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兩派 結果共1,613筆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2024/04/16 18:28
  •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2024/04/13 15:11
  • 紅單山海觀不用拆可補強!需50%住戶同意

    震後許多家園被貼上紅黃單,受災戶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其中山海觀大樓雖然被貼上紅單,卻被判定可以進行耐震補強,因為主結構沒有受到破壞,只是住戶們看見殘破不堪的家,還是充滿疑問,因此召開說明會解釋,後續大樓要重建還是補強,需要百分之五十的住戶同意才會進行下一步,目前分兩派還需要協調。
    2024/04/13 14:41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草莓?年輕人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落跑」 前輩怒噴:都是廢咖

    台灣缺工問題嚴重,年輕一代的工作態度常遭人詬病,被認為是草莓族、抗壓性低、缺乏責任感等。近日有老鳥透露,公司培養了一個新人,大家花心思教他,待他也不差,對方卻在旺季時選擇離職,痛批「爽完就要離開了」、「現在年輕人到底多草莓?」不過網友們見待遇後卻搖頭,掀起兩派爭論。
    2024/04/12 14:18
  • 交通爛爆!「新北2地區」騎車塞1小時崩潰 在地人全認了

    台灣地狹人稠,每到上下班時間交通總是大打結,近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某2地區,但因道路狹小、車流量大,導致就連騎車都騎到不耐煩,將近1小時才到新店,直呼「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掀起在地人兩派爭論。
    2024/04/12 12:18
  • 大學生1個月生活費要多少?她喊「2萬不夠花」 掀兩派論戰

    台灣物價飆漲,生活開銷也越來越高,對於離鄉背井的大學生來說,食衣住行的花費更是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女兒一個月生活費2萬元,最近反應有點不夠用,因此好奇問「現在大學生都給多少生活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若是含租房租「2萬確實有點緊」,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已經很多。
    2024/04/10 17:09
  • 旅遊會吃飯店早餐?內行點「1處的才對味」 兩派戰翻

    旅遊是許多人紓壓放鬆的方式,但每個人對於行程安排都有不同想法。近日,有民眾就坦言,自己覺得住飯店慵懶的起床去吃個早餐滿愜意,但有些人喜歡將時間抓得緊湊,好奇大家「住飯店會吃飯店早餐嗎」?
    2024/04/07 14:45
  • 比自由行讚!她「體驗跟團」第一次就入坑 2優點引共鳴

    後疫情時代,不少人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大玩特玩,不過要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旅遊,兩派人馬各有所好,近日有一名網友跳出來分享,指出原本沒有特別喜歡跟團,只是親自體驗後,突然了解到2項優點,直喊「入了坑」,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回應。
    2024/04/07 11:59
  • 醫陪母斷食善終、斷食法掀兩派爭論 關鍵在「這個」沉重生命議題

    台灣在2019年時,「病人自主權利法」正式上路,這是亞洲第一部完整保障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每個人可以事先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書,未來當你成為末期病人、不可逆轉昏迷、永久植物人狀態、極重度失智或其他經政府公告的重症,你可以提前決定自己要怎麼走,但這個法無法幫助已經成為植物人而且沒簽署過的病患;近年來,有醫生用自己幫助母親的經驗,推動斷食善終,有些人認為,這是解決沉重照顧壓力的另一種解套方式,也有些人認為可能會出現「被善終」的現象,踩到法律紅線,兩派意見引發討論,而其實安寧緩和醫療與斷食善終,不必然是兩派對立,可以互相了解。
    2024/04/02 22:50
  • 妹子好奇看男友手機驚見「1反差作為」 全網掀兩派論戰

    現今社會女性意識越來越強,打破了以往的傳統思維,也不斷有政策及教育提出性別平等的想法。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奇看男友手機時,卻發現對方在網路上的留言打破對他的印象
    2024/04/02 15:42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阿信發文「NewJeans在台北」遭粉絲圍剿刪文 網掀兩派戰翻

    韓國女團NewJeans,昨晚30日被爆疑似在台北拍MV,就連五月天阿信都為此發文,但很快就被粉絲們圍剿刪文,網路上現在也吵成兩派,有人認為應該保護藝人,不要轉傳這個資訊,也有人覺得無傷大雅。
    2024/03/31 13:38
  • 嘴秋看不順眼 高雄暗夜亂鬥「酒瓶猛K」4人濺血通通進警局

    高雄大樹區一處檳榔攤前,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現場四男一女正在喝酒,不料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過程一名男子失控的拿酒瓶猛K,造成2人額頭濺血撕裂傷,最終兩派人馬雙雙進警局,全案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30 12:18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花200萬買車位卻「不能停機車」!屋主怒:又不會影響別人

    社區管理中的停車位使用規範,向來是住戶關注的議題之一。當規定與住戶的期望有所落差時,難免引發爭議。有民眾就因為花錢買了停車位,卻被告知不能停機車相當傻眼,於是上網發文抱怨。不過話題引起兩派爭論,有人直言本來就不該開放停機車,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另一票則反駁,認為根本是歧視。
    2024/03/24 14:46
  • 交通工具「最有效率」竟是它!汽機車全敗 全場點1關鍵因素

    每日通勤工具怎麼選?為了追求更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不少車主會選擇購入汽車,因為相較大眾交通工具來說更為優雅舒適,而且車輛可以行走於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而這類的道路較平面道路而言,速限較高可依更快的速度行駛。不過,有人認為尖峰時段在高架道路容易塞車,因此選擇機動性較高的機車更為方便,為此兩派網友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4 09:46
  • 牛肉香爆!「沙威瑪賣180」值得買? 兩派吵翻:披薩才199

    隨著物價高漲,過去許多銅板小吃變得不再平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先前經過一家專賣沙威瑪的店面,被撲鼻香氣吸引,便走進去點了一份。只是當他公開價錢後,眾人卻對他如此買單的行為感到不解,更質疑他是「有錢無處花?」讓他相當錯愕,納悶反問「我這樣很盤嗎?」
    2024/03/22 19:53
  •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2024/03/21 09:23
  • 孩子口罩戴不住「竟用膠帶黏」 母心疼:學費這麼貴是這樣師資

    一名家長抱怨,幼兒園老師在孩子臉上貼著膠帶,因為孩子不願配合戴口罩,臉上紅紅痕跡讓她心疼不已。貼文發出後兩派網友看法不同,有人認為老師太超過,但也有人指出家長應該檢討,萬一小孩將病毒傳染給別人怎麼辦?不該如此自私。
    2024/03/20 16:22
  • 別被長相騙!甜美女警喝斥管束 連你都怕

    台北市一名女警長相甜美,但兇起來這一面,嫌犯都害怕!原來,信義區夜店外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已經推擠,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正好女警陳彥惠和同事就在一旁,立刻趕來制止,這名女警大聲喝斥,嚇得比她高的男子,不敢亂動,實際找到陳彥惠,她笑說,這種情況,氣勢要拿出來,平常講話都很溫柔。
    2024/03/15 18:42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2024/03/14 16:05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妻看婦產科「天價掛號費」!他崩喊難怪沒人敢生 網兩派戰翻

    衛福部4日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外界憂此舉恐影響民眾就醫權益,沒想到,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妻子去看婦產科竟然被收「天價掛號費」,直呼,「養小孩費用這麼恐怖,難怪現在大多不生了」。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24/03/1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