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全班 結果共461筆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2024/04/18 10:04
  • 憲兵自戕案爆上兵生前「站二歇二」 憲指部認了血汗班表

    負責駐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自戕身亡,被爆「站二歇二」,部隊還要假哨表應付督導。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今(27日)在立法院坦言,經全班檢視勤務跟休假狀況,確實發生有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發生,目前深刻檢討疏責人員相關責任。
    2024/03/27 11:38
  • 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實在不會就選C!」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曾在考試陷入困境的人來說,並不陌生,但這也是想不出來時,逼不得已亂矇的答案。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趣事,答案全都是C的考卷終於出現,學生們卻又開始懷疑自己,連學霸都不敢下手! 
    2024/03/23 20:55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全班29人7人病假!醫見LINE通知示警:「這病毒」傳染力極高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近期各種病毒大爆發,成人跟孩童染病人數激增,導致各大診所時常爆滿。近日,臉書粉專《急診男爸one》PO文分享,一大早就收到國小女兒的家長LINE通知群組,「今日病假:共7人」,老師表示前一天下課後,就陸續出現同學上吐下瀉的狀況。藉此示警,近期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傳染力極高,也容易造成群聚感染。
    2023/12/19 14:18
  • 高雄高中妹「單手捧胸」裸照外流!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

    高雄某高中的校花女學生小樂(化名)要畢業了,決定拍下單手遮乳的私密照留紀念,卻將照片給班上江姓男同學,結果這一下外流。其中一名陳姓男學生看完裸照後惡搞,要全班同學模仿小樂「單手遮胸」的動作,讓小樂氣得提告!
    2023/12/17 09:29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6歲妹喊腳痛!突揭「收全班碗筷20天」 老師竟回:她太活潑

    剛開始踏入校園、幼稚園時期的孩子,因對世界充滿好奇,個性較為活潑可愛,甚至玩鬧學習一整天都不覺得累。然而,中國大陸一所幼稚園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孩子因過於好動,被老師安排天天收拾全班人的碗筷,還被報復孤立,直到腳痛才忍不住告訴爸爸,引起當地社會震驚。
    2023/11/23 09:05
  • 國小畢旅「全班不帶手機」!家長支持學生反彈掀熱議

    高雄岡山國小,週三開始為期3天的畢業旅行,其中一名班導訂定班規,參加畢旅的同學「不能帶手機」,還在臉書PO出不帶手機的10大理由,包含時間難管控、影響健康、影響旅遊品質等,導師說,已經和家長及學生,達成共識,不過文章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方論戰。
    2023/10/18 19:40
  • 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經歷純純的校園戀愛,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如果找理工科系同學當交往對象,生活可能非常無聊,加上不注重打扮以及木訥個性,恐怕是桃花運最差的一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上課時意外聽到驚人大八卦,一名女同學不僅偏愛理工男,還會欺騙對方自己是處女,囂張言論讓在場同學震驚不已。
    2023/09/29 21:28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隨時有學生發燒請假! 醫列「3大元凶」:僅它有特效藥

    近來不少家長都因家中寶貝咳不停、高燒不退,讓兒童門診量暴增;有國小老師透露,開學至今,全班都沒有到齊過,因為隨時都有學生發燒請假。對此,中醫師分享,近期發燒感冒有3大元凶,但卻僅一種有特效藥,其他要靠自身免疫力才能打敗病毒。
    2023/09/24 14:25
  •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2023/07/22 17:14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公開年輕照!從小飄仙味 網:一眼就認出

    女星陳美鳳近來才慶祝自己67歲生日,凍齡美貌讓她有「最美歐巴桑」之稱,平時喜歡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4)日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國小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個是她,沒想到網友一眼就從人海中認出來了。
    2023/07/05 15:45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園長稱慶生吃蛋糕影響價值觀 家長:被逼轉學

    想讓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有些家長會幫小孩準備生日蛋糕,或是小禮物,帶到幼兒園和同學一起慶生,但有位家長發文,訂了餅乾跟蛋糕,讓小孩與全班分享,隔天卻接到園長電話,有其他家長反映,慶生會讓小孩產生比較心態,嚴重影響到其他學童的價值觀,甚至還希望她的孩子因此轉學,讓她相當憤怒。
    2023/06/18 13:17
  • 兒慶生請全班吃蛋糕 母被投訴「影響價值觀」逼轉學

    「我只是拿個餅乾、買個蛋糕,就可以影響到別人的價值觀?」一名媽媽抱怨,就讀幼稚園的兒子上週生日,特地準備了一些點心讓他帶去學校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不料,之後卻接到園長電話,表示有家長抗議「這樣做會讓小孩有比較的心態」,希望他們能夠轉學,讓她瞬間氣炸。
    2023/06/17 16:14
  • 要學生配音課練「親密行為聲響」 許傑輝道歉:深刻反省

    男星許傑輝遭控訴,曾替學生上表演課,要求全班發出親密互動時的聲音,讓該學生直呼是上過最不舒服的課,事後許傑輝緊急在臉書道歉,而已故知名歌手邱晨,遭爆30年前曾性侵女實習生,客委會發聲明原訂下個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為了避免對相關人士及家屬造成困擾,宣布取消。
    2023/06/13 16:43
  • 頂大還不夠!台大生轉系冠軍曝 這系最慘「全班一半都想逃」

    不論是為人父母或是師長,不少人都會希望孩子可以努力考取理想學校,不過光是學校可能還不夠,「科系」可能更決定出社會後的發展,因此不少學生進入大學之後,更會思考哪些科系有更好出路,根據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的轉系資料,有一個科系似乎不受頂大學生青睞,近50%學生都申請轉系。
    2023/06/12 18:39
  • 爸姓「杜」幫兒取名!老師點名全班笑翻 下秒急解釋:我很好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時,最煩惱的事情往往是究竟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1名杜姓男子在愛妻懷孕後,便不斷地翻閱字典,並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字,來當成未來兒子或女兒誕生時,可以使用的名字。不過,當孩子長大之後,這令男子自豪的名字卻成了同學們的笑話。
    2023/06/10 10:32
  • 涉歧視原住民!中一中「烯環鈉」被罵爆 全班道歉了

    台中一中上月舉辦園遊會,有學生竟以「烯環鈉」作爲擺攤主題,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挨轟歧視原住民,事件曝光後校方也緊急刪除滅火。而今(3)日校長林隆諺也親自出面鞠躬致歉,表示願意承擔所有教育責任,而該班師生也發布聲明,對於園遊會文宣不尊重原住民族,深感抱歉,日後一定會更加謹言慎行。
    2023/05/03 14:00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他憶小學全班太吵「排隊領巴掌」 炸出7年級生喊+1

    台灣早期是有許多老師會體罰學生的,有網友想起自己國小的慘痛經驗,當時因為全班在教室內吵鬧,後竟被老師要求「排隊領巴掌」,且力道之大,學生臉上還留下掌痕。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7年級頭的學生共鳴,紛紛分享自己遇過的可怕經歷。
    2022/11/22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