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兩度 結果共2,772筆

  • 餘震!台11線大量落石崩塌 道路2度封閉

    餘震帶來更多災情,台11線多次出現大面積落石,還有樹枝倒塌,兩度封閉又搶通,而磯崎村也是多處災情,通往雷達站的道路塌陷,還有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
    1天前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 她遭設局約出「壓牆強吻」噁男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郭姓男子在超商聽見店員詢問女子電話時,暗中記下女子的手機號碼,並事後撥打電話,未等女子接起就將其掛斷,當女子誤以為是友人相約出來見面時,郭男竟兩度強摟,並強吻女子,女子當場氣憤地大罵「我根本不認識你」並立即報警。台南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郭男8個月徒刑,考量到郭男與女子已和解,判處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8:04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4:03
  • 美方歡迎賴清德維持台海現狀 羅森伯格:他很清楚政策優先順序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指出,台灣大選後,她已兩度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會晤,談得很愉快,相信會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對於賴清德承諾維持台海現狀,美方非常歡迎。
    2024/04/20 09:30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高雄狼師連環爆20年侵害40位男童! 議員轟:校園版黃子佼

    高雄校園又有狼師!上午議會質詢,議員揭露有一名國小正式老師,20年來對40名男童伸出毒手,質疑教育局沒有及時掌握!而同樣是高雄另一所國中,也有女老師對多名男學生觸碰身體,校方兩度開性平會,卻都以「性騷擾不成立」否決,認為只能算不當管教,讓家長憤怒。
    2024/04/10 19:31
  • 馬英九又哽咽了!祭黃帝陵:台灣人要牢記身為炎黃子孫驕傲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今(4)日出席對岸「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軒轅黃帝典禮」,致詞時兩度哽咽並表示,兩岸人民都是黃帝的子孫,國父孫山中更曾經寫下著名祭文,希望來自台灣的年輕人,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要更加牢記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的根源,以及身為炎黄子孫的驕傲。
    2024/04/04 15:11
  • 再度哽咽!馬英九訪黃花崗烈士墓 泣讀「與妻訣別書」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中國大陸,三天之內,兩度哽咽,今(3)天在黃花崗烈士墓,馬前總統泣讀「與妻訣別書」,而在參訪黃埔軍校舊址時,則技巧性地說出他的前總統身分。另外,馬英九一早也簡短發言,關心花蓮大地震。
    2024/04/03 19:35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1歲半男嬰哭鬧不休!尿液逆流腎長不大 醫師「這招」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1歲半的男嬰,出生後半年內,竟因兩度「泌尿道感染」就醫,進行腎臟超音波檢查,發現是先天輸尿管異常導致「尿液逆流到腎臟」,造成腎臟發炎長不大,經台中醫院醫師轉診到北部醫師學中心,進行輸尿管手術,目前已經恢復正常,腎功能也不受影響。
    2024/04/02 17:07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路面兩度炸裂竄煙!台電電纜故障 害路龜裂、824戶停電

    高雄市區民族一路機車道,今天(3/29)下午突然路面炸裂,兩度傳出爆炸聲響,還造成週邊824戶停電!原來,是台電電纜故障,由於人孔內短路電流,導致空氣膨脹,引發路面龜裂,還好無人傷亡。
    2024/03/29 23:21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花東快條例違憲? 傅崐萁兩度對王國材拍桌

    花東快特別條例今天進入交通委員會審查,由於交通部認為,該條例窒礙難行無法推動,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不滿,為此兩度拍桌怒轟交通部長王國材,王國材則表示,花東快可行性研究今年8月出爐,後續要經綜合規劃和環評,若每個建設都用特別條例,交部恐有100多個計劃都要做特別條例。
    2024/03/25 15:59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鄭家純吃過「會夢遊」 驚見副作用:裸體去超商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兩度闖大S住家,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揚言要舉爆大S濫用藥物「使蒂諾斯」(Stilnox),雖未完成報案手續,但也讓該款藥物成為眾人討論話題。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認了也曾服用過使蒂諾斯,直呼:「夢遊是真的會發生!」更有其他病友發生裸體去超商事件。  
    2024/03/25 11:35
  • 案情翻轉!韓女團前成員告上層性侵 遭控誣告被判刑1年6個月

    南韓女團DIA前成員安順伊(안솜이)涉及一起性侵指控案,安順伊去年(2023)指控知名娛樂公司的朴姓代表試圖性侵她,警方兩度調查後均未找到證據支持她的指控,最終安順伊被判定犯下誣告罪,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24 22:59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