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 結果共7筆

  • 台、美、聖露西亞合辦GCTF論壇 對抗惡假訊息

    台、美、聖露西亞政府17日在聖露西亞合作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媒體識讀論壇,介紹辨識惡假訊息的工具,並分析全球資訊戰與假訊息介入對選舉與民主韌性的影響。
    2023/11/20 17:20
  • 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蔡英文:驗證台灣救援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舉辦震災救災動員演練,總統蔡英文出席說,今年演練是首次透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進行,有19個國家觀摩演練,除驗證台灣救援量能,也為參與國際救災準備。
    2023/09/21 15:28
  • 台美平台研討會聚焦媒體和假訊息 斯洛伐克將與會

    跨國人才培訓合作平台「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明天起將舉辦兩天研討會,討論媒體識讀等議題,斯洛伐克政府將派官員以打擊假訊息為題發表演講。
    2021/11/09 10:16
  • 「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交流平台研討會之一 全球供應鏈重組&印太區域合作

    【台灣銀行家】近年來,由美國、日本、台灣及印太區域國家共同參與的GCTF交流平台,針對國際社會關切的重要議題,持續進行交流,並於共同價值理念下,建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攜手為促進印太區域穩定與繁榮共同努力。   自2015年,由美國、日本、台灣及印太區域國家共同參與的「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交流平台,針對國際社會關切的重要議題,如公共衛生、執法合作、婦女賦權、能源效率、電子商務、資訊安全、人道援助與災害防救等,持續進行交流,並於共同價值理念下,建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攜手為促進印太區域穩定與繁榮共同努力。
    2021/05/08 15:51
  • 「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交流平台研討會之二 金融業攜手中小企業前進印太

    【台灣銀行家】在全球供應鏈中,中小企業對各國經濟發展至關重要,扮演著穩定經濟與創造就業的基石。為扶植中小企業,GCTF交流平台舉辦線上論壇,由與會專家分享各國發展中小企業融資業務的主要模式,並探討金融業如何支持中小企業前進印太區域,開創一個全新的供應鏈生態系統。
    2021/05/08 15:10
  • 台美日GCTF工作坊 首度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

    外交部今天說,台灣、美國及日本首度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台北時間30日上午,共同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視訊工作坊,分享公私協力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經驗與成果。
    2020/09/30 23:03
  • 台美打擊犯罪研習營 酈英傑:台是執法可靠夥伴

    新任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今天說,「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是美台間多面向合作的最佳典範,透過GCTF,台灣可向其他國家分享專業,並稱台灣是執法方面可靠的夥伴。
    2018/08/1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