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八一氣爆 結果共12筆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五月天險中槍!81捐款用途 社局:無此項計畫

    高雄八一氣爆,曾在凱旋路封街義唱,五月天就是表演團體之一,但日前卻有藍營議員上節目爆料,陳菊市府拿五千萬捐款,支付封街義演,五月天躺著也中槍嗎,當初義唱還拋磚引玉捐款,民進黨議員,在部門質詢上三度詢問社會局,局長斬釘截鐵回答,善款用途,沒有五月天這項計畫。
    2019/10/02 20:14
  • 韓尚未跟郭聯繫上 柯組黨高新聞局: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六日要組台民黨,還傳出會尋求跟郭台銘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出席八一氣爆五週年紀念會,對於相關的政治議題避而不談,就怕模糊紀念會的焦點,據了解他仍舊請人繼續聯繫郭董,也知道柯P要組新政黨的消息,私下表示祝福。
    2019/08/01 00:44
  • 許銘春曾接「氣爆國賠案」 法制局:不需走國賠

    八一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花了善款六千多萬,扯出勞動部長許銘春有沒有從中牟私利,追查發現,許銘春沒有經手代位求償,而是負責國賠官司!過去她經營個人律師事務所,承接氣爆國賠官司,而當上高雄副市長後,事務所換了名稱,負責人也換人,不過卻同樣承接氣爆國賠案,前後約20件,高雄市政府付出了律師訴訟費260萬元,國賠敗訴賠了416萬元,高市府法制局長回應,氣爆求償大多是財務損失,其實不需要打國賠官司,和解就好。
    2019/07/30 20:36
  • 簽「代償」放棄國賠 氣爆戶控「菊」誤導

    高雄八一氣爆總共45億元善款,現在法院判決市政府有四成責任,等於市府也是加害者之一,而當時為了幫助災民,希望能夠趕快拿到賠償金恢復家園,前市長陳菊積極推動代位求償,部分災民指控,當時陳菊政府說要簽名同意代位求償,就要放棄國賠訴訟,後來才知道可以同時提出國賠訴訟,批評前高雄市政府誘導欺騙,對此綠營民代回應,這是不實的片段指控。
    2019/01/28 14:05
  • 高雄氣爆啟動重傷者和解 盼半年完成

    高雄八一氣爆屆滿3年,為了盡速讓傷友獲得最終的損害補償,高雄市政府、華運倉儲與李長榮化工,簽署了三方協議,將重新啟動重傷者和解工作。
    2017/10/26 09:42
  • 八一氣爆屆週年 藝文表演戶外祈福

    八一氣爆將滿週年,表演藝術工作者透過戲劇表演,為重建區居民加油打氣,導演吳念真構思準備了長達35公尺的大布條,上頭寫著「愛讓我們更加堅強」,吸引現場3萬名觀眾的目光。
    2015/07/31 23:40
  • 氣爆即將週年還是很「痛」 陳菊深深鞠躬

    去年高雄八一氣爆,即將滿週年,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紀錄片,市長陳菊帶著局處首長深深一鞠躬,回顧過去還是很痛,但希望大家一起堅強往前走,不過一年快到了,當時的三多商圈死傷最為慘重,儘管馬路都修復,店家也恢復做生意,但人潮就是無法回籠。
    2015/07/30 13:33
  • 卡通消防車好療癒! 全球第一輛高雄上工

    通訊軟體LINE貼圖可愛逗趣,讓人看了好療癒,現在「LINE台灣公司」在八一氣爆週年前夕,贈送一輛消防車給高雄消防隊,把饅頭人和熊大化身打火弟兄貼在車門兩側,希望可以藉此療癒民心。
    2015/07/15 18:37
  • 愛是力量! 氣爆傷患鼓勵:勿趕走愛你的人

    患難見真情!去年八一氣爆,一名替代役男陳楚睿,也是平面模特兒,陪著打火弟兄衝現場,結果被炸傷,全身50%的燒燙傷幾乎毀容,讓他一度想放棄自己,甚至想趕走女友,還好女友不離不棄,守候在旁邊,現在成了他最大的力量!今天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塵爆的傷患,一定要堅強!不要因此趕走愛你的人。
    2015/07/02 18:22
  • 氣爆紋身!陽光女警復健心路PO網 萬人感動

    高雄八一氣爆死傷慘重,其中,前鎮分局一心派出所女警林惠雯,當時在現場執勤被氣爆炸傷,身體多處二度灼傷,復健將近一年還在復健中的她,在臉書「以身上的傷疤,是我的故事為題」,分享自己心境轉折,短短2天1萬3千人感動按讚。
    2015/06/25 13:40
  • 高市通過管線條例 中油總部南遷高雄

    高雄八一氣爆發生至今10個月後,高雄市議會今天(21日)三讀通過「工業管線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在高雄埋設管線的石化業者,必須在2016年年底前,將總部遷移到高雄,其中也包括中油公司,還必須繳納管線監理檢查費,而李長榮化工的出事管線也不得再使用
    2015/05/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