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全黑文 結果共4筆

  • 《原子少年》小孩陷醜聞退團!坤達、天王星成員沉重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捲入感情風波,該名女網紅母親日前已報警提告,小孩則稱雙方是交往中的合意親密關係,雙方各執一詞,但演藝事業及其形象已隨之重挫,而今日小孩在個人IG再度發言,由律師代表發出5大聲明,也宣告退團的決定,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相當錯愕,而天王星成員們稍早也集體發全黑文來致意,甚至連昔日導師坤達也同步發黑文,可見大家心情相當沉痛。
    2022/10/12 19:25
  • 爆KTV違規多人群聚 《大學生》班底PO全黑文道歉

    面對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各縣市開始祭出規定避免疫情再擴大,然而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寧寧(陳宜伶)卻被爆出疑在違規營業的KTV與超過10人開趴群聚,違反防疫規定,網友見狀忍不住痛批,「真的覺得火很大,到底在幹嘛!」
    2021/09/08 17:18
  • 麟洋代言風波延燒 李洋PO全黑文:原來得金牌後才開始

    「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東奧奪金後邀約代言不斷,然而卻被周刊爆出兩人授權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一事,所屬土地銀行高層「看報紙」才得知,加上公務員身分引發爭議,對此,李洋今(26)日晚間PO出黑底文無奈表示,為何大家好像比當事人的他,更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直言「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
    2021/08/26 21:21
  • 無預警「突發3全黑文」!春風爆粗口:再也不信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向來憑著直率個性、敢言作風著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近況的他,吸引眾多粉絲追蹤。豈料昨(10)日春風突在IG限時動態PO出3張全黑圖,還爆粗口怒罵「人生最大天敵就是打掃阿姨」,掀起熱議。
    2021/05/1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