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八仙過海 結果共43筆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2024大選/黃捷確定進國會 笑稱:跟韓國瑜冤家路窄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回高雄民進黨立委順利8席全上「八仙過海」,最關鍵的兩席選區,第三選區李伯毅及第六選區黃捷,可說是驚險過關。而在黃捷在確定當選後,她受訪笑稱,在立法院將跟韓國瑜再見面,是冤家路窄,自己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2024/01/13 21:19
  • 防高雄綠營「八仙過海」! 趙少康選前南下輔選小雞尋突破點

    為了突破民進黨,在高雄立委選戰八仙過海的局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天下午,來到高雄幫黨內小雞站台,出發前,除了對中選會開票準備漏洞提出質疑,也再打高雄人最在意的空污議題。
    2024/01/12 19:41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等嘸母雞 國民黨立委登記、蔣萬安「代班」

    距離立委登記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天,但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忙著跟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起代班母雞,上午率領立委登記,拚北市全上,八仙過海!
    2023/11/23 13:22
  • 民進黨通過徵召黃捷 賴清德喊:高雄八仙過海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退選,並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會中要求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8席立委務必全上,也期勉黃捷加倍努力。
    2023/11/01 16:49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藍拼2024北市立委「八仙過海」 王世堅:這次不跳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08年立委選舉前喊出「藍軍如果在北市立委選舉『八仙過海』(北市立委8席全拿),我就去跳海」,選後兌現承諾,赴三芝跳海,而日前再表態有意參選2024立委,剛好又遇上國民黨稱力拼「八仙過海、坐6搶8」王世堅笑說,「這次我不跳海了!」並批評,國民黨現在就預估「八仙過海」,說好聽這叫「預言家」,難聽是「癡人說夢」。
    2023/02/14 16:05
  • 2024北市立委布局 藍黨部主委喊:坐6搶8、望全拿

    距離明年(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2022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坐六搶八」,「如果大家努力一點,當然也有可能『八仙過海』,8席全拿」。
    2023/02/07 10:44
  • 爆量系6大美食!「八仙過海粥」超浮誇 巨型壽司要用鏟子吃

    北中南6家超浮誇的爆量系美食,要來挑戰大家胃裡的無底洞~有塞滿11種料的超狂海鮮粥、 淋上爆量鮭魚卵瀑布的牛排丼、吃到痛風也甘願的超浮誇海鮮101,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還能挑戰重量級的春川炒雞鍋,連大胃王最愛的二郎系拉麵都有,重點是這些爆量美食通通超過4.3星!
    2022/11/18 14:18
  • 高雄立委八仙過海 民進黨連兩屆全壘打

    高雄立委這次民進黨八仙過海,而這也是他們連續兩屆立委全壘打,除了左楠區陷入膠著直到最後一刻,民進黨的劉世芳才以約一萬票勝出,其他七個區,都超過五成勝率,對照一年多的議員選舉,國民黨拿下五成選票,這次單一選區兩票制的立委選舉,包括韓家軍或是在地資深老將,都沒有討到半點優勢。
    2020/01/12 00:51
  • 拚綠委「八仙過海」 陳菊首現身高市路口拜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現身高雄市街頭,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等人在路口向過往的人車招手致意,衝刺立委選情盼高雄「八仙過海」。
    2019/12/23 15:27
  • 送軍公教出國深造! 韓喊高雄8立委全壘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周一(2日)晚間在高雄,出席各界挺韓後援會,帶著8位黨籍立委,向選民喊話「八仙過海」,力拚全數當選,再端出政策牛肉,包含送大學生出國,以及軍公教到國外深造。韓國瑜回防高雄,行程滿檔,也是為了鞏固陸軍組織票。
    2019/12/02 23:02
  • 高雄藍綠立委參選人登記相逢 火爆互相叫陣

    國民黨高雄區域立委參選人今天聯袂到高雄市選委會舉行聯合登記造勢時,與前往登記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瑞隆「相逢」,雙方在選委會前叫陣約20分鐘,經警方隔開,未衍生衝突。
    2019/11/20 14:10
  • 高雄綠營立委拚「八仙過海」 酸韓流已失效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上午大動作舉行聯合登記,喊出八仙過海,高雄大贏,目標8席全壘打,綠營立委也酸說,韓國瑜的看板越多,對他們越有利,對此國民黨員反擊,認為韓國瑜的民調雖然暫時落後,他們依舊會繼續掛上更多合照看板。
    2019/11/19 12:43
  • 出席高雄8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要八仙過海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8名黨籍高雄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聯合登記記者會,懇請高雄鄉親支持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連任,8名立委連任成功「八仙過海」。
    2019/11/19 11:57
  • 讚八仙過海實境秀 韓否認查明華園水表

    明華園傳出被高雄市政府「查水表」,引發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絕不可能,查文化團體水表,但會有這傳聞,就是前文化局長尹立,懷疑是政治報復,韓市府調查歷年庄頭藝穗節,185場表演的核銷資料送政風單位,對此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回應,是底下的子戲劇團受邀演出,但都沒聽到被查水表。
    2019/09/17 21:15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喜歡韓國瑜未必愛國民黨 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難度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響力可望持續到2020年大選,激勵國民黨內群雄並起,炒熱高雄市立委選情。除了韓國瑜拿下過半票數的鳳山、旗山、美濃外,藍營評估三民區、左營、楠梓等選區也有機會由綠轉藍。不過熟悉高雄地方生態的前立委邱毅點出,國民黨最大的隱憂就是內鬥,如果協調勸退不成、進入初選程序,很有可能自家人互鬥、甚至扯後腿,屆時就算韓流再強也不會贏。
    2019/03/0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