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全順 結果共24筆

  • 台灣駕駛用來保平安!在澳洲車上掛「這物品」竟會被罰錢

    不少車主會在車內掛上平安符祈求行車平安,也有人會在車內放上香氛小物、小型玩偶,或是微型植栽等不同裝飾,保持自身開車過程的內心平靜。不過,這樣習以為常的個人習慣卻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掛了後行車路途較安全順遂,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物品可能會影響駕駛視線,回應相當兩極化。
    2024/03/18 15:36
  • 春節國旅疏通!9樂園開接駁專車 「台灣好行」享半價

    為了確保國人在春節連續假期(2月8日至14日)的旅遊安全順暢,交通部觀光署及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已對重點聯外道路進行規劃,並與公路、警察及相關主管機關協調以加強期間交通疏導。另外,也提供「台灣好行」接駁公車、「台灣觀巴」套裝行程等多種服務,給國人更多旅遊選擇。
    2024/01/31 12:00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觀點/台灣大賽14局激戰!樂天「燃燒8投」吞敗 先發輪值受考驗

    職棒34年台灣大賽昨(4)日在天母棒球場展開激戰,樂天和味全雙方都相當想要取得「開門紅」,在正規9局打完時,雙方戰成2:2平手,兩隊一路打到第14局,味全才靠著「紅色大砲」劉基鴻單場第二發的全壘打結束比賽,也讓味全順利收下重返台灣大賽的第一勝。
    2023/11/05 09:15
  • 美智庫兵推報告 台海戰爭美軍將慘勝 但付出代價大

    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最新公布一份兵推報告,模擬解放軍2026年入侵台灣的24種戰況,結果顯示,如果大陸武力犯台,將付出慘痛代價,且不會成功,但美日台的傷亡同樣慘重,台灣也會被摧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兵推結果跟過去幾年做出來的差不多,也就是台海若發生軍事衝突,以目前美國跟大陸的軍事實力來說,如果美軍全力介入、協助台灣,實際上是可以獲得勝利的,只不過勝利的代價非常慘重,且這份兵推的完整報告當中,是要提醒大家全力避戰,而不是真的要迎向戰爭,畢竟開戰的成本實在太高,此外,兵推報告還特別強調,就算戰爭按照兵推完全順利地達到設定目標,可以守護住台灣的主權和民主,但同時美國、大陸、台灣,甚至是日本都有可能付出慘重代價,所以台灣除了國防準備,還要思考有沒有除了戰爭之外的第二條路,是能夠繼續守護台灣的現狀跟安全。」
    2023/01/10 16:38
  • 侯友宜籲「中央快處理核廢料」 台電回嗆:新北市府卡關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的主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核廢料擺了很久,希望中央趕快處理。對此,台電今也發出聲明,表示為了讓核二廠使用過核燃料安全順利退出反應爐,台電已規劃推動「室外乾貯設施」,但新北市政府至今仍未核准「逕流廢水污染削減計畫」,使乾貯設施無法施工,因此用過核燃料無法退出,也使得核二廠1號機於110年7月被迫提前停機。
    2022/12/08 15:59
  • 山域事故暴增,如何走出安全的登頂之路?

    2019年是台灣的山林開放元年,鬆綁全台81處林道,過去繁瑣的登山申請簡化,全球新冠疫情也讓國旅熱潮達到新高,民眾紛紛深入台灣山林。據消防署統計,2020年山域事故人數來到10年高點,與2019年相比暴增2.3倍,死亡人數也創下新高。2021年山域事故件數雖較2020年略減,10年來卻呈現成長趨勢。沒有完整配套措施的山林開放、再加上民眾安全意識不足,導致山難通報人數、死亡人數增加。可透過哪些機制、政策防範山域事故發生?死亡陰影下的登頂之路,如何才能走得安全順遂?國立臺灣大學戴淨妍、孫嘉君、陳禹蓁運用網路多媒體特性,完成「山域事故暴增,如何走出安全的登頂之路?」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首獎。
    2022/10/02 17:43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台灣女足傳7國手染疫!總統府:朝包機或醫療專機辦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昨天以3:0擊敗泰國,但傳出有7名隊員染疫。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商議後,朝包機或醫療專機方向專案辦理,讓代表隊完賽後安全順利回到台灣。
    2022/02/05 06:26
  • 數位交通管制 大數據運算解決中國堵車難題

    中國大陸有上千萬人,每天單趟通勤至少要花上一小時,如果碰上堵車,更是苦不堪言。這兩年中國大陸發展數位化交通管制,利用路面監控和大數據,計算交通號誌的變換,疏導車流,使得行車過程更安全順暢,只是這樣全方位的監控,也引發隱私疑慮。
    2022/01/12 15:13
  • 中秋連假順暢行 中市重點地區路段實施交通疏導

    中秋節連假今天開始,台中市警察局表示,為維護交通安全順暢,針對中市重點地區及路段實施交通疏導勤務,包括高速公路匝道出入口、市區易堵塞路段及熱門景點周邊道路等。
    2021/09/18 13:25
  • Ford提點五大聰明出行撇步 微解封自駕安全沒問題

    Ford長期關注交通安全議題,並致力於推廣道路安全教育,自2009年首度導入「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至今已累計超過5,000名學員親身體驗,透過道路和行車安全知識講座,以及戶外實際操駕體驗,有超過九成的學員在活動後的回饋調查指出,課程安排對於駕駛人在開車時的自信提升有明顯幫助,今年(2021)雖因疫情暫停實體課程活動,Ford仍持續關心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近期全台疫情逐漸趨緩,許多民眾也安排自駕出行計畫,為使行車安全順暢,在出發前除了檢查車況及規劃路線,也需留意道路規範和安全事項。對此,Ford整理五項自駕安全叮嚀,讓人們能更加放心自在地享受微解封時光。
    2021/08/24 12:50
  • 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

    有些人把貨車當成生財工具,而有另一派愛車人士,則喜歡把自己的生財工具打點得更具有個人特色。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貨車可以有賽車風格,或許可以參考MS-RT推出的限量版Transit Connect。這間來自英國的改裝廠,以Transit Connect為基礎,打造限量36部別具特色的麵包車,並且命名為R120,建議售價為25,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萬元。
    2020/11/28 09:58
  • 澎湖縣正副議長 劉陳昭玲、陳雙全順利連任

    澎湖縣第19屆議會19位議員今天完成宣誓就職,隨即進行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現任議長劉陳昭玲與副議長陳雙全兩人,順利蟬聯當選正、副議長,劉陳昭玲更是5連霸,在議壇屹立不搖。
    2018/12/25 15:36
  • 藍阻林全進場 藍綠再爆推擠衝突

    立法院決議今天起召開臨時會處理前瞻計畫特別預算案,行政院長林全預計下午到立法院報告並備詢,但因國民黨籍立委占據發言台,民進黨籍立委為讓林全順利上台,爆發推擠衝突。
    2017/07/13 15:54
  • 大淹水曝中央應變差? 林全:桃機是長期問題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到桃機勘災,替交通部長賀陳旦講話,強調前一天因為連外道路大塞,才會接獲通報後將近10小時才到現場,賀陳旦會因此下台嗎?行政院長林全則說現在「沒有究責方向」,同一天林全順利上台備詢,第一次詢答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準備的「虛擬實境秀」。
    2016/06/03 12:09
  • 陸菜刀醉男闖校園 勇師飛車衝撞擊退

    大陸廣西,有一名醉漢闖進一所中學裡,當時正值上課時間校園裡都是學生,醉漢手持菜刀揮舞,意圖傷人,好在一名機警的老師,開車加速往前衝,成功威嚇歹徒,逃跑時還跌個四腳朝天,被保全順利制服
    2015/01/23 11:51
  • 台片發光! 《KANO》入圍義大利電影節

    台灣電影最近在國際間又嶄露頭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公佈入圍名單,台灣有4部電影入圍,包括「愛情無全順」、「甜蜜殺機」、「失魂」,以及票房破億的「KANO」,另外台灣導演執導的「詭鎮」,也獲邀到比利時奇幻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
    2014/04/15 09:31
  • 張鈞甯挺好友 邀鄉民看「愛情無全順」

    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舉辦首映會。
    2013/12/14 14:40
  • 雪隧塞客運「卡」 轉運站等車人潮爆

    中秋連假第一天,不少遊客擔心受到天兔颱風影響,南部恐怕會下雨,因此臨時更改行程往宜蘭去,結果造成國道五號嚴重大塞車,尤其是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從南港往坪林,時速只有28公里,原本平常只要開10幾分鐘的路段,現在得塞30、40分;也因為國道五號塞車的關係,即使客運加開班次,還是無法完全順利緩解搭車人潮,只能把排隊動線往戶外拉。
    2013/09/19 13:59
  • 問題丟農委會 蔡調虎離山掩護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一線活動跨入藍營執政縣市彰化縣,蘇嘉文農舍爭議一路伴隨。下午兩人在彰化的中常會上又同台,蔡英文火力支援,掩護蘇嘉全,進場前先要媒體安靜,結束之後,還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想讓蘇嘉全順利脫身。蔡英文強調只要農委會明確說出規定,一切照辦,但蘇嘉全強調之前五都選戰也沒攻擊胡志強的私領域,言下之意,認為農舍爭議是個人私事。
    2011/10/12 20:08
  • 濫權?環保? 北縣高官公務車接女同事

    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過去因為處理連鎖速食店砷油案和知名大廠假味精事件,強勢捍衛消費者權益,建立剛正形象,現在卻被媒體跟拍踢爆,指他濫用公務車載送同單位女性下屬上下班,他大聲喊冤,強調共乘是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而且2個人住處完全順路,不用繞道,縣政府方面也認為沒有明確違規,不會繼續追究。
    2010/09/05 12:06
  • 新瑞都說清楚 李前總統明出庭作證

    新瑞都案高潮再起,前總統李登輝,明天上午要以證人身分,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作證。為了確保明天開庭過程安全順利,台北地院到上午還在反覆檢查各項佈署。
    2003/11/11 12:45
  • 〈獨家〉腦瘤畢業生住院 希望參加畢業典禮

    楊梅國中三年級學生許家豪罹患腦幹腫瘤,住在醫院加護病房當中,他的心願是要參加星期一的畢業典禮,他是全班第一名,將獲頒縣長獎和勤學獎。生病之後,許家豪還是抱病到學校上課,醫院為了完成許家豪的心願,決定要用救護車送許家豪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醫院也做了完善的準備,希望在兩小時內完成這項超級任務,TVBS記者盧秀琴,蕭明正的獨家報導。 許家豪罹患腦幹腫瘤,腫瘤侵犯他的炎腦呼吸和吞嚥中樞,導致呼吸困難,醫師為他進行氣切手術,利用呼吸器幫助他呼吸,現在不能說話,許家豪只能透過寫字板溝通,躺在病床上,許家豪最想做的事是能夠參加星期一的畢業典禮。TVBS記者盧秀琴:「怎麼家豪會這麼想去參加畢業典禮?」許家豪的媽媽:「人生只有一次,人生只有一次畢業典禮,國中畢業啊,接下來要再念高中。」 問家豪怎樣努力才能品學兼優,成為班上第一名,他謙虛的說,比他努力的人很多,但是他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當下。許媽媽:「他有一個很強的那種企圖心,他想說他的功課是最重要的,他就是很不舒服他還是要上課。」 醫院評估家豪目前的狀況可以用加護型救護車,將家豪從醫院送往學校參加畢業典禮,接受頒獎,不過,從醫院到學校車程和頒獎典禮,時間必須控制在兩小時內,要完成這項任務,這對醫護人員而言是一項新挑戰。 為了能夠讓許家豪在最迅速安全的情況下參加畢業典禮,醫護人員正在熟悉相關醫療設備。這是為了讓家豪參加畢業典禮的特殊病床,上面要配備攜帶式呼吸器,還有備用電池和氧氣筒,而救護車上則是有電擊器和加護用藥急救藥品。林口長庚呼吸照護中心主任吳耀光:「我們希望能夠在整個轉送過程當中,時間能夠控制得很好,那到那邊可能還要跟他們學校他們配合,所以我們會跟學校作一些沙盤的演練,包括到時候去的動線怎麼樣,時間的控制怎麼樣,讓這個時間能夠越短越好。」 醫院也將安排一名呼吸胸腔科醫師和一名呼吸治療師、一名護士,全程陪同許家豪在救護車上,同時有兩名神經外科護士和呼吸照護中心護士跟隨在救護車後面,希望能夠安全順利完成這項任務,讓許家豪達成他的心願。
    2003/06/13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