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全球永續發展 結果共6筆

  • 減碳!襪業拚轉型 寶特瓶、玉米纖維做襪走永續路線

    台灣過去是知名的產襪地點,尤其在中部的社頭,巔峰時期有四百多家襪廠,如今只剩下一百多家。現在有業者,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用廢棄寶特瓶為原料,加上繁複工法,10段尺寸,做成多功能機能襪,打入消費者市場。織襪公會也表示,受到全球永續發展熱潮,未來都會走向環保材料,做為節能減碳的目標。
    2024/02/12 23:01
  • 面對極端氣候考驗 成大蘇慧貞教授:重視「永續教育」

    歐洲南部今年7月開始陷入極端熱浪、台灣每年都有強降雨成災、大陸河北省這一次的慘重災情,每一事件都凸顯極端氣候越來越劇烈。4日在台灣有一場「全球永續焦點論壇」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台灣指標平台發起人、也是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蘇慧貞教授,認為氣候變遷對全球教育體系的影響,強調未來「永續人才培育」的關鍵地位。
    2023/08/11 17:56
  • 29家績優公司出爐!勞動部推企業永續 台積電、聯電獲選

    為響應全球永續發展,勞動部推動職場健康勞動力永續發展計畫,參考國際準則訂定「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SDGs揭露實務建議指南」,今年首度辦理上市櫃公司績效揭露基線調查及評比,包括台積電、聯電、微星等24家電子業,以及元大金、中信金等5家金融保險業都獲選,共計有29家績優企業。
    2022/12/07 09:58
  • 【觀點】創新驅動!打造臺灣低碳新經濟

    趨近下一個2020年代,綜觀全球發展趨勢有二個最上位的前瞻螺旋,一為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二為全球暖化導出的低碳社會,其涵蓋以2030年為期程的SDGs(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與2050年的深度減碳。而就這二個最上位的架構,台灣科技界與產業界傾向僅關注前者,全力的驅動AIoT,但重視到後者是未來科技、經濟、社會前瞻發展的關鍵者甚少。
    2019/12/11 10:00
  • 將結束友邦之旅 蔡總統感謝索羅門支持

    總統蔡英文即將結束訪問南太平洋友邦之旅,今晚在下榻飯店舉行答謝宴。她感謝索羅門願意對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仗義執言,台灣會和索羅門一起為全球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2017/11/02 18:45
  • 瑞媒刊李大維投書 籲國際支持台灣

    瑞士德文「巴塞爾報」今天刊登外長李大維專文,說明台灣能為全球永續發展貢獻一己之力,台灣人民在追求聯合國公平對待需要國際社會支持,請聯合國別再將台灣拒於門外。
    2017/09/15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