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全豬 結果共20筆

  • 阿嬤秘方來了 台糖剩料經濟創奇效「豬膽洗髮精」驚嚇變驚喜

    洗髮精有花香萃取、果香萃取,但有聽過用「豬膽汁」萃取做成洗髮精的嗎?台糖為了響應「全豬利用」、零廢棄及天然的概念,將台糖販售的安心豚肉屠宰分割後,剩餘的豬膽,經過萃取製成洗髮精,不僅天然,價格也超級親民,初期上架一個月就熱銷9000瓶。
    2024/02/12 21:59
  •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4/01/09 18:50
  •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2023/09/30 14:26
  • 烤全豬端上桌! 深入部落體驗「月光下餐桌」

    花東縱谷有160個部落,為了推廣原住民文化,縱管處推出「縱谷原遊會」活動,讓遊客深入部落之中,了解文化的同時,還可以在月光下,品嚐原住民的好手藝,不只有烤全豬還有自釀小米酒,特色活動也吸引各地遊客報名參加。
    2023/01/26 17:10
  • 不滿住家附近興建清真寺 大邱居民工地前「烤全豬」抗議

    韓國大邱市北區近日舉行一場名為「年末宴會」的烤全豬派對,現場準備了40人份的豬肉,開放當地居民參加。然而,這場派對的目的並非促進居民感情,而是不滿當地興建清真寺的抗議活動。對穆斯林來說,豬是不潔的動物,他們不會食用豬肉。但這場派對的舉辦地點,就在清真寺工地的前方,示威意味濃厚。
    2022/12/17 14:39
  • 烤完肉撿到山豬!他驚見豬寶寶困水溝 網笑:明年加菜

    中秋節烤肉幾乎已成必備行程,有南投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烤完肉要回家,竟在路邊水溝發現一隻小山豬,疑似找不到媽媽相當慌張,毛茸茸的樣子加上渾圓的身形十分可愛,該名網友事後也請親戚來先把小豬帶回,再討論後續處置方式,其他鄉民看到也笑回「養起來明年就能吃烤全豬了」。
    2022/09/11 15:01
  • 相揪逗熱鬧!臺中原住民傳統文化節「這天」登場,現場嗨吃烤全豬還能逛市集

    臺中市一年一度原住民族傳統文化節活動,將在10/17於農田水利廣場盛大登場!慶典上可以欣賞精彩的原民樂舞表演、逛手工藝品市集、品嚐道地原民美食,現場還精心準備全豬烤肉要和大家分享秋季豐收的喜悅,鄉親們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去逗熱鬧!
    2020/10/15 09:00
  • 國人愛吃內臟仍開放萊豬進口? 醫嗆蔡政府:何等殘忍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明年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與30月齡以上的美牛進口,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前立委、中華民國區域醫院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清泉10日在萊克多巴胺討論會中表示,民進黨政府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全豬進口,跳過立院來推動,但國人愛吃內臟,這是何等殘忍?痛批「真的是王X蛋!」
    2020/10/13 10:52
  • 「全豬開放」惹議! 陳時中:各部位訂萊劑容許量

    美豬開放來台民眾接受度高嗎?根據TVBS民調,無論是「進口美豬」、「開放後購買美豬意願」等調查,都發現民眾反對比例明顯高於贊成,就連國民黨也提出要「食安公投」,讓民眾自己決定吃下肚的東西是什麼。另外開放「美豬全豬進口」也引起爭議,被認有些內臟部位萊克多巴胺殘留量高,沒訂定標準怎能貿然開放,陳時中也表示會再討論容許量。
    2020/09/03 20:16
  • 「全豬」開放引疑慮 衛福部擬訂特別部位安全標準

    政府開放「全豬」進口引發食品安全疑慮討論,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有關特別部位的安全標準,會蒐集相關意見,依照人的安全存量規定。
    2020/09/03 13:52
  • 陸禁瘦肉精、台卻「開放全豬」?她斥:台人淪3等公民

    總統蔡英文日前逕自行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前國健署長邱淑媞直言,解禁含瘦肉精美豬將對台造成嚴重衝擊,舉例3點稱以各國食安標準來看,台灣人成了「三等公民」。
    2020/09/03 13:20
  • 茶山國小辦「水上畢典」 歡送全校唯一畢業生 

    位於嘉義縣阿里山的茶山國小,今年只有一名畢業生王俊淳,茶山部落的族人今天為他在茶山珈雅瑪瀑布,舉辦水上的畢業典禮,趣味十足,還烤全豬慶賀。
    2020/07/01 22:10
  • 豬價罕見未漲 農委會:中元普渡減少全豬拜拜

    25日就是中元普渡,今年罕見正值節前一週,全國毛豬交易均價沒有上漲,20、21日每公斤接近新台幣72元。農委會表示,跟用全豬的大型普渡拜拜減少有關,五花肉零售價也沒漲。
    2018/08/22 13:38
  • 超市驚見「全豬真空包」!模樣令網愧疚:想吃素了

    市面上許多生食會因顧慮食品新鮮度,而使用真空包裝保持食物新鮮,但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了日本超市販賣得「豬肉真空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12 11:43
  • 美國煙燻火烤全豬 香嫩肉汁美味飄香

    說到美式烤肉,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用料大方,比大也比豪氣,亞特蘭大一間烤肉店專門做「全豬料理」,一整隻豬調味,放進烤箱煙燻14小時,美味肉質讓人讚不絕口。
    2018/01/03 16:49
  • 中秋烤肉夯! 民眾烤鴕鳥全餐1隻8萬

    中秋烤肉,已經是全民運動,南投埔里林先生,經營有機養生食品,今年中秋節舉辦烤鴕鳥全餐犒賞員工,100公斤鴕鳥肉要價8萬,不便宜,但鴕鳥肉熱量低,也低脂低膽固醇,讓員工吃得健康;還有鳳梨酥業者,今年烤全豬犒賞員工,今年碰上豬漲價,平常考一隻大約1萬4,今年漲到2萬。
    2017/10/04 17:21
  • 劣油風暴/〈快訊〉用「頂新香豬油」 味全6款肉鬆需下架

    頂新使用越南進口問題豬油,下游廠商名單一一出爐,北市衛生局公布新的問題產品清單,其中味全6款肉鬆商品,因為用到頂新香豬油都要下架,包括味小寶香酥純肉鬆(200g)、味小寶香酥海苔純肉鬆(200g)、味全豬肉鬆(250g)、味小寶健康豚肉酥(200g2入)、味全豬肉酥袋裝(3kg)、味小寶香鬆原味(75g);這也是繼上一波強冠餿水油案後,味全肉鬆二度淪陷。
    2014/10/12 19:22
  • 普渡祭品「出租」 業者租完回收再賣

    普渡拜拜用的全豬動輒上萬元,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用出租的方式租給信徒,在嘉義東石的港口宮,供品擺了2千桌,其中全豬就有數百頭,業者一頭豬以售價的2折出租,租金2500元,另外還有大袋白米也可以租,1000公斤900元,讓信徒拜拜擺場面,又解決了事後吃不完的問題。
    2012/09/02 12:08
  • 【好吃大樹下】米粉湯樹下飄香 鐵道雞捲傳家70年

    天氣那麼熱,但有些美食讓人寧可吃了會冒汗也要吃。今天「好吃大樹下」,要拜訪台北縣平溪鄉,位在鐵路旁大樹下的美味小吃。一家是在十分車站,開在2棵老樹中間的米粉湯,店家有20年老經驗,用全豬大骨熬煮8個小時做湯頭,連小菜都選用冠軍綠竹筍,光是沾鹽巴就很鮮美。另一家在菁桐站專賣雞捲的小店,對門有棵檳榔樹,靠著冷熱都好吃的招牌雞捲和手工肉羹湯,已經傳到第二代。
    2010/07/30 19:35
  • 不偷手很癢!賊扛豬 坐計程車銷贓

    台北縣三重一名前科累累竊賊,去年經過住家附近的豬肉攤時,因為發現宰好的全豬沒人看管,竟然搭計程車偷偷把豬肉運走,接著以3500元的便宜價格,把豬肉賣給自助餐店;後來落網的小偷說,因為看到肥滋滋的豬肉,不偷手很癢,法官最後也將這名誇張小偷,判刑4個月。
    2010/07/2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