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兩岸共打 結果共12筆

  • 詐彈「擾台」從總統府到六福村都不放過 三年有258件

    最近發生多起網路匿名恐嚇事件,鎖定關鍵基礎設施,再到觀光景點,包括總統府、桃園機場、六福村等遊樂園,都成為恐嚇對象,雖然最後都是虛驚一場,卻也讓檢警疲於奔命,類似的恐嚇事件,三年內,就發生258件。
    2023/06/01 23:11
  • 失聯上兵還不回來!父嘆「對不起長官弟兄」:一定要打斷他腿

    福建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建志證實,金門憲兵隊今天已將失聯二膽陳姓上兵資料移送地檢署,全案調查中,一旦通緝未來循兩岸共打協議遣返。陳父要求兒子勇敢面對。
    2023/03/14 22:51
  • 兩岸共打重啟!台南88槍手押解返台 趙少康:送民進黨大禮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兩主嫌在中國大陸落網,自廈門被押解回台,「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這可以看成是對岸釋出的善意,繼續執行兩岸共打犯罪,也算是送給民進黨一個大禮,民進黨應該善用機會,良性互動,創造交流契機,說一堆不如做一點,至少先全面開放小三通及16個直航點,並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
    2023/02/26 11:59
  • 遣返大陸籍偷渡犯 法務部:兩岸共打正常進行中

    外界關注移民署將中國籍偷渡犯遣返事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受訪說,這是基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而這幾年來,雙方對於人犯遣返及資料提供,都有正常進行,並非突發狀況。
    2022/01/06 10:20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大陸將遣返新店槍擊案犯嫌 羅秉成:樂見兩岸共打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說將遣返新店槍擊案黃姓嫌犯回台。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表示,相關犯罪依法都要予以究辦,樂見兩岸能合作打擊犯罪,順利遣返犯嫌回台。
    2021/12/08 11:41
  • 走私「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竹聯幫大哥「豆漿」潛逃大陸

    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分子偷渡印有「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等字樣的高濃度毒品海洛因磚入台,並將毒品藏在木材內並存放在泰山區的倉庫內,檢警追查發現,犯罪集團的幕後主指使者正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綽號「豆漿」的林秉豐,林曾涉及教唆黑衣人毆打台北市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因此被判刑有期徒刑6月確定。
    2021/11/24 14:48
  • 新店槍擊案凶嫌潛逃廈門 陸國台辦:尚在核實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槍擊命案,犯嫌黃男已出境潛逃至廈門。對於陸方是否依兩岸共打遣送犯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僅表示,事件尚在核實,有具體消息會及時發布。
    2021/11/24 11:56
  • 朱雪璋抵台!4年前砍人腳筋落跑 警「筆電視訊」偵訊

    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4年前設局,將王姓柔道高手腳筋砍斷,遭判6年徒刑定讞,他卻落跑,從此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昨(13)日大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稍早朱已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將由檢警以筆電視訊偵訊後,再押往台北地檢署。
    2020/09/14 15:20
  • 阻跨境詐騙 外交部籲限制出境不發護照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就兩岸共打及跨境詐騙議題檢討;外交部認為可用限制出境、不發護照等方式遏止跨境詐騙;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回應,會進行研究、研議。
    2017/12/28 13:48
  • 快訊/李明哲遭陸逮捕!陸委會:無事證無法認同

    針對大陸國台辦證實,「李明哲」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陸委會方面表示,大陸有關部門完全沒有對外公布相關事證,籠統交待了事,無法令臺灣人信服,也無法說服國際社會,陸委會嚴正重申,要求大陸公布具體事證、同意家屬探視、並且應該依「兩岸共打機制」來通報,目前我方無法認同。
    2017/05/26 23:02
  • 兩岸共打協議 陳明堂:人犯解還暫停中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實質部分,如人犯解還等目前暫停中,但書面文書往來還在進行;共打協議對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有利,盼盡速恢復。
    2017/03/13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