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兩個政權 結果共4筆

  • 快訊/緬甸出現兩個政權! 反對派成立「全國統一政府」

    緬甸反對派領袖今天正式宣布,成立「全國統一政府」,來對抗發動政變的軍政府,這個新的臨時政權,內閣成員將包括被軍方罷黜的國會議員、各族裔成員,以及反政變運動人士,同時任命被關押的翁山蘇姬為國策顧問,溫敏為臨時政府總統,這意味著,緬甸將出現兩個政權,反對派的新政府,是否有軍人倒戈加入,值得後續關注。
    2021/04/16 16:32
  • 利比亞瀕內戰邊緣 反政府軍進逼首都

    利比亞瀕臨內戰邊緣,盤據東部和南部的反政府武裝勢力「利比亞國民軍」,正快速進逼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亞政府也開始警戒,做好迎戰的準備。利比亞自2011年,格達費政權被推翻後,各地的武裝部隊就各自盤據,為爭奪地盤和石油而衝突不斷。目前利比亞有兩個政權,一個是由西方國家和聯合國所支持的「的黎波里」政府;另一個是由反政府的「利比亞國民軍」所把持,兩個政體在利比亞同時運作。原本聯合國已經安排了在這個月,舉行和平協商會議,邀集各方討論選舉事宜,解決兩個政權的紛爭;但沒想到,反政府軍已經按耐不住而揮軍。西方國家發表了聯合聲明,要雙方克制;聯合國秘書長也已經抵達利比亞,再次進行斡旋工作。
    2019/04/05 19:50
  • 【中國進行式】紅色年代2009照樣「火」 熱賣60年

    10月1日是大陸建國60周年國慶,60年前分治的兩個政權,各自在海峽兩岸發展,1949年當毛澤東宣布「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捲起的紅色革命,在半個多世紀後的今天變成紅色商品,在中國大陸以另外一種形式存在,並且讓當年被革命的對象,這些所謂「資本家」大發「紅色革命財」。
    2009/09/21 13:49
  • 7月4號美國國慶日 海珊又現聲

    正當美國在七月四號慶祝國慶日,卡達的半島電視台在同一天播放了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最新談話,而錄音的時間就在兩個星期前。美國中情局目前正在調查錄音帶的真實性,不過部份伊拉克民眾認為,這真的是海珊的聲音。 海珊:「今天的時間是2003年6月14號,噢!我親愛的人們,我告訴你們,我想念你們,很想你們,雖然我現在跟你們一樣了,我曾經在戰爭之前說過,有上天的幫助,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拉克民眾:「海珊,就是他,我以前天天在電視上聽他講話,我熟悉他的聲音就像我熟悉我小孩的聲音一樣。」 另外有些人則覺得不以為然。拉克民眾:「只要伊拉克人能過得好,我們不在乎是被海珊或是其他政府統治。」 正在渡國慶假期的美國白宮發言人弗萊謝,則是相當謹慎的看待這段由半島電視台播出的錄音。白宮發言人弗萊謝:「美國中情局會對這捲海珊錄音帶進行分析,判定是否真是他,他到底是死是活,我們推翻這個政權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雖然伊拉克仍是個危險的地方,我們會先研究這個帶子再說。」 今年5月8號,澳洲一家報社曾經取得一捲據說是海珊本人的錄音帶,現在又出現新的海珊錄音,會不會刺激伊拉克當地反美的情緒,美軍高度重視。
    2003/07/0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