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兩個月大 結果共89筆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怎麼紅紅的!女嬰住院臀部破皮 家屬心疼

    住院兩天的時候,兩個月大小女嬰臀部紅腫破皮,讓媽媽好心疼,新竹一名女嬰因為支氣管炎住院,兩天時間護理師打給媽媽說寶寶臀部很紅,用不慣醫院尿布,只是媽媽覺得奇怪,跟家裡是用同一款,而院方回應,確實是因為尿布疹關係。
    2023/09/26 14:25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聖嬰現象」重返地球! 義大利、盧安達暴雨成災

    全球持續出現極端氣候,義大利北部暴雨成災,非洲的盧安達,已經連下兩個月大雨,西班牙則提早進入酷暑,世界氣象組織警告,今年五到七月,地球可能重新出現聖嬰現象。
    2023/05/04 18:48
  • 哽咽認爸!吳宗憲喊「妳是我第4個女兒」 惹超強新人淚崩

    超強新人MIUSA在《綜藝大熱門》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秘密培訓3年後,去年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IUSA》,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她,要比同年齡人來的更成熟,憲哥的一句話,曾讓她忍不住淚崩,「爸爸就希望有一個女兒像妳一樣,有天使般的歌聲,妳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沒有父親的愛,但不用害怕,老天爺就把你交給我了。」
    2023/03/12 14:17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 用洗衣籃載2兒還揹6月嬰 3寶母騎車四處借錢

    高雄有一名3寶媽被人發現,她騎機車前揹6個月大的女嬰,兩個兩三歲的兒子就放在機車踏板的洗衣籃裡,危險四貼在各行政區穿梭借錢,民眾出於擔心孩子安危,PO文求助,沒想到有網友認出這一家人,還起底孩子的爸爸,疑似對孩子施暴,案件引起關注,社會局表示社工已經介入輔導。
    2022/08/08 19:15
  • 嬰腦出血醫通報受虐 父母錯愕:很疼愛

    新北市一名男嬰,4月初才兩個月大的他,突然有溢奶和抽搐的情形,家人送醫後留院觀察,但過兩天卻接到社會局告知,醫院通報小孩疑似受虐導致腦出血。只是家屬好困惑,男嬰是長孫受到全家疼愛,怎麼可能會虐待。但也懷疑,會不會是平常搖晃太過,導致受傷,小嬰兒住院以及安置已經兩個月,家人只希望能盡快釐清,讓小嬰兒回到身邊。
    2022/06/09 20:05
  • 最小死後確診!2月大嬰疑有傷 解剖釐死因

    新北市一名兩個月大的女嬰死亡,是目前最小的死後確診者。家屬三天前報案女嬰疑似趴睡窒息,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依規定採檢發現女嬰PCR陽性,依規定遺體需在24小時內火化,但院方發現她身上有傷痕,且出現屍斑,檢方決定保留遺體,在今天(24日)進行解剖,要釐清死因。
    2022/05/24 18:39
  • 俄軍狂轟烏南奧德薩 飛彈命中公寓3月大嬰喪命

    俄烏戰爭開戰屆滿兩個月,俄軍過去幾天,開始猛攻烏克蘭南部的第三大城奧德薩。俄軍除了從21日開始,利用黑海艦隊從海上砲擊外,23日更發射7枚飛彈攻擊奧德薩,結果造成8死18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說,死者包括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
    2022/04/24 14:06
  • 阿富汗駐中使館數月發不出薪 大使辭職走人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持續在被凍結資金的狀態下運作,但現在阿富汗駐中國大使卡姆宣布辭職走人,因為使館已經好幾個月都發不出薪水,另外還有在美軍撤離時,一名兩個月大的男嬰和父母走散,父母都抵達美國德州後,這幾個月跨海尋人,才知道孩子暫時被一名計程車司機帶回家養,現在終於能回到家人身邊。
    2022/01/11 13:40
  • 天災不斷!「末日冰川」最大冰架 恐十年內崩塌

    全球暖化加劇,讓科學家再發出警告,包括南極最大、移動最快速的冰川,可能在五到十年內崩塌;北極的暖化情況也持續惡化,全球各地的民眾,或許越來越有感,光是從上周末以來,包括南美洲、美國加州,相繼發生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至於遭龍捲風重創的肯塔基州,災後第五天,持續尋獲更多遺體,目前確認最年輕的罹難者,只有兩個月大!
    2021/12/15 19:57
  • 純手工才暖!手拉蠶絲被一天製作10件 天冷熱銷師傅加班

    台南下營區農會,手工製的蠶絲被,每年都「一被難求」,因為純手工很費時間,以往年銷3000件,平均一天製作十件,而每一張蠶絲被,要有四位師傅合力製作才行,最近天氣變冷更熱銷,拉蠶絲被的師傅越來越少,這一兩個月大家都加班趕工,拉蠶絲拉到腰酸背痛。
    2021/12/04 21:18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兵役調查揪20年兇案!女丟2月大兒「進魚池」

    新竹一名兩個月大的男嬰被棄屍,整起事情居然20年後才曝光!一名郭姓女子接到兒子的兵役調查,跑到派出所說,兒子2歲時就被生父帶走,也忘記是誰。但警方一查後,才發現什麼他記錄都沒有,接著以失蹤人口繼續抽絲剝繭,原來在男嬰才2個月大就被棄屍在魚池裡,檢警目前已經從魚池挖出疑似男嬰的骨骸,進行DNA比對。
    2021/08/25 13:17
  • 快訊/9個月大嬰染疫 南澳雜貨店一家已7確診

    今天宜蘭縣新增兩個案,其中一例案11975是9個月大嬰兒,是南澳鄉碧候村雜貨店案10993、案10994的孩子,昨天出現流鼻水狀況,採檢後確診,而這一家有九人,已經有七人確診。
    2021/06/09 16:32
  • 幼兒園主任遭控虐童 雲檢查「孩子第一天就有傷」不起訴

    發生在去年九月,雲林一名婦人投訴說,當時2歲8個月大的兒子,去幼兒園兩個星期,身上卻出現大片瘀青,媽媽質疑是不是幼兒園涉嫌施虐,不過園方拿出照片反控,早在開學第一天,男童身上就有傷,媽媽當時說是孩子跌倒造成,上學的這段期間,孩子身上也會出現不明瘀青,也都有詢問家長,不能理解為何家長反過來指控是老師所為,雙方進入司法程序後,雲林地檢署針對被告幼兒園主任,作出不起訴處分。
    2021/05/29 10:14
  • 成功市場攤販確診加1! 2個月大孫子也染疫

    基隆成功市場已經有兩名攤販確診,其中一位還傳染給兩個月大的孫子,安樂市場也有一對攤販夫妻確診,另外今天公布的案3835,她在成功市場附近的小吃部上班,周遭還有許多茶室,現在公布的這幾個案例感染源都不明,市府決定成立專案,擴大篩檢,也向中央喊話,希望可以將三級警戒延期。
    2021/05/24 17:55
  • 男嬰猝死驗出安非他命 檢警搜毒窟救出8幼童

    高雄一名兩個月大男嬰,去年突然猝死,檢方相驗發現,嬰兒體內竟然有毒品反應,檢警前往住家搜索,除了尋獲安非他命毒品,屋內還有8名幼童,年齡介於2歲到8歲,擔心遭到毒害,社會局緊急將人安置,而男嬰的媽媽、姑丈及伯父等三人,全都遭到送辦。
    2021/03/15 23:20
  • 楊祐寧自認女兒笨蛋 一工作就歸心似箭

    演藝圈內最近有不少升格當爸的男明星,楊祐寧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心裡卻只想著趕快回家看兩個月大的女兒,而二月初才剛宣布要當二寶爸的鳳小岳,則是在宣傳電影時透露,原來以為有了小孩人生會完蛋,但現在的自己各方面都提升很多。
    2021/02/15 20:28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餵奶嗆到頭會凹」 3月大女嬰苦撐2月不治

    三個月大女嬰給保母照顧六天,竟然顱骨骨折,重傷不治!新北市一名越南籍母親,把女兒交給同鄉的保母照顧,結果事後接到電話,說小孩在急診室,由於,頭部兩側凹陷,警方事後也接獲通報,女嬰在醫院躺了兩個月,家屬忍痛拔管,保母堅稱是餵奶造成,為了釐清孩子的死,女嬰媽媽也決定提告,結果一查才發現,保母竟然是非法居留。
    2020/11/07 20:46
  • 賣小孩掮客? 女網路發文「出養女嬰」引議

    網路上竟有人買賣小孩?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說希望把自己的兩個月大女嬰「出養」,引發議論,有人憂心小孩被拿來買賣向警方報警,但議員痛批警方卻以沒有「對價關係」為由不願受理,直呼太離譜!
    2020/10/1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