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兩岸新聞節目 結果共3筆

  • 主播黃星樺、詹舒涵 FOCUS全球新聞 再添生力軍

    TVBS 56頻道主打深度探討和多元觀點的新聞節目,特別針對「國際」、「財經」、「科技」三大領域,進行廣泛且深入的分析,其中由主播方念華領軍的TVBS《FOCUS全球新聞》,長期聚焦國際新聞,最近全球疫情受矚目之際,成為關心這場全球病毒戰役的必看選擇。由於疫情變化快,觀眾的關注度高,從4月開始,56台週一到週五中午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週日晚間八點加開《週日FOCUS全球新聞》,由主播黃星樺和詹舒涵每天LIVE播報,零時差報導地球另一端美國歐洲最新訊息,為國人掌握最新趨勢與國際脈動。黃星樺表示近期大眾對國際和兩岸新聞的關注度更甚以往,她會思考如何幫觀眾「畫重點」,深入淺出介紹世界情勢,讓觀眾在中午一小時快速掌握最新訊息。詹舒涵則希望透過國際情勢的最新演變,帶大家進一步瞭解新聞事件背後更多值得關心的議題。兩位主播擁有豐富國內外採訪經驗,為投入國際新聞更下足功夫,除關心每天各報國際和兩岸版,也會看更多國外媒體有趣又帶知識性的原生內容。
    2020/04/09 18:00
  • TVBS《中國進行式》300集 最長壽兩岸新聞節目

    TVBS《中國進行式》本週播出屆滿300集!主持人莊開文以及團隊切下300集蛋糕,祈祝台灣第一個最專業、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中國進行式》,繼續長久穩健播出、服務觀眾。很多台商長期關注節目,主持人莊開文說:「不管企業或個人,掌握兩岸的趨勢才能趁勢而起。」在求新求變的前提下,節目接下來還會改版,不論視覺或內容保證耳目一新。
    2017/03/17 23:08
  • TVBS《中國進行式》200集 主持人莊開文切蛋糕慶新生

    TVBS《中國進行式》3月29日青年節當天,剛好播出滿200集,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特地送上蛋糕,和主持人莊開文以及團隊們一起慶祝,象徵《中國進行式》--台灣第一個最專業、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邁向全新里程碑。從2007年開播以來,《中國進行式》深入對岸進行專題報導,剖析兩岸發展新趨勢,連續4年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電視專題報導獎」的殊榮。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7年來不重複收看的觀眾累計高達1300多萬人次,相當於2人中就有1人看過《中國進行式》。主持人莊開文說:「未來節目內容除了兩岸議題外,亞洲各地區相互依賴的發展趨勢也會是關注重點,我們將以更宏觀地視角出發、分析,持續肩負連結台灣與全亞洲發展脈動的責任。
    2015/03/2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