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全螢幕設計 結果共11筆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設計全面翻新!蘋果傳明年將推Apple Watch X

    蘋果在2017年為了紀念iPhone問世十週年推出iPhone X,自此開啟了全螢幕設計的時代序幕,而明(2024)年Apple Watch也將迎來十週年,有消息傳出官方準備推出一款「Apple Watch X」,可望帶來全面性的翻新設計。
    2023/08/16 09:03
  • 新iPhone有了新功能 果粉終於不用再當雙槍俠

    備受果迷期待的新iPhone,今年共有3款機型,除跟iPhone X一樣採用OLED螢幕的6.5吋和5.8吋的2種版本外,還有一款採用LCD螢幕的6.1吋平價版。今年新機外型變動不大,除延續瀏海全螢幕設計外,也首度內建了雙SIM卡版本,讓時常旅行的用戶輕鬆轉換系統服務。
    2018/09/11 09:24
  • iPhone新3款 傳前面板外洩照曝光

    蘋果新款iPhone各界關注。科技部落客在推特上貼出據稱是今年新iPhone使用的前面板外洩照。外媒並預期,今年新iPhone將均採用全螢幕設計。
    2018/07/18 10:48
  • 蘋果認輸了!傳iPhone將把「瀏海」喀擦

    蘋果(Apple)手機iPhone X亮相後,「瀏海」設計(Notch design)就備受惡評吐槽,即便如此,仍然吸引多家手機廠牌跟進。但這個瀏海可能在未來的機型就不會再看到了,有業內人士爆料,蘋果將在2019年開始將瀏海「喀擦」,回歸到完整的全螢幕設計。
    2018/03/07 21:05
  • iPhone X強攻兩功能 物稀為貴掀換機潮

    蘋果iPhone X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全螢幕設計與臉部辨識功能,兩大誘因攸關能否打動消費者。初期iPhone X出貨有限,但可望帶動明年第1季起新一波換機潮。
    2017/10/21 08:50
  • 預訂熱購65萬支 三星Note8開賣前喜訊

    蘋果推出新機,而三星Note8也在開賣前爆出喜訊,宣布全球預購達65萬支,反應熱烈,但其實不管是三星Note8還是iphone x,或者是大陸小米新推出的手機MIX2,都使用了全螢幕設計,全螢幕手機成為主流,市場更預估在明年整個全螢幕手機產值會超過1千億,面對龐大的市場,全螢幕面板的需求也增加,特別是軟性可彎曲的AMOLED,市場上更受歡迎,但由於目前AMOLED最大生產商是三星,三星大部分的貨源,又只提供給三星自己和蘋果的手機,其餘剩下來的才是其他手機,大陸為了不要受制於面板供應,現在也投入了AMOLED的生產。
    2017/09/13 19:59
  • iPhone 8價高銷量安啦! 最大賣點這2個

    蘋果iPhone 8高價是否影響消費意願?分析師表示,OLED版iPhone預期售價1000美元左右起跳,高價對銷售量影響有限,最大賣點在全新全螢幕設計與3D感測。
    2017/05/31 10:31
  • iPhone 8傳實機影片曝光 外觀全都露

    蘋果iPhone 8傳出實機視訊影片首次曝光。外媒報導,據稱是iPhone 8的實機設計看來有全螢幕設計、玻璃機殼和垂直雙鏡頭,不過真實性如何仍有待檢驗。
    2017/05/25 10:29
  • iPhone 8少了這設計 出貨恐下修25%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新款iPhone出貨量恐下修15%到25%,除了OLED iPhone 可能因生產難度高導致量產爬升時程遞延,TFT-LCD iPhone欠缺全螢幕設計恐影響銷售。
    2017/04/24 11:22
  • 輸定了?分析師指Galaxy S8「沒亮點」

    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針對三星將發表的旗艦機Galaxy S8提出10項預測,但除了全螢幕設計,Galaxy S8無足夠吸引人的賣點,故認為OLED iPhone可更吸引使用者。
    2017/03/1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