,凃明誠的二姊在殯儀館前難掩激動的情緒,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更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一番言論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使廢死議題再度引起討論。網紅波特王挖出2年前拍攝的影片提供解方,就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原諒與否。
    2022/08/26 09:02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2022/08/25 13:11
  • 十幾秒夷為平地 尚德「起家厝」類爆破拆除

    國外常見的爆破拆除大樓,台南也出現類似的,由三重地產王蔡城經營的尚德實業,位於佳里區的一棟八層樓辦公大樓,以類似爆破的方式拆除,短短十幾秒就夷為平地,由於這棟大樓已經有幾十年歷史,讓當地民眾覺得不勝唏噓,而蔡城當年去世後,曾引發大房二房的爭搶百億爭產糾紛,也再度被提起。
    2020/09/10 19:46
  • 京華城百貨拆除8樓地板坍塌 工人遭活埋

    台北市八德路前京華城百貨,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20日下午八樓地板,突然坍塌墜落到一樓,當時一名47歲工人遭到活埋,由於地下室深達八層樓,加上鋼梁砂土堆疊,難以確定工人受困位置,只能以小山貓鏟土,救援過了六小時,受困工人還是生死未卜。
    2020/06/20 23:22
  • 京華城百貨拆除 疑7樓地板坍塌 工人遭埋

    台北市八德路前京華城百貨,下午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七樓樓地板突然坍塌掉到一樓,當時一名工人疑似墜落,遭到活埋,由於地下室深達八層樓,無法確定工人受困位置,警消不敢貿然挺進,工程單位則先出動小山貓鏟土,並找來結構技師評估現場狀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希望能有好消息。
    2020/06/20 20:06
  • 蔡英文民調回升 蔡其昌:民進黨從18層地獄爬回人間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現在的民進黨與去年11月24日敗選慘到極點相比,已有天壤之別。他形容,民進黨已從十八層地獄的地下室反轉爬回人間,但是還要持續加油。
    2019/06/27 16:20
  • 快訊/巴黎八層樓建築物深夜大火 七死近30傷

    國際最新消息,巴黎第16區一棟八層樓的大樓發生大火,兩百名消防員趕抵現場搶救,火勢目前尚未被撲滅,造成至少七人死亡,近30人受傷,由於這一區離可拍攝艾菲爾鐵塔的廣場以及足球場等觀光景點相當近,警消不敢大意。
    2019/02/05 13:27
  • 撿10隻毛小孩陪睡 蕭敬騰豪宅8層樓曝光

    蕭敬騰近來參加大陸節目《今晚九點見》,邀請主持人華少到他家中採訪,一共8層樓的豪宅,還一共收養4隻流浪貓及6隻流浪狗,讓主持人看完後目瞪口呆,直呼蕭敬騰的家大到根本不用出門遛狗。
    2018/12/22 12:06
  • 溜一趟13秒!亞洲最長溜滑梯 首日開放

    雲林一家遊樂園打造亞洲最長溜滑梯,今天(10日)開放第一天,有旅遊團搶先體驗66公尺、八層樓高溜滑梯,平均溜一趟13秒,之前隧道式溜滑梯都是螺旋形,這座溜滑梯順著山坡S型打造,有6個彎,28度斜坡下滑,過程驚險刺激,遊客邊邊喊「救命啊」。
    2018/02/10 14:59
  • 南韓運動中心大火28人死 民眾跳樓求生

    南韓堤川一家運動中心發生猛烈大火,目前造成28人死亡、26人輕重傷,人數可能還會上修,起火大樓一共八層樓,包含運動中心、大眾浴場和健身房,疑似先是地下停車場火燒車,火勢一路往上延燒,消防隊出動數十輛消防車,以及2架直升機前往搶救,生還者說,有人受困二樓大浴場,甚至還有人直接跳樓求生。
    2017/12/21 21:56
  • 百億台幣超級遊艇 有如海上奢華別墅

    身價上千億台幣的俄羅斯43歲富豪,砸下百億建造一艘,號稱全世界最大型的超級遊艇,這艘由德國船廠打造海上別墅,光是船身長度就達到143公尺,整艘船有八層樓,現身下水測試也引起關注。
    2015/09/23 12:48
  • 八字未達四兩不得入園 花蓮蓋「18層地獄主題園區」?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南投有一個妖怪村,沒想到現在花蓮想打造一座「18層地獄主題園區」,有網友今天在PTT上PO出一份企劃書,內容提及花蓮有意規畫一座以18層地獄為主題的園區,查詢 「花蓮縣綜合發展實施方案」的官網,確實也發現同樣的文件
    2015/04/08 18:40
  • 〈快訊〉新莊大樓火警 警消搶救疏散住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54號一棟八層樓住宅,剛剛發生火警。
    2014/08/30 09:12
  • 扯!3樓違建到8樓 檢舉3年竟未拆

    怎麼會有透天厝,從三樓一直違建到八樓,連工務單位也不理,高雄一棟透天厝,業者違規增建四到六樓,甚至還在頂樓蓋了兩層的鴿舍,總共有八層樓高,路過的民眾都怕風一吹鴿舍就掉下來,工務局說,三年前曾經就被檢舉一次,因為經費不足才沒立即拆除,現在又接獲檢舉,將在這周強行拆除,不過民眾大罵政府單位效率有夠差。
    2014/07/07 12:15
  • 八層樓吊臂墜落 如「鐵矛」直插路面

    怎麼會有吊車從天而降,台南市永華路上,靠近市府的一處建築工地,上週五中午休息時間,在頂樓的吊臂突然傾斜倒塌,最後還插進一旁的大馬路上,當時有一名駕駛剛好停在路邊休息,引擎沒熄火,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由於吊臂摔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還把附近的鳥群嚇飛,不過還好的是,當時路口時紅燈,車子沒有通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4/03/17 17:03
  • 農地蓋20米基地台 居民蛋洗洩憤

    屏東枋寮鄉民眾,不滿電信業者在社區裡,蓋了一個八層樓高的基地台,居民說,業者沒有申請使用許可,是違建,他們擔心健康受影響,蛋洗基地台抗議!
    2006/11/02 13:03
  • SOGO案/扁嫂脫身! 藍委諷:祝檢察官升遷

    總統夫人吳淑珍介入SOGO經營權部分,地檢署予以簽結,暫定吳淑珍不違法,但是在野黨質疑司法不公,直接指名道姓,罵檢察官會下十八層地獄,還有立委極盡諷刺,直接預祝檢察官快要升官了。
    2006/10/03 12:21
  • 溪頭植樹造林 撫平大地震創傷

    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歷經921地震與桃芝颱風摧殘,原本的觀光勝地頓時成了廢墟,六年來,台大實驗林人員重新造林,在柳杉樹林搭建高達八層樓高、200公尺長的空中走廊,溪頭遊樂區景象盡收眼底。
    2005/09/2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