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全民大悶鍋 結果共26筆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唐從聖驚爆要「退出演藝圈」!消失2年半 認了:想放棄退出

    資深男星唐從聖(從從)出道近30年,早是主持界一哥,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全是經典代表作品,怎料卻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2024/02/24 14:23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大悶鍋》誰最好笑?全網狂刷「就是他」:還沒開演就想笑

    資深藝人許傑輝爆出多起性騷爭議,雖然他本人已經宣布退出演藝事業,並深自反省,不過受害者卻是越爆越多,而許傑輝過去的節目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當時有許多經典橋段,演藝圈多名大咖聯手飆模仿演技,不但跟得上時事,更是笑果十足,是許多觀眾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有網友回憶起這些經典節目,並好奇眾演員中誰最好笑,沒想到發文一出,留言區幾乎直刷「這一人」。
    2023/06/16 18:00
  • 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政壇、藝文界、娛樂圈性騷連環爆,掀起台版「#MeToo」巨浪,這股風波也燒到56歲藝人許傑輝。許傑輝剛踏入演藝圈時,擔任電視節目幕後工作人員,後走向幕前,參與多檔節目主持,出色的模仿能力在政治性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走紅,熱愛表演的他,用心琢磨演技,電視劇中也常可見其身影,除活躍於電視圈外,也投入教育,成為表演指導老師。沒想到形象優良的他,近日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針對指控,許傑輝也道歉了。
    2023/06/13 09:11
  • 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38歲藝人陳漢典從《全民大悶鍋》出道,憑著搭檔小S、蔡康永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廣為人知,入行17年累積不少粉絲。怎料昨(2)日他突然吐露這麼多年來,個性始終無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身心也出了極大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震驚不少粉絲。
    2023/04/03 07:54
  • 退演藝圈4年!男星車禍「肌肉萎縮」 欠債5百萬近況曝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靠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爆紅,甚至是《全民大悶鍋》固定班底,靠著好口才、搞笑模仿殺出一片天。不過,薛志正3度離婚後就退出演藝圈,又慘遇車禍斷腿,左腿整個肌肉萎縮,還欠下500萬債務,淡出演藝圈近4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02 14:12
  • 3度離婚遭撞飛斷腿!薛志正「搭汪建民復出」:殘廢配背債

    昔日在《全民大悶鍋》中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的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前,近日被媒體直擊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去年(2021)他騎重機出車禍摔斷腿,經歷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薛志正目前靠著直播賣貨維生,和藝人汪建民合作,自嘲「一個殘廢、一個背債!」
    2022/08/12 15:30
  • 3度離婚消失演藝圈!男星驚爆「遭車撞飛斷腿」超慘現況曝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早年靠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曾是《全民大悶鍋》固定班底,近幾年他3度離婚後,便消失演藝圈。近日有媒體直擊薛志正現身桃園街頭,但他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一問之下才知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
    2022/08/09 15:30
  • 「他」化身鹹酥雞明星臉老闆 大酸陳時中落跑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2022全民大悶鍋」影片,以反諷方式批評民進黨的施政亂象,這次他扮成長的很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鹹酥雞老闆,狂酸陳時中「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喜歡為小事發飆」、「總統蔡英文承諾十年不漲電價跳票」等議題,金句連發,酸味十足。
    2022/07/03 16:15
  • 葉元之扮「蘇貞猖」 狂酸蔡政府防疫亂象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2022全民大悶鍋」系列影片,每週推出影片諷刺民進黨防疫亂象,本月10日發布最新影片,這次他扮成行政院長「蘇貞猖」(蘇貞昌),狂酸「總統蔡英文浮報疫苗覆蓋率」、「蘇貞昌僅用一張圖表解釋8400億預算」、「1922委外沒公權力」、「確診者遺體24小時火化」等時事,「蘇貞猖」也大酸,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騙術比他還厲害,一騙兩年多,很適合選舉。
    2022/06/12 12:15
  • 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男星陳漢典擁有精實的舞蹈底子,大學時期曾擔任熱舞社社長,2006年自模仿節目《全民大悶鍋》出道;爾後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開啟知名度,成為綜藝節目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36歲時出了抓耳單曲〈先不要〉讓他再度引起討論;陳漢典在主持、歌唱、戲劇3大領域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全方位的發展也讓他在今(2022)年成為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教選手們用「帥騷」的傲慢態度呈現迷人的舞台魅力。
    2022/04/23 13:09
  • 洪都拉斯化身陳鬧鐘 揣摩陳時中每句「齁」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全民大劇團最近就有新招,要讓《全民大悶鍋》捲土重來,變成網路版!搭上最夯的疫情話題,要聊演藝圈的「藝情」,其中藝人洪都拉斯自稱「陳鬧鐘」,自稱是陳時中的弟弟,模仿絕竅是每句話都要帶著「齁」。
    2020/04/19 20:46
  • 肺快爆炸、全民大悶鍋 韓國瑜政見會10大金句出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自創「韓式」金句,如:「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等每次開口,都引發熱議。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昨晚(18日)順利落幕,過程中他和總統蔡英文展開激烈交鋒,一上台就要對方說清楚國家定位,還舉手大喊3聲「中華民國萬歲」。在此整理3輪中的10大金句,多數都砲火瞄準蔡英文和民進黨。
    2019/12/19 08:11
  • 唐從聖皮皮挫!當年模仿他太像 被下馬威:法院見 

    政治反串娛樂節目《全民大悶鍋》,透過不少藝人精湛的模仿,讓許多經典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節目雖已熄燈,但當中許多固定班底,仍活躍於演藝圈。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歡迎光琳》,主持人沈玉琳邀請郭子乾、洪都拉斯、唐從聖與吳怡霈合體吃飯,聊聊當年的趣事。
    2019/10/30 09:37
  • 帶女友上摩鐵「207號房」被憲哥狠虧!陳漢典首吐心聲

    從《全民大悶鍋》出身的35歲藝人陳漢典,12年前出道後,先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打開知名度,6年前又加入《綜藝大熱門》,搭檔綜藝天王吳宗憲及Lulu,3人今年第3度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近日受訪時,回憶起當初和憲哥一起合作其實很不知所措,沒想到憲哥竟拿他和前女友上摩鐵的事件虧他,2人才因此變熟。
    2019/09/27 13:58
  • 模仿班底隔5年回歸! 幕後如家人笑聲不斷

    5年前的全民大悶鍋班底,再度齊聚演出舞台劇,獨家幕後直擊,演員們在後台,其實也像家人般,一搭一唱、笑聲不斷,而到開演前1個小時,監製王偉忠還在調整細節,吳怡霈使出撒嬌功力,最後成功讓大家沒有被刪戲。
    2019/02/10 12:21
  • 《悶鍋》回來了! 郭子乾任製作人找班底重現舞台劇

    已經熄燈近6年的「全民大悶鍋」原班底郭子乾、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等人再次聚首,將演出舞台劇《悶鍋出任務》,郭子乾首度擔任製作人,就感性表示大家有革命情感,一約就全回來了。
    2018/09/03 19:59
  • Selina坦承自己很噓! 暫停主持拯救「中年危機」

    去年接下金鐘獎主持,雖是壓力多大,成就感就有多大。但Selina坦言那時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好幾次都嚷嚷過想辭職。她說:「主持典禮比節目還難!講錯一個字都會一直被流傳,完全被放大批評,要承受很多。加上佼哥又非常『活』,我想全力配合他的點子,結果把自己給整死了,整整一個月我都希望時間快轉到典禮後。」金鐘頒獎典禮一開始重現《花甲少年》吵架鬥嘴橋段,讓她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說到這段神模仿至今她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她說:「其實周邊的人都知道我台語有多破,結果後來發現自己滿有模仿天分,可惜全民大悶鍋收起來了,哈哈。」
    2018/01/08 11:30
  • 模仿秀死而復生?「悶鍋」模仿網紅人氣夯

    曾經模仿過無數經典角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雖說節目收了,但這模仿秀可沒結束,而是轉戰網路,變成了全球大悶鍋,而內容也將焦點放在網路爆紅的話題,像是二次創作來模仿古阿莫,還有不要生氣讚美操,還有講話相當誇張的音樂老師,都是模仿對象,每支影片也都有破50萬人次點閱,但賺頭在哪裡,團隊坦言入不敷出。
    2017/05/02 18:36
  • 阿KEN「菲國總統」搞笑 模仿秀強碰邰智源

    經典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以模仿政治人物和嘲諷政治為人所知,因為收視不佳停播,現在臉書上有個新的粉絲專頁,由阿KEN模仿菲律賓總統打頭陣,叫做《全球大悶鍋》,不僅令人好奇是否節目換湯不換藥捲土重來,巧的是,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也是同性質節目,昔日師徒難道要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
    2017/01/28 16:49
  • 悶鍋聚首鴻海尾牙 30分鐘賺350萬

    鴻海尾牙不只請歌手,「全民大悶鍋」的班底也全員到齊,郭子乾還模仿總裁郭台銘、邰智源,經典角色在台上表演30分鐘進帳350萬,再度發揮模仿功力逗樂不少員工。
    2016/02/01 13:40
  • 偉忠班底成立劇團 盼「全民」相挺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班底要成立劇團了!名字就叫做「全民大劇團」,團長就是曾編寫「寶島一村」和「全民大悶鍋」的導演謝念祖,在今天的成立大會,最大黨的成員也到現場大力相挺呢,來看他的製作人王偉忠怎麼說。
    2009/11/17 20:12
  • 拚春節檔 安徽衛視請來悶鍋組合

    在台灣大受歡迎的模仿秀「全民大悶鍋」,現在紅到大陸去,模仿藝人邰智源、郭子乾和許傑輝,應邀到安徽電視台演出春節特別節目,另外節目還請來蔡康永擔任主持人。而這群悶鍋班底未來將把模仿秀搬到安徽衛視去,但暫時不會模仿政治人物。
    2007/02/15 11:18
  • 猶太版「大悶鍋」 調侃總理夏隆

    如果你對猶太人的印象始終保持在很嚴肅地步,以色列的電視脫口秀,可能會讓您耳目一新!在總理夏隆腦中風昏迷兩週後,以色列電視台推出模仿秀,把身材微胖的夏隆,演成一個大胖子,還和最大的政敵變成好朋友,節目推出大受好評,猶如以色列版的「全民大悶鍋」。
    2006/01/1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