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兩棲蛙人 結果共27筆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蛙人最怕「禿頭保證班」?! 「這動作」做完頭頂像裂開

    兩棲蛙人任務吃重,得執行各種高難度勤務,但其中一個項目,卻讓不少蛙人聞風喪膽,它不僅會讓頸部肌肉承受極大壓力,更會讓人的頭皮有瀕臨撕裂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魔鬼訓練,讓我們一探究竟。
    2021/02/11 22:45
  • 勇!男童賣力爬「積木」天堂路 網讚:國家簽下去

    「天堂路」是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的必經磨練,一名男童在看完兩棲蛙人的訓練影片後,決定挑戰自我,他將積木撒在地上,鋪出一條筆直地「自製天堂路」,接著趴在上方奮勇地匍匐前進,賣力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有前途!國家需要你」。
    2020/09/23 10:28
  • 演習意外後...海軍少校營區身亡 調查結果出爐!

    海軍陸戰隊99旅3日進行演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蔡姓上兵今(5)晨拔管不治,另外還有2名士官仍在加護病房,而負責承辦的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楊姓少校,上午被發現在營區內身亡。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回應,本軍專案小組初步調查,楊員為兩棲蛙人出身,擔任兩棲教官已7年,對兩棲登陸專業經驗豐富。
    2020/07/05 16:59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不幸殞落

    不幸在這次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的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素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2012年晉任少將時,金門當地的媒體曾大篇幅報導。
    2020/01/02 19:11
  • 肋骨痛竟是肺癌末期 醫說活3個月至今撐10年

    金門一位63歲梁先生,年輕時從兩棲蛙人退伍,受過嚴格訓練,自認身體非常健康。突然某天他左側肋骨痛到整個人無法起身,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癌末期,醫生當下判斷他只剩下3個月壽命,但經過手術與標靶藥物治療,至今已過第10年。
    2019/04/15 19:21
  • 立志當海陸兵!男童看完天堂路 竟被嚇到哭不停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147期學員們今(26日)結訓,經過連日來的訓練與篩選,開訓時原本有42名學員,最後僅17人可以參加,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這17名學員必須滾爬鋪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立志長大後要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在看完今天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天堂路」的結訓典禮後,竟整整哭了5分鐘,讓不少網友笑說「現實是殘酷的」。
    2018/09/26 19:20
  • 劉香慈命「腦公」首播準時到家 不能加班

    TVBS第一名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於本週二(7/10)晚上8點在42頻道首播,《女兵日記》第一集集結了陸、海、空三軍大場面,在國防部的大力支持下,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場面浩大、重磅登場。
    2018/07/09 17:18
  • 驚險!70歲老翁「海面」誤認馬路 開車衝港

    基隆港區內12日晚間,傳出轎車的落水意外!一名70歲的老翁誤把海面當成路,整台車開進水裡,幸好他過去受過兩棲蛙人訓練,反應機警趁著水壓增強前脫困,他甚至還說才一逃出車內,門馬上就被水壓關起來,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2018/04/16 12:30
  • 酒後要停路邊小解 陸戰蛙人撞死秧苗農

    屏東名林姓秧苗農為了分攤家計在休假出門工作,結果遭到喝酒醉的現役陸戰隊兩棲蛙人開車撞死。但家屬痛批肇事者車禍後神隱3天,還要他們打電話聯繫後2人才到死者靈堂下跪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而車禍撞擊時現場也沒有留下煞車痕,也讓家屬質疑肇事者的車速過快。
    2018/01/25 19:35
  • 退役海龍快艇成大盆栽 挨批浪費資源

    曾是兩棲蛙人在海上展現掃蕩雄風的海龍快艇,金門政府特地向國防部申請,退役快艇落地後作為觀光展示用,結果沒有保養,竟然成了雜草重生的大盆栽,民眾痛批實在是浪費了觀光資源。
    2018/01/24 11:30
  • 滾爬天堂路 苦盡甘來獲頒兩棲蛙人臂章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第145期綜合考驗週驗收,蛙兵們滾爬「天堂路」,傷痕累累,脫胎換骨成為合格海陸兩棲蛙人,獲頒臂章時不禁激動落下男兒淚。
    2017/07/05 10:31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克難週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血濺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蒐專長班綜合考驗驗收,有80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要挑戰重重關卡的天堂路,通過後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
    2017/01/11 13:11
  • 天堂路考驗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多名蛙兵通過嚴格訓練和重重關卡考驗的「天堂路」,獲頒臂章時有人激動落淚,脫胎換骨成為合格海陸「兩棲蛙人」。
    2017/01/11 11:01
  • 血肉磨過咕咾石…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再苦也要撐過

    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第144期結訓典禮就在今天進行,再經過了9週的訓練之後,必須長達50公尺尖銳的咕咾石,不畏任何痛苦地進行翻滾與爬行,只要動作不確實,就會被要求重做,實在是非常的辛苦。
    2017/01/11 09:29
  • 離譜!嬰穿尿布爬「天堂路」爆哭 托嬰員稱家長同意

    台灣海軍陸戰隊軍人都要接受嚴格的訓練,而最有名的莫過於「天堂路」,所有人都必須通過由尖銳咕咾石鋪成的長條路,在上頭滾、爬、匍匐前進、俯臥倒立,順利通過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但若這樣的天堂路是由一名「小嬰兒」來執行呢?
    2016/10/22 10:12
  • 蛙人泳池操演遭指假的 陸軍抗議且遺憾

    總統蔡英文9月視導金門,陸軍蛙人部隊在泳池操演遭指「玩假的沒意思」。陸軍司令部今天說,兩棲蛙人當天的水域戰技操演是縮短距離演練,陸軍司令部對此評論表達抗議與遺憾。
    2016/10/19 14:06
  • 殺!克難周天堂路考驗 56剩19人進入

    143期的兩棲偵搜大隊專長班,進入最後一週克難週,最終考驗就是恐怖的天堂路,從開訓的56名成員中,淘汰至今剩19人,他們的家屬親臨現場,看到孩子在天堂路的考驗時皮開肉綻,心痛還是要加油打氣,其中1名也曾挑戰天堂路成功的45歲李姓助教,看到自己的兒子也成了蛙人,感覺孩子長大了。
    2016/05/12 12:26
  • 兩棲蛙人克難週遇寒流 天堂路哀號顫抖

    這幾天寒流來襲,非常的冷,但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員剛好在這個星期進行克難週測驗,尤其打著赤膊、手腳冰冷的要在爬過最後的天堂路,相當煎熬,最後通過考驗的隊員只有1/3,其中一位上尉連長通過考驗後,當場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兩人聚少離多,感情一度出現考驗,但是看到男友測驗的艱辛過程,女友感動到落淚接受
    2014/12/31 15:40
  • 通緝犯蛙人退伍 15度低溫跳海躲警被逮

    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竟然不顧低溫只有攝氏15度,跳河逃逸,游了300公尺,警方緊急出動橡皮艇逮人,原來嫌犯是兩棲蛙人退伍,海泳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不過海上風浪真的太大,他還是難逃法網
    2014/12/21 11:01
  • 「我蛙兵啦」偷竊失風 男跳海遊百尺躲警

    退役兩棲蛙人,通緝跳海拒捕!34歲的胡姓男子,偷竊時被屋主發現,報警抓人,嫌犯卻跳入溪水,遊出大海,由於男子當兵時受過嚴格的訓練,不怕風浪和低溫,離岸100公尺,躲藏1小時,員警擔心嫌犯體力不支溺水,只好通知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抓人
    2014/12/20 21:57
  • 兩棲蛙人退伍失控衝馬路 動員6人方制伏

    在高雄發生兩起被警察制服的事件,一名曾在兩棲部隊服役,有跆拳道三段功夫的男子,昨天在家行為失控,家屬報警處理,但是要進一步送到醫院時,卻突然衝到馬路上,警方出動了4個人,加上2名幫忙的路人,才壓制住他。而另一個讓警察忙於奔波的是一個櫃姐,她不僅酒駕拒酒測,還大罵髒話,甚至甩警察好幾個巴掌,警方好言相勸沒用,最後只好出動4人,將這名櫃姐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13/11/14 14:04
  • 台灣菁英作戰部隊 兩棲蛙人大揭密

    台灣南部有一支特種部隊,能夠執行三棲任務,這些戰士,站在保家衛國的第一線上,當中還有一支相當神秘的「黑衣特勤中隊」,是台灣反恐尖兵部隊,當然要加入他們,除了要精挑細選,入伍後還要經過嚴格訓練,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個神秘的兩棲部隊。
    2013/07/1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