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八三么 結果共15筆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台北最嗨跨年場! 10萬人潮湧入信義區

    全台灣跨年重頭戲「台北最HIGH新年城」,超強卡司輪番等場,由八三么打頭陣,後面還有徐佳瑩、韋禮安與盧廣仲等人接力開唱,重頭戲之一,則是找來韓國女團成員華莎,讓台北跨年越晚越熱鬧。
    2023/12/31 23:11
  • 她才剛失戀!婁峻碩獻歌:你還有我 八三么心動回應

    饒舌歌手婁峻碩近年來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爆紅,後來更和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和賴晏駒組成男子團體「五堅情」,人氣居高不下,他昨日PO出一段表演的影片,並寫下「她說她才剛失戀三天,沒事,別難過了,你還有我...」,暖男形象吸大批粉絲前來留言,連搖滾樂團八三么都忍不住回應了。
    2022/11/21 21:04
  • 八三么團員「臭手運」答題頻失誤 曾國城虧:真倒楣

    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推出過年企劃,特地邀來搖滾樂團「八三夭」參與獎金挑戰賽,製作單位這次不只準備與藝人有關的題目,還有各種春節相關習俗題,讓觀眾在年節期間繼續活化大腦。
    2022/01/27 22:03
  • 八三么電音「解放」艾怡良!首度合體神曲將嗨爆桃園跨年

    2022年桃園跨年邀來八三夭擔綱倒數前壓軸,甚至合體「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電音神曲〈眉飛色舞〉,相約練團時,艾怡良的電音魂直接被八三夭解放,還沒正式演出就相當嗨了! 
    2021/12/30 14:52
  •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2020/12/31 21:25
  • 快訊/八三夭跨年趕場 國道爆胎驚魂全嚇醒

    今天晚上有很多跨年晚會,藝人也忙著趕場,稍早傳出八三么樂團的座車在開往台中的國道上發生爆胎,當下聽到蹦的一聲,八三么全員從睡夢中驚醒,後來司機緩緩將車子開下國道去修車場修理,是輪胎被釘子刺破,而八三么今天在台中有兩場跨年晚會,唱完還要趕到高雄夢時代,爆胎驚魂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18/12/31 17:49
  • 鄭秀文新版「眉飛色舞」MV曝光 合體八三么喚台客魂

    新生代搖滾人氣樂團八三夭,歌唱事業大噴發,日前因為舉辦【八三夭 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 】香港場,改編神曲〈眉飛色舞 〉引來天后鄭秀文點頭合唱,重新詮釋〈眉飛色舞PLUS 〉。天后鄭秀文排出檔期,旋風撲台12小時力挺八三夭拍 MV,導演特別在宜蘭搭景重現當年廣HIGH舞曲經典畫面,天后一身黑色靚裝搭配15公分高跟鞋,勁歌熱舞不間斷三小時,八三夭說:『之前看Sammi演場會,在舞台上好HIGH好狂,剛才拍MV的時候,天后離我們好近覺得很不實際,在拍MV有一鏡頭,我們六人背靠背,跟著拍子一起甩頭,覺得原來 Sammi除了是舞曲女王之外也是搖滾女王。』
    2018/01/12 11:51
  • 八三夭來了! 與鄭秀文合作神改編《眉飛色舞》超狂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八三夭、畢書盡、鼓鼓及周湯豪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人氣男團「八三夭」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六首歌曲《搖勒搖勒》、《眉飛色舞》、《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及《翻白眼》,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7/12/17 18:42
  • 阿信新團開唱 海綿寶寶加入嗨翻全場

    五月天阿信成立的服飾品牌29日晚間在信義區熱力開唱,他和八三夭主唱阿璞還有鼓鼓共組新團,為品牌10週年慶生,海綿寶寶和五月天瑪莎的驚喜出場,讓現場氣氛超嗨,最後更演出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為演唱會畫下溫馨句點。
    2017/09/30 11:22
  • 「金毛獅變鬆獅犬」 電玩廣告逆向操作吸睛

    為了想要吸引觀眾眼球,有不少廣告都會使用動物當主角,想要賣萌帶動商品曝光率。但最近幾個廣告,用的動物,跟真正所指的差很大,似乎想藉由逆向操作來吸引目光。
    2016/07/03 19:10
  • 表演被批像廟會?玖壹壹:想帶給大家快樂

    從台中竄起的人氣新團「玖壹壹」挾著Youtube超高點閱率與話題,闖入金曲獎提名最佳演唱組合,也相當被看好得獎,儘管失之交臂,但仍在與「八三么」同上陣的表演橋段中,一連演唱自己的熱唱作品與經典歌曲,賣力炒熱現場,氣氛嗨到爆。只不過,觀眾們似乎評價兩極,玖壹壹正面看待,直說感謝歌迷,繼續追夢。
    2016/06/26 11:47
  • 八三夭、陳芳語春吶開唱 泳裝泡泡趴high翻

    墾丁春吶越晚越high,男子團體八三夭和抒情女歌手陳芳語開唱,讓歌迷跟著音樂舞動,其中八三夭的主唱,還不小心在舞台上滑倒,不過他很鎮定的馬上站起來繼續唱,而要說到整場最熱鬧的橋段,就屬比基尼泡泡摔角比賽,身材火辣纖瘦的辣妹,對決起來霸氣十足
    2015/04/04 07:38
  • 《榜上榜》走俏皮風! 韓星克拉拉首登「台」演出

    團體八三么發片,因為新歌《熊麻吉》搭上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的片頭曲,配合戲劇畫面,俏皮曲風很快就吸引粉絲目光,另外一位被喻為亞洲第一美的韓星克拉拉,則是用可愛性感兼具的表演,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這也是她首度在台灣演出
    2014/12/26 17:48
  • 【當掌聲響起】特約茶室《軍中樂園》 凝望大時代歷史

    《軍中樂園》除了幾位表現出色的演員之外,另一項話題,這是台灣第一部以軍中特約茶室,也就是所謂的831(八三么)為主題的電影,說到831,許多年輕人可能不太清楚這段過去,不過對40歲以上,曾到外島當過兵的人,就一定印象深刻;國軍早年為了解決前線官兵的生理需求,成立「軍中樂園」,提供合法性服務,直到1980年代之後逐步關閉,成為歷史名詞。透過電影,我們也為您揭開831的神秘面紗,以及它所訴說的歷史,和反映出的眾生相
    2014/09/1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