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八坂丼 結果共4筆

  • 祥富水產傳倒閉 員工爆「老闆不見」:已欠2個月薪水

    首創火鍋超市餐廳的「祥富水產」,2018年在台灣一夕爆紅!但沒想到,在16日晚間驚傳倒閉,同時也有員工於網路爆料,八坂丼、祥富水產、祥順3個旗下品牌也通通倒了,老闆不知去向,除了年終、3月及4月的薪水都沒給,被懷疑是惡性倒閉,引起外界熱議。
    2020/04/17 07:47
  • 快訊/抽5家丼飯業者! 皆未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

    最新消息,10月底周刊報導,知名日式料理丼飯店,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跟金黃色葡萄球菌超標。而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結果發現,這幾家業者都沒有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只有其中2家,包括八坂丼屋ATT 4 FUN店的「超值海鮮丼」,跟定食8康寧店的「豪華海景丼」,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衛生局也要求業者要限期改正。
    2017/11/20 09:11
  • 快訊/衛生局稽查連鎖丼飯 「衛生缺失」令改善

    平面媒體報導國內5家連鎖丼飯,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及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北市衛生局今天進行稽查抽驗,預計14天後檢驗結果出爐,但在稽查現場發現八坂丼屋(ATT 4FUN店)、百八魚場(西湖店)、瞞著爹(內湖店)、築地鮮魚(重慶店),均有部分衛生缺失,已令限期改善,否則將以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元。
    2017/10/25 16:19
  • 連鎖生魚片丼飯爆菌數超標 衛生局:將稽查

    有民眾吃了平價生魚片丼飯,造成腹瀉,進而向壹週刊投訴,平面媒體也進一步購買五家連鎖業者的生魚片丼飯,進行檢驗,結果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以及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只不過非官方檢驗,送驗過程無法掌握,業者針對檢驗結果不予回應,表示都有自行送驗,衛生局前往稽查,也發現部分業者衛生環境有缺失,另期限內改善。
    2017/10/2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