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全英音樂獎 結果共14筆

  • 全英音樂獎橫掃4大獎 哈利承認自己有特權地位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今天在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獲頒年度英國歌手獎,他領獎時承認,男性特權地位讓他在這個本該「性別中立」但卻沒有任何女性入圍的獎項脫穎而出。
    2023/02/12 14:49
  • 天后領獎稱「樂於當個女人」 竟遭跨性別團體出征

    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日前出席「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風光拿下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3項大獎,領獎時她自信地表示「我樂於當個女人和女性藝術家」,竟讓跨性別團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天后有「跨性別恐懼症」(Transphobia)。
    2022/02/14 11:44
  • 被傳情變崩潰唱不下去 愛黛兒爽秀超大鑽戒打臉流言

    日前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在賭城演唱會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無限期延後,後來被爆原因是情變導致情緒崩潰,連入圍4項大獎的「全英音樂獎」也不去了,不過昨(9)日她不但亮麗現身頒獎典禮,手上的超大鑽戒更是引人注目,讓外界猜測她是否被男友「套牢」了。
    2022/02/10 17:17
  • 全英音樂獎開放觀眾進場觀禮 打完疫苗才能參加

    年度音樂盛會「全英音樂獎」,在英國倫敦登場。特別的是,今年英國政府和主辦單位合作,開放讓打完疫苗的民眾入場觀禮,希望能藉此測試,在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舉行。
    2021/05/12 17:31
  • 英相盼6月恢復正常生活 音樂獎4千人群聚「試水溫」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結束,但英國首相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承諾要在6月21日讓英國民眾生活回歸正軌。英國最具指標性的「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將在5月11日登場,主辦方日前宣布參加人士不需配戴口罩、活動中亦不需維持社交距離,屆時預計會有高達4千人參與,是倫敦在疫情以來所舉辦最大型的活動,官方表示,這將是是為疫情後的大型活動能否解封「試水溫」。
    2021/04/27 10:57
  •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女歌手風光 韓天團BTS寫歷史

    女性歌手無疑是今天2021年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在壓軸的最佳年度專輯獎5個名額中搶下4席。而防彈少年團則改寫歷史,成為第一個獲全英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
    2021/04/02 07:11
  • 川普骷髏來伴舞 凱蒂佩芮這演出太政治

    歌手凱蒂佩芮今天在英國樂壇盛事「全英音樂獎」登台時,請來扮成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首相梅伊的「骷髏」「助陣」,加上1棟棟紙糊的「白宮」當背景,整場演出飄著濃濃政治味。
    2017/02/23 14:30
  • 2017葛萊美/超狂!愛黛兒奪下年度專輯最大獎

    2017年台灣時間2月13日舉行的葛萊美大獎,「年度專輯獎」(Album Of The Year)由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奪下!愛黛兒2015年11月發行第3張專輯《25》,是她2012年懷孕後,沉澱長達5年之久的作品,當中主打歌《Hello》一推出,立刻就席捲全球,這張專輯更曾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
    2017/02/13 12:47
  • FOCUS/英史最高簽約金43億 愛黛兒和索尼簽肥約

    全球專輯銷售第一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要換新東家了,她和索尼簽下天價合約,高達9000萬英鎊,約台幣43億4千萬,是英國史上最高的簽約金,打敗羅比威廉斯在2002年8千萬英鎊的紀錄。睽違3年發行的新專輯也在今年奪得許多大獎,包括全英音樂獎還有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而夯曲《HELLO》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也創下紀錄,10億人次只花87天,比韓國PSY的《江南STYLE》少用了近一半的時間,最讓外界驚豔的是,在網路串流音樂主宰的世界裡,愛黛兒不跟風用傳統的銷售模式,專輯還是大賣1740萬張,贏過了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成為新的音樂女王。
    2016/05/25 21:01
  • 【FOCUS新聞】17歲醇厚沙啞嗓音 紐西蘭紅到美國

    西洋樂壇過去一年竄起一位紐西蘭17歲少女蘿兒,他的嗓音成熟,自己包辦作詞、作曲,被讚譽為天才少女,加上喜歡哥德風格的女巫打扮,辨識度極高,有人稱他是真人版的阿達一族,而這位天才少女,1年4個月就奪下2座葛萊美獎、1座全英音樂獎,儼然是目前最夯的紐西蘭之光。
    2014/02/20 20:43
  • 愛黛兒帶頭 英國年輕歌手網路崛起

    在葛萊美頒獎典禮勇奪6項大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23歲已經紅遍全球,最近英國也出現不少年輕歌手,才華洋溢備受矚目,包括15歲的才女BIRDY,全英音樂獎新科男歌手「紅髮艾德」,還有1世代樂團,都靠著網路拉抬讓人氣扶搖直上,這股英倫新勢力,都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2012/04/04 13:16
  • 愛黛兒再抱兩大獎 領獎怒比中指

    英國靈魂小天后愛黛兒,才剛席捲葛萊美拿下6項大獎,今天又在自己的家鄉一口氣抱走全英音樂獎,分別是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年度專輯2個大獎,連凱莉米洛都稱讚她實在太厲害,不過愛黛兒在致詞時,因為不滿主持人不斷插話,當眾比出中指,引發一陣議論。
    2012/02/22 16:43
  • 芭莉絲有眼不識泰山 念錯「基音樂團」大名

    即便是全英音樂獎得主「KEANE基音樂團」,遇上「美國上流美」芭莉絲希爾頓,也有吃鱉的時候,日前英國當紅天團「KEANE」應邀上美國節目「週末夜現場」,當客串主持人芭莉絲介紹「KEANE」出場時,連續6次把「KEANE」唸成英文的腎臟「KIDNEY」發音,又好氣又好笑的團員TIM,在錄影結束後,「不小心」踩到芭莉絲的腳,也算報了一箭之仇。
    2006/06/14 21:23
  • 全英音樂獎星光熾 羅比光頭現身

    全英音樂獎結果出爐,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以「天使」拿下最佳歌曲獎,這是他第15次在全英音樂獎中獲獎;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則是18歲的小歌后喬絲史東,一次拿下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城市音樂獎,讓她成為接下來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潛力股。
    2005/02/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