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兩百多萬 結果共76筆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 洗錢新招?詐銀樓百萬黃金 騙大陸人付款

    台北市有銀樓遇到詐騙集團,同步在台灣和大陸犯案,嫌犯穿一身名牌,誆稱要買大量黃金,卻以第三方詐騙的方式,由大陸的受害者匯款到店家帳戶,車手三天後取走黃金,結果當業者想把「這筆款項」領出來時,才發現,帳戶已經被大陸公安凍結,錢拿不回來,損失的黃金,價值兩百多萬。
    2023/10/21 12:33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 抓到了!假藉賣「BP」公關票 數十人受騙嫌犯獲利逾2百萬

    韓國女團BLACKPINK日前在高雄開唱,除了造成轟動,現場也傳出有人被騙,因此高雄市警方經過追查,抓到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涉嫌假裝賣公關票來詐騙,粗估有數十人受騙,獲利兩百多萬,另外警方還從他的手機,發現接下來五月天及張惠妹等演唱會,還想故技重施。
    2023/03/28 12:24
  • 斷黑幫金流!車站面交虛幣 詐團騙百萬遭逮

    警方如何遏止黑幫囂張氣焰,打詐是一條路!鐵路警察去年破獲金額超過百萬的詐欺案件,共有八件,有被害人和詐騙集團約在高鐵站,面交虛擬貨幣,卻被對方騙走兩百多萬元現金,事後四名嫌犯在台中落網,詐騙集團在三鐵共構車站犯案,以為逃逸路線多,可以混在人群中,卻還是踢到鐵板!
    2023/03/09 19:51
  • 錢竟然「洗」不見!惡煞討200萬強擄茶商 警3小時救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茶葉生意的男子,日前介紹「洗錢」管道給嫌犯,沒想到對方匯出兩百多萬元,竟然「洗」不見了,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不滿,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從淡水擄到宜蘭談判。
    2023/02/18 12:55
  • 大學生打瞌睡 連環撞賓士、機車、檳榔攤

    桃園龜山振興路中午的時候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0歲大學生開著車精神不繼,打瞌睡,結果直接往路邊撞,先是撞了賓士車又撞機車以及檳榔攤,總共造成5輛汽機車毀損,尤其賓士車才剛買兩年時間,當初花了兩百多萬購買,車主看到愛車被撞,心疼得不得了。
    2023/01/05 19:38
  • 砰!北市東區飲酒返家 逆向撞毀7汽機車

    新北市泰山今天(17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邱姓駕駛和女朋友,台北喝完酒後,開車回家,都快到家了,車子卻逆向撞擊路邊七輛汽機車,其中,一輛還是要價兩百多萬的休旅車,駕駛酒測值0.25,被法辦,當初,撞擊後,車頭不斷冒煙,駕駛順利脫困,但,女友卻卡住,幸好車子沒燃燒,但也嚇得在場的人,直冒冷汗!
    2022/11/17 18:39
  • 二伯被出賣!蔡阿嘎曝「她喝到斷片」 網笑噴:真芭比Q了

    YouTube擁有兩百多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社群上PO出和老婆「二伯」及兩個可愛小寶貝互動,讓許多粉絲追隨。然而,一直以來保持「沉穩媽媽」形象的二伯,罕見被捕捉喝到斷片的模樣,將畫面曝光的人竟是枕邊人蔡阿嘎,讓粉絲哭笑不得。
    2022/10/25 09:09
  • 蜘蛛賊橫行雙北!中秋連假闖宅 議員嫂受害6天偷263萬

    小偷中秋連假不放假,橫行雙北市!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六天,涉嫌闖進五處民宅,偷走兩百多萬現金,員警申請搜索票和拘票逮人,發現他幾乎都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議員的親友。
    2022/09/16 13:05
  • 疫情升溫「本土飆到3萬6」 估年底還有兩百多萬人確診

    BA.5來勢洶洶,上週單日確診人數都在3萬左右,昨(5日)本土感染人數雖略降至2萬多人,但疾管署署長周志浩研判,應是假日關係。今(6日)染疫人數再度飆升,本土個案新增36393人,已連續3週有增加的趨勢;另有中重症49人、314例境外移入,病歿21人,其中有位女性年僅16歲。
    2022/09/06 14:03
  • 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被外界譽為「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因拍攝救援影片,卻慘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一度槓上,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事後,Bump為了證明自己請到杜拜當事人出面還原真相,短短兩天已經超過兩百多萬人點閱,不過卻沒在「YouTube發燒」排行中。為此,就有內行人直接點出關鍵。
    2022/08/20 11:56
  • SMA罕見疾病!打一針兩百多萬 病友盼放寬健保給付 延續生命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簡稱SMA),這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全台約400多位患者,醫師指出確診後的新生兒須立即治療,保護尚未退化的神經元,避免患者成長時期的不可逆。目前國際間有三款藥可治療,療程一年約七百到上千萬元,堪稱最貴注射劑,導致病友無法負擔,現在有藥品健保給付,但因為還是有病友資格不符,對此,健保署表示藥廠已經再次提出擴增使用建議,後續將依程序將在8月專家諮詢會議進一步討論。
    2022/07/28 23:13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不尊重!神像被斧砍 警抓嘸人又遭破壞

    新竹關西的一家義民廟,是附近的信仰中心,不少人都會去參拜,但去年11月遭人持斧頭破壞神像,報警後警方卻遲遲抓不到人,隔了一個月,距離兩百公尺的土地公廟也被毀損,廟方無奈說這神像重做恐怕要花一百多萬。
    2022/05/07 15:11
  • 博愛特區店面外牆剝落 水泥塊砸中跑車

    水泥塊從天而降!21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博愛特區,一棟透天的金店面,外牆水泥掉落,砸中路旁一輛兩百多萬的日系跑車,巨大聲響也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建管處表示,會再派技師到場了解,並且限期改善,否則會開罰6到30萬元。
    2022/03/22 13:42
  • 戰火下的奇蹟!2.3萬人生命守護烏克蘭鐵路

    俄烏開戰以來,兩百多萬難民逃往鄰國,其中大多是搭火車離開故鄉。鐵路設施成為烏克蘭的命脈,在戰火下運送人員和物資,簡直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全靠兩萬三千多位員工,盡責營運維修,保護烏克蘭的火車命脈不中斷,至今已有30多人殉職,目前主要車站都沒有被俄軍攻佔,堪稱戰火下的奇蹟。
    2022/03/21 16:11
  • 波蘭商人+俄國司機 組車隊赴烏助難民撤離

    俄烏衝突爆發以來,已經有超過兩百萬烏克蘭人出逃,鄰國波蘭至今接收了一百多萬人,成為烏克蘭難民的最大後盾,還有波蘭商人自掏腰巴租用大巴士,前往砲火猛烈的基輔周邊城市,協助難民撤離。幫忙駕駛巴士的還是一名俄羅斯人,對他們來說,援助不分國籍,全力在戰火中搶救無辜的生命。
    2022/03/14 15:48
  • 陳時中讚台灣防疫成果好:但沒真正看到解封的步驟

    疫情趨緩,7日開始入境檢疫期縮短成十天,陳時中今(9)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時表示,昨(8)日入境的人大約有兩千多人,其中有46%的人選擇在家裡做居家檢疫,而對於五月底即將到期的兩百多萬劑AZ疫苗,陳時中也坦言,極有可能在效期內打不完。
    2022/03/09 10:06
  • 無色微甜笑氣流入摩鐵!警追小蜜蜂 破獲最大非法笑氣廠

    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笑氣廠」!隱藏在桃園新屋的合法氣體分裝工廠裡,業者疑似未經許可,販賣和運送笑氣,被員警與環保局人員聯合稽查,這回查扣426支笑氣鋼瓶,還有大量氣球和銷售名單,警方粗估,市價至少兩百多萬。
    2022/03/07 13:42
  • 不識貨!洗劫醉倒富商 竊200萬百達翡麗錶賤賣3千元

    台北市有男子酒醉路倒,竟遭人洗劫一空!吳姓富商跟朋友聚餐,醉倒路旁,林姓慣竊路過時,趁機偷走名錶、錢包和手機,被害人驚醒察覺手錶不見,氣得報案,警方循線逮到竊嫌,但他不識貨,把價值兩百多萬的「百達翡麗」名錶,當作普通手錶,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3:53
  • 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富少,酒後路倒在中山區,沒想到遭人洗劫一空,身上的名錶、錢包被偷走,醒來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到林姓竊嫌,他坦承犯案,但因為林嫌不識貨,竟然將兩百多萬元的名錶,用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1:40
  • 「全裸」上墾丁大街!色情直播狂吸3萬粉 入會繳6千享「特殊服務」

    實在是目無法紀!桃園警方日前破獲一樁大型色情直播網站,主嫌邱姓男子跟張姓女直播主,在墾丁大街跟西螺大橋等公共場合拍攝裸露照片影片,上傳到社群軟體供網友欣賞,主打會員制「繳錢看更多」,還能跟女直播主發生關係。營運一年多,粉絲高達3萬多人,不法獲利兩百多萬元。
    2021/09/0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