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全面啟動 結果共137筆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不只京鼎!PCB廠恩德也遭駭客攻擊 公司證實:啟動防禦機制

    近期科技業不平靜!繼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後,下午PCB廠恩德也證實遭到網路駭客攻擊。恩德表示,本公司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
    2024/01/17 16:48
  • 首例!鴻海旗下京鼎遭駭客入侵 挾持官網嗆毀資料

    鴻海(2317)集團投資的半導體設備商京鼎官網昨傳出遭駭客入侵,駭客直接在京鼎官網留下勒索訊息,稱京鼎客戶已取得其資料,如京鼎拒絕付錢,將會在網路上公開所有資料,更稱如果管理層不聯繫,會讓員工失去工作;對此,京鼎回應證實,偵測到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對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1/17 10:29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專題3/台劇未來在哪裡?百億銀彈拋3誘因:電信業電視台全面啟動

    文化部剛公布「黑潮計畫」,首波熱騰騰的「國際台劇徵案」出爐,有別於以往單純補助模式,整合了文化部補助和文策院投資,政府加民間一起注入更多資金,所徵的台劇案要獲選必須同時通過文化部和文策院審議;要求規模特別高,為每集製作成本至少新臺幣1千萬元,或總製作成本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劇集。計畫甫公布便震撼業界,各家電視台和大企業摩拳擦掌,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形容這是一場文化保衛戰。  
    2023/09/11 08:30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竹市啟動「靜城專案」! 即日起全天候取締噪音車 守護居家環境安寧

    噪音零容忍!為嚇阻高噪音車輛問題,市長高虹安指示即日起竹市全面啟動「靜城專案」,除執行既有「受理檢舉系統通知到檢」、「環警監聯合稽查攔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三大管制措施外,同時納入「聯合中部7縣市擴大聯合稽查作業、聲音照相科技執法搭配AI判管技術、加重裁罰改裝噪音超標車輛、透過歷年檢驗資料庫比對黑名單」四大策略,落實智慧治理環保,以科技執法提高稽查取締效果,讓改裝及不當操駕的車輛無處遁逃,維護市民生活品質。
    2023/08/14 12:30
  • 看YT自學手術!他DIY「大腦植晶片」 險死糗認:想控制夢境

    不愧是戰鬥民族!來自俄羅斯、40歲的研究人員拉杜加(Michael Raduga)為了想要達成如科幻電影般「控制夢境」的目的,竟透過YouTube影片自學動手術,接著就在家自行動手術、嘗試將晶片植入大腦,導致嚴重失血險些喪命;拉杜加術後也透露,他在手術前就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對於手術後成功活下來感到相當興奮,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7 05:00
  • 周春米首次施政總報告 3大新政打造屏東希望城市

    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後首次施政總報告,周春米會中提出深化全人照顧、建設產業全面啟動、打造屏東品牌等3大新政,期盼延續安居樂業,共創希望城市。
    2023/05/15 15:22
  • 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另類台灣之光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談及自己的副業,丫頭表示手搖飲店在台已有18間,海內外分店數有近400間,數量持續增加中,她透露2020年就規劃好事業目標,無奈遇上疫情暫緩,她開心表示:「今年會全面啟動。」
    2023/02/13 17:37
  • 雄獅旅行社遭駭客攻擊 提醒消費者防範詐騙

    旅行社龍頭雄獅今天公告說明遭受網路駭客攻擊事件,資安團隊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強調目前營運及出團狀況均正常,同時呼籲最近半年購買產品的民眾防範遭受詐騙。
    2022/11/29 22:05
  • 慘!數位貨幣交易所FTX風暴延燒 147億資產疑遭駭客盜取

    全球第二大數位貨幣交易所FTX,在遭遇重創被迫提交破產聲請後,昨日又傳出另一項惡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區塊鏈風險商Elliptic表示,聲請破產的FTX、名下有高達4億7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1600萬元)價值的數位資產不翼而飛,疑似遭到駭客入侵竊取,目前公司已經全面啟動調查,同時警告用戶暫時不要登入進行資產交易的舉動。
    2022/11/13 11:38
  • 沈慧虹強攻陸戰 走市場站路口、車隊掃街爭取支持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她將全面啟動「陸戰」,透過菜市場、路口拜票、全區車隊掃街,走訪新竹大街小巷,更親近民眾,爭取支持。
    2022/11/01 15:38
  • 經典旅遊景點消失!遊日要注意 建議出發前先做功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日起將全面啟動「0+7」免居隔新制後,國人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而從10月11日起日本也開放入境人數沒有限制的免簽證自由行,讓因為疫情悶壞的國人已經在搶購機票。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東京已經大不同,像中野、秋葉原、台場等很多地區的實體店面都倒閉了,加上外國觀光客流失,日本的生活、消費習慣等改變很多,觀光客熟悉的消費模式、旅遊景點也出現變化,舉例來說,台場的經典旅遊景點OUTLET已在今年夏天結束營業,大型摩天輪也被拆掉,甚至網美愛拍照的TEAMLAB也暫時關閉,此外,原本有很多大型家電量販店的新宿歌舞伎町也都在兩年前紛紛倒閉,不僅如此,池袋丸井百貨熄燈、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也跟著走入歷史,就連動漫迷喜歡造訪的秋葉原也有部分遊樂中心倒閉。」
    2022/10/07 15:36
  • A-Lin穿「女神卡卡愛牌」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後獲好成績,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摯友〉更是好評不斷,她今(24)日正式公布啟動「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大秀修長美腿,演唱會將於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6月1日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
    2022/05/24 12:41
  • 北市府5月啟動居家辦公 柯文哲:快篩陽應把自己當確診

    疫情持續擴大,北市政府上周陸續有員工確診,連市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都因與確診者實體開會,居家隔離到23日深夜,且北市議會又有多名議員確診居隔。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自5月2日起,市府全面啟動分艙分流、居家辦公、遠距視訊會議。
    2022/04/29 16:42
  • 北市居家照護關懷啟動 垃圾十天只收兩次、不幫遛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宣布,全市12區全面啟動輕症居家照護計畫。對於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可能面對到的垃圾清運、寵物照顧等問題,垃圾清運部分若有清運需求,可聯絡關懷中心,環保局將委由業者處理,但10天最多協助清運垃圾2次。而在寵物照顧部分,考量寵物交到動保人員手上恐會產生不安情形,因此不會協助遛狗,但若寵物有離家必要,例如就醫,那就會協助,如果寵物趁民眾拿餐、放置垃圾時跑走,動保處也會幫忙捕捉。
    2022/04/20 12:02
  • 俄入侵「第二階段」!頓巴斯戰役開打 先轟烏西

    烏克蘭東部面臨俄軍的全面攻擊,部分地區已經進入巷戰,烏國官方表示頓巴斯戰役正式全面啟動,俄軍已加強大砲、火箭攻勢,且這只是剛開始;美國國防部情報則指出,俄軍在烏東的營級戰術群,增加到76個。烏軍表示,俄軍目標要完全掌控頓內次克、盧甘斯克和赫爾松地區,同時也強化對烏克蘭西部的飛彈襲擊,戰事相對平靜的西部最大城利維夫,也首次出現平民死亡。
    2022/04/19 20:00
  • 新北+410全台最多 因為這件事不再天天開記者會了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今(17)日新增410例確診,衛生局也宣布,隨著疫情發展,新北市已全面啟動居家照護,自明天起疫情說明會調整為每週一、三、五舉行,但所有防疫工作持續進行,視疫情狀況彈性機動調整說明會時間並提早公布。
    2022/04/17 15:21
  • 與確診者同場「仍主持記者會」搞雙標? 陳時中親揭原因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4)日出席新北市新冠肺炎居家照護計畫全面啟動記者會,現場一名與會記者PCR採檢陽性確診,他今(15)日仍現身主持疫情記者會,特別與現場媒體保持距離,並強調召開記者會前已進行快篩,宣布採檢結果為陰性,請大家放心。
    2022/04/15 14:33
  • 大陸最新國家級戰略工程「東數西算」帶動數位經濟和西部發展

    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4部門近日聯合發佈,同意在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等8地,建設全國一體化算力網路國家樞紐節點,正式全面啟動「東數西算」工程, 完成大數據中心體系的總體佈局設計,預計每年將帶動投資超過4000億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數指的是數據,算則是數據的處理能力(算力),透過構建數據中心、雲端計算、大數據一體化的新型算力網路體系,來把東部的數據處理需求移轉到西部進行,優化數據中心建設佈局,促進東西部協同聯動。」陳韻雯提到「大陸現在已經成為網路數據的資源大國,從2015年開始大陸的數據量年增超過30%,數據中心的規模也從124萬家成長到500萬家,非常驚人。」
    2022/02/21 16:55
  • 魚丁糸隔5年合體攻蛋!忙到國外團隊傻了:甭睡覺的嗎?

    知名樂團魚丁糸睽違5年終於要正式合體回歸,本月19、20日在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近期從早忙到晚為彩排,讓國外製作團隊驚呼:「難道你們都不用睡覺的嗎?」也訝異於華語音樂的瘋狂,猶如在製作電影《全面啟動》。魚丁糸除提醒歌迷聽熟新專輯《池堂怪談》,更要歌迷作好準備迎接演唱會。
    2022/02/1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