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全球旅遊警告 結果共9筆

  • 快訊/美解除全球旅遊警示 台灣列為低風險國家

    美國國務院在今年三月針對全球發出新冠肺炎旅遊警告,建議避免出國旅遊,不過由於各國疫情控制程度不一,今天國務院解除全球旅遊警告,改以個別國家的旅遊建議為準。在美國疾管局的旅遊建議,分為四個級別,高度風險、中度風險、低風險和極低風險,台灣和澳門、汶萊,都屬於極低風險,沒有限制。
    2020/08/07 08:30
  • 出不了國…網美秘境「變菜市場」 他崩潰:生態被毀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全球旅遊警示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就是要國人非必要情況避免出國,也因為如此,國內部分景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到有「台版棉堡」美稱的烏石坑魚梯踏青,結果現場人山人海,原本鮮為人知的秘境「一秒變成菜市場」。
    2020/03/23 18:51
  • 全球旅遊警示調升至「紅色」 外交部建議避免出國

    外交部今天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自21日凌晨起,提升全球疫情警示至第三級(警告),外交部也相應調升全球旅遊警示至「紅色」,民眾宜避免前往所有其他國家地區。
    2020/03/20 17:42
  • 美發布全球旅遊警告 恐怖攻擊威脅升溫

    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告,因為情報顯示恐怖威脅升溫,就連孤狼式攻擊的可能性也增加,提醒全美民眾直到明年2月下旬前,在公共場所和搭乘交通工具都要隨時提高警戒,比利時也宣布維持最高警戒第四等級,直到下個星期一。
    2015/11/24 12:41
  • 快訊/美國務院發旅遊警告 恐怖攻擊威脅升溫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告,因為情報顯示恐怖威脅升溫,包括ISIS、基地組織、博科聖地等恐怖組織,持續在各地計畫發動恐怖攻擊,恐怖分子可能利用各種手段和武器,針對體育賽事、電影院、戶外市集、機場等目標,此外孤狼式攻擊的威脅也增加,提醒全美民眾直到明年二月下旬前,在公共場所和搭乘交通工具都要提高警戒,隨時注意週遭環境。
    2015/11/24 06:58
  • 馬航力挽乘客信心 廣告走「溫馨服務」路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航空今年連續兩起重大空難,重挫形象,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馬航企劃了一個活動,走「溫馨服務」路線,在機場裡狂奔,只為趕在乘客下機前,在登機門就定位,送上旅客親友錄製的祝福與小禮物,但是現在想搭馬航去澳洲可得小心點,因為美國國務院,對澳洲發出全球旅遊警告,認為雪梨的恐怖挾持事件剛落幕,擔心會有模仿犯罪效應,特別呼籲在當地的公共場所要格外小心
    2014/12/20 19:13
  • 〈快訊〉擔心恐攻再現 美國發布全球旅遊警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出全球旅遊警告。 呼籲民眾耶誕節期間要提高警覺。根據美國NBC報導,美國國務院情資官員透露,目前沒有確切的證據顯示有威脅,但由於這星期,澳洲雪梨才發生恐怖挾持事件,擔心會有模倣犯效應,因此發布警戒,除了政府大樓之外,包括商場、學校等公共場所,都要格外小心
    2014/12/20 13:01
  • 【FOCUS新聞】空前警報! 美關閉17國使館防攻擊

    美國在週日發布恐怖攻擊警告,史無前例的關閉了全球25個美國使館機構,同時還發布了全球旅遊警訊,歐洲國家也不敢大意,跟進美國的腳步,美國政府掌握了蓋達組織首領間的交談訊息,他們計畫近日在中東發動恐怖攻擊,由於週日剛好是齋戒月的最後一天,蓋達組織相信這是發動攻擊、捨身殉道的黃道吉日,讓美國十分緊張,目前美國已經在蓋達組織的大本營葉門,部署了1500名海軍軍力,準備因應這場自911事件後,又一波的恐怖威脅。
    2013/08/05 21:49
  • 美駐以使館發現可疑物 虛驚一場

    美國接獲情資,基地組織可能發動攻擊,攻擊計畫甚至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罕見地發布全球旅遊警告,並且關閉中東、北非地區17國的22個外館,英、法、德擔心遭受波及,緊急關閉駐葉門大使館,週日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前發現可疑包包,防爆小組到場處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13/08/0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