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全民參政 結果共3筆

  • 我們都是黨主席 台灣奇特政黨掌門人

    台灣人愛談政治,全民參政也不是夢。內政部統計,台灣登記備案的政黨有310個,黨名五花八門,動物植物、吃的喝的都有。黨主席們,自然也不只有小英款或柱柱樣。 我們採訪了3位黨主席。有人為組政黨,把本名改成「朱林書豪」。有人深感藍綠一樣爛,索性自組「台灣共產黨」。台客教父黃克林則成立「孝道黨」,矢志傳頌「百善孝為先」。或許,這也是政治的一種。沒人抬轎時,自己的舞台自己搭,期待換人上場的那一天。
    2016/12/05 12:52
  • 王金平大動作宣示國會改革 公開審議、全民參政

    國民黨團今天在立法院大動作為國會改革召開記者會,在立法院前號召全國各區立委簽署支票。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發表聲明宣示,會對全國國民承諾,支持公民參與,調查聽證、全民國會。
    2015/12/04 11:15
  • 柯文哲的i-Voting 全民參政改變民主政治?

    柯文哲主打傾聽民意,提出全民參政理念,因此不管是人事任命或未來主管考核,都將使用i-Voting,主打民意就是施政的方向,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背負了85萬張選票的柯文哲,上任之後,如果碰到政策和民意相違背的狀況,又該如何解決,學者提出建議,對於艱難的政策議題,必需解釋到民眾懂。公民團體也說,傾聽民意是好事,但做決策的人也要懂得判斷,並承擔責任
    2014/12/0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