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八寶公主 結果共5筆

  • 浪人祭門票完售!3天8萬人湧入破紀錄 超狂卡司曝光

    「浪人祭」將在10月13日到10月15日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舉行,官方也正式公布所有預售票種全面完售,不僅寫下五年來最好成績,更有望締造三天超過8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浪人祭也宣布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樂團的Robot Swing,攜手熱騰騰新人得主洪佩瑜合體共演,另外還請到榮獲金曲獎專輯製作人的同根生,將開著「八寶公主號」航行至台南安平與樂迷同歡!國外音樂人方面,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日本神戶樂團The fin.,以及泰國新勢力KIKI,還有澳洲金屬樂團Nicolas Cage Fighter也都首次降臨台南府城,誓言帶給樂迷無限驚喜。
    2023/07/10 19:26
  • 魔神仔?住台南被聲音帶到墾丁 他失蹤2天滿身傷獲救

    台南一名40幾歲男子日前下班後卻遲遲沒回家,家人立即通報失蹤,但失蹤2天後男子突然現身在墾丁一間便利超商求救,店員立刻報警處理,並由警方通報家人前來帶回,不過男子卻不斷向員警強調「有個聲音帶我來的」,且獲救後心神不寧,引起墾丁耆老蔡正榮懷疑這起失蹤事件與多年前「八寶公主」神秘傳聞有關。
    2018/10/06 08:39
  • 墾丁大灣臭10年 墾管處今年要整治

    夏天的腳步來到墾丁,從八寶公主廟的小徑下大灣沙灘,流淌著一條綠黑色小溪,飄浮油污和結塊藻類,還散發出一股臭味,這樣的情形已經10多年,墾管處說,今年會整治。
    2018/04/23 19:01
  • 春吶睡帳篷 女子酒後慘遭男子性侵

    墾丁春天吶喊驚傳一起性侵案件,一名女子參加春吶,之後和男友以及一名男性友人,3人在墾丁大灣,靠近八寶公主廟附近搭帳棚睡覺,萬萬沒想到卻突然遭人闖入帳棚,全部被控制行動,結果女子慘遭1名男子性侵、4名男子猥褻,還有一名男子則在外頭把風;警方晚間迅速逮捕這名78年次的周姓主嫌,以及5名共犯,誇張的是,周姓主嫌早有性侵前科,還是當地知名的水上活動業者。
    2012/04/09 18:56
  • 6死3病危不平靜? 部落法會超渡

    上個月屏東一名老婦人在山區失蹤5天獲救,到現在還臥病在床;事實上老婦人居住的墾丁社頂部落,今年來已經有6人死亡、3人重病,接連的不平靜讓大家懷疑,是百年前渡海經過恆春被殺害的荷蘭八寶公主,恩怨未了,為了安心,民眾決定在中秋節舉辦一場超渡法會!
    2008/08/3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