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全體員工 結果共159筆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2024/04/18 14:34
  • 7年五度大縮編 特斯拉將裁員10%、1.4萬人恐沒頭路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今(15)日致函全體員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約1.4萬名員工,以精簡組織架構、降低成本。這是特斯拉2017年以來第五次大規模裁員。
    2024/04/15 17:41
  • 日本國民冰棒時隔8年「漲2元」 社長率員工90度鞠躬道歉

    日本國民冰棒「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近日從售價70圓(不含稅,約15元新台幣)漲為80圓(不含稅,約17元新台幣),並推出社長率領全體員工90度鞠躬道歉的廣告。事實上,嘎哩嘎哩君於2016年同樣調漲10圓(約2元新台幣)時,也拍攝過相同的廣告,引發話題。
    2024/03/02 18:12
  • 繼索尼微軟之後 運動遊戲大廠EA宣佈裁員670人

    電子遊戲大廠「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宣布,將裁撤約佔全體員工5%的人力,這意謂有670人將面臨失業風險。該公司表示,此次人事調整是為了配合縮減辦公空間,以及停止開發部分「無錢景」遊戲的規劃,讓美商藝電成為繼索尼、微軟之後,又一家遊戲大廠加入裁員行列。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五月份報告顯示,截至去年3月底為止,美商藝電旗下員工總數為1萬3400人。
    2024/02/29 10:20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上市公司「年賺百億」!年終最高1.14個月…全體員工崩潰了

    馬上就要過年,各公司行號的年終獎金陸續已經發放,不過今(7)日卻傳出有年淨利「超過百億」的上市公司卻只發放1個多月的年終獎金,讓打拚了一整年的員工錯愕憤怒,對此公司也隨即對外回應。
    2024/02/07 17:25
  • 饗賓董事長要員工「投賴」 公司證實:個人名義請託

    網傳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發line訊息,呼籲員工挺賴清德,饗賓媒體公關部證實此為集團內部訊息,因董事長感恩疫情期間餐飲業獲政府紓困等協助,以個人名義表態懇託全體員工,但公司「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2024/01/12 16:36
  • 羨慕!Q Burger全體明年再加薪 年終加績效最高27.8個月

    明年元旦起基本薪資有調整,月薪為新台幣2萬7470元,而早午餐店Q Burger則大手筆,直接幫全體員工加薪,明年起直營門市人員起薪即有3.5萬元,但這並不是Q Burger今年第一次調薪,台北市員工之前已經加兩波薪水,加上區域津貼,儲備幹部起薪至少4萬,以優於業界水準向各界人才招手。
    2023/12/27 20:34
  • 別人家的老闆!全體員工「年末加薪28%」:感謝把公司當家

    近年來,物價和房價持續飆漲,生活壓力使打工族苦不堪言,如今來到年末,大部分人都盼望著年終獎金,也會因一些因素,爭取更好的待遇或轉職機會。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公司曾發生一起令人羨慕的事件,也就是全體員工加薪28%,讓網友不禁直呼「別人家的老闆!」
    2023/12/26 09:57
  • 科技大廠驚傳倒閉!員工「12月31日全離職」 出售剩餘資產

    美國備受矚目的新創科技公司Hyperloop One,自2014年成立以來,募集超過4.5億美元(約台幣140億元),目標為設計磁浮列車、在真空隧道裡以磁浮原理前進,宛如「超級高鐵」,且成功在2020年載送2名乘客。未料,Hyperloop One近日卻傳出倒閉消息,全體員工將會在12月31日全數離職。
    2023/12/25 12:57
  • 機師不滿調薪幅度22日罷工投票 長榮強硬反擊:扭曲事實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機師工會無視公司要長期經營及照顧全體員工,在員工薪資福利調整正在進行的時候,執意以調漲薪資20%及外站津貼調至每小時6美元為訴求發起罷工投票,對此深感遺憾。
    2023/12/18 12:51
  • 明揚承諾「全薪至年底」 員工去留思考中

    屏東工廠爆炸後影響營運,員工未來生計該如何?儘管董事長保證,全體員工可以全薪領到年底,但明年呢?公司期待二廠廠區復工,實際詢問員工,的確剛領到一筆中秋節獎金,只是,回不了原單位上班,有人擔心調去其它廠或母公司,工作性質不同,會有適應問題。
    2023/09/26 19:45
  • 明揚遭停工員工如何安置? 董座:所有人全薪支付到年底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屏東工廠在(22)日發生爆炸,慘釀嚴重傷亡,今(26)日董事長劉安晧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針對成立「5億元信託專戶」說明,而現場媒體則針對停工後員工生計、血汗工廠等議題追問,對此,劉安晧強調,公司絕對負責到底,並宣布全體員工保障全薪支付到年底。
    2023/09/26 17:53
  • 苗可麗「獻身24年」! 感性公開示愛:後半生也包給你了

    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今(10)日特別舉辦「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三十週年大戲《天道》的演員群,包含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陳珮騏、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江國賓,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
    2023/09/10 18:45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好想要金飯碗! 金融業年薪比拚"群益期158.7萬"奪冠

    去年度上市櫃全體員工薪酬資訊出爐,除了科技業薪資羨煞眾人,"金飯碗"因為薪資穩定,也有不少人嚮往,"金融保險業"員工平均薪資費用,以群益期158.7萬奪冠。
    2023/06/02 17:00
  • 林志穎愛妻無預警提「驚人要求」 陶喆老婆嚇:會不會太那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兩位天王嫂一現身讓全體員工驚呼。因店規為要滿足顧客的任何需求,當顧客提出的要求都必須使命必達,陳若儀無預警點餐:「薑母鴨,鴨丸可以多一點。」突如其來的難題讓修杰楷和Penny都傻住,修杰楷馬上走到旁邊找夥伴求救。
    2023/04/04 20:19
  • 企業快效仿!老闆生理期來「員工全體放3天假」 背後暖心原因曝

    許多女性在生理期來臨時總會痛苦不堪,症狀不一,嚴重時,可能導致身體狀況不佳,影響工作效率,甚至根本無法完成工作。遼寧瀋陽一名女子為了體恤女員工,成立一間帶有生理假的工作室,給予每位女員工每月3天生理假,就連自己月事來臨時,全體員工也跟著放假3天,背後原因曝光,讓眾多網友大讚「超級人性化」。
    2023/03/08 22:27
  • 曾智希拚生兔寶寶!結婚近1年父母邀拜拜 陳志強秒懂:想抱孫了

    三立集團今(30)日舉辦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八點檔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象徵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各部門主管也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
    2023/01/30 16:26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尾牙只有餐盒!富邦金年終入袋 員工見數字尖叫:超乎預期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參加公司尾牙非但沒有餐敘,竟還只收到一個裝著麵包、啤酒、果汁的餐盒。隨即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公司就是富邦金,質疑因是去年防疫險賠太慘,才會全體員工「共體時艱」。然而隨著今(16)日年終獎金入袋,原本怨聲載道的員工也瞬間破涕為笑。據悉,今年富邦金的年終平均6個月,績效表現佳者,最高甚至可領超過10個月。
    2023/01/16 19:13
  • 廖老大尾牙大撒幣!加碼爽發155萬現金 超豪華獎品曝

    賽車網紅廖老大先前曾在全台開了多家飲料店,在網路上也吸引大量粉絲追隨。不過,原先120多間的分店,在過去半年內頻頻倒閉,如今僅剩20多間,甚至還屢次陷入負面風波當中。對此,廖老大依然在近日舉辦了尾牙活動,甚至還當場不斷加碼,砸了超過百萬元當成獎品,令全體員工嗨翻。
    2023/01/14 16:31
  • 不敵虧損!「LED廠新世紀」宣告破產 將歇業並解雇全體員工

    LED廠新世紀今天公告,因公司營運困難、財務不佳,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為避免虧損繼續擴大,損及所有債權人權益,決議自11月16日起全面歇業與停工。
    2022/11/15 19:25
  •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2022/11/02 10:23
  • 台積電運動會連3年停辦 基層員工每人發1.6萬獎金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決定今年度運動會再次停辦,不過,全體員工每人將發面額新台幣2000元的福利即享券,並對基層員工每人發放1.6萬元特別獎金,總金額逾8億元。
    2022/09/21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