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全面瓦解 結果共10筆

  • 俄1天濫炸巴赫姆特60次 烏啟動反攻陷苦戰

    烏克蘭是否正式開始春季反攻了?烏克蘭副國防部長表示,烏東已經展開相關行動,但是,還是可能受天氣限制,沒辦法一口氣發動攻勢;另外,烏克蘭媒體深夜潛入到巴赫姆特前線,俄羅斯出動S-300飛彈、冰雹火箭炮以及白磷彈轟炸,24小時之內發動超過60次空襲,烏軍指控俄羅斯是要把巴赫姆特炸到全面瓦解,才願意停手。
    2023/04/20 22:46
  • 仙人掌.小龍蝦 美國動植物大量消失.4成生態危!

    從捕蠅草、小龍蝦到仙人掌,美國大量的動植物正在消失;報告指出有40%的動物和34%的植物處於瀕臨滅絕,還有四成的生態系統正面臨全面瓦解!至於在西班牙,受到暖化衝擊,今年的杏仁花則提前將近一個月開花,學者擔憂恐會衝擊整個供應鏈。
    2023/02/13 19:56
  • 陸謀犯台奪台積電? 劉德音:世界秩序瓦解

    台海局勢緊張,CNN特別專訪,有「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被問到如果中國大陸入侵台灣,劉德音強硬表示,沒有人可用武力控制台積電,他也強調,一旦中國大陸武力犯台,世界秩序將全面瓦解。
    2022/08/01 14:12
  • 阿湯哥台灣影史最賣座 《捍衛2》票房衝破4億

    阿湯哥魅力席捲全球,截至昨日「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累積票房達新台幣4億5300萬,打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在台灣紀錄,成為湯姆克魯斯在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紀錄。
    2022/06/25 15:27
  • 爆收入銳減「賣4.8億豪宅」求生 羅志祥親上火線回應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女友周揚青踢爆,交往期間愛玩「多人運動」且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演藝事業全面瓦解,儘管積極復出仍難挽回昔日人氣,他今(8)日遭爆料YouTube頻道收看率低,只好賣掉4.8億的4戶內湖「文心AIT」豪宅求生,而他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1/06/08 16:36
  • 盼找郭台銘溝通!韓國瑜:2020國民黨若輸「恐瓦解」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競選2020總統大選,但對手郭台銘被傳有可能脫黨參選,對此,韓國瑜也喊話,稱總統選舉的勝負,對藍綠影響大不同「2020大選國民黨若輸,可能全面瓦解,如果民進黨輸,可能仍保有戰鬥力」,並強調等郭台銘返國,會盡最大誠意溝通!
    2019/07/23 13:42
  • 納豆燒肉店全垮!NONO雞排卻賣到海外 曝成功關鍵 

    藝人NONO投資副業「艋舺雞排」相當成功,在全台都有直營或加盟,甚至還進軍到海外市場。相較於也是積極投資副業的納豆,開的「滋滋咕嚕」燒肉店曾風光一時,不料近來已經全面收攤。NONO今(26日)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被問到納豆的燒肉王國全面瓦解,他還是稱讚納豆:「他至少開了一條路,有自己的一個作品,因為韓式燒肉在台灣開連鎖店,他算是比較早期的,而且又是自創品牌。」但NONO仍直言飲食習慣才是最大重點,「你會天天吃燒肉嗎?」
    2019/03/26 19:41
  • 僅存中壢店也掰掰 納豆韓式燒肉全收光

    藝人納豆2015年和朋友合資開了韓式燒肉店,開幕時吸引大批人潮,全盛時期總共有5家分店,不過陸續收攤,2018年底,東區創始店也宣告走入歷史,今年就只剩中壢一間分店,沒想到也收攤,全台五間店在短短3年半就全面瓦解。
    2019/03/22 13:30
  • 劉在錫PK阿湯哥撕名牌 十指緊扣抵抗

    湯姆克魯斯到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還抽空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製作單位釋出最新預告,只見阿湯哥還有亨利卡維爾頻頻比出手指愛心和主持人打成一片。
    2018/07/21 13:57
  • 鮪魚配額遭刪 恐引骨牌效應

    大西洋鮪魚配額遭到大幅刪減,農委會今天和業者召開討論會研擬因應對策。由於下個月開始,緊接著還有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國際配額討論會議,會不會出現骨牌效應,造成台灣鮪魚業的全面瓦解?與會業者憂心忡忡。
    2005/11/29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