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兩岸企業峰會 結果共5筆

  • 昔批陸、爭2020總統門票 郭台銘現身兩岸企業峰會

    疫情干擾及政治因素,兩岸主要交流活動目前就剩下雙城論壇、兩岸企業家峰會以及這週末的海峽論壇。而企業家峰會今(7)天在台北、南京兩地以視訊方式召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代表台商上台致詞,聚焦能源政策,恢復經貿往來等,完全避開敏感的兩岸政治話題。
    2021/12/07 16:02
  • 兩岸企業峰會登場 郭董感慨韓國瑜未到場

    兩岸企業家峰會,4日在廈門舉行,兩岸企業家齊聚,鴻海董長郭台銘致詞表示,本來有邀請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順便招商,沒想到韓國瑜突然身體不舒服,無法到場,不過九合一選舉,藍營大勝,兩岸氛圍也出現微妙變化,民間投資可望更加熱絡。
    2018/12/04 15:21
  • 赴廈門急喊卡! 韓:病未痊癒忙組小內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原本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邀,原本答應要出席12月初在大陸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27號傍晚辦公室卻緊急發布聲明,說韓國瑜確定不去了。儘管韓陣營說,是因為他重感冒未好轉,而且要忙於籌組小內閣,不宜匆促成行,但敏感時刻仍然引發質疑。
    2018/11/28 14:02
  • 不去峰會了!韓國瑜婉拒郭董 私曝原因:現在太狼狽

    「兩岸企業家峰會」此屆由台灣主辦,12月4日、5日在廈門舉行,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接到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致電熱線,郭董親邀他參與峰會,被外界視為是為高雄招商的第一步,不料24小時後,韓國瑜陣營在昨下午突發布新聞稿,宣布他幾度考量,因身體不適加上忙於籌組小內閣,決定不去峰會了!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韓國瑜有致電解釋,認為「現在去太狼狽了」,等準備好一定會找時間去招商。
    2018/11/28 07:38
  • 全球最大! 鴻海明年搶攻120吋電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僅跟超商合賣大電視、平板,現在還有手機,空機價格不到800元,明年還要推全球最大120吋電視,2015年推出的80吋4K2K電視,號稱價格殺到10萬以內,也讓市場視郭台銘為「價格破壞王」,不過郭台銘似乎也開始憂心價格競爭,在兩岸企業峰會時提到,大陸狂蓋面板廠,大陸政府該管管。
    2013/11/0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