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全民公審 結果共10筆

  • 高鐵霸佔座位遭肉搜 微信號、支付寶號被占他道歉了..

    大陸一位留韓博士,日前霸佔高鐵座位影片被PO上網,雖然不涉及違法,但網友認為此風不可長隨即展開肉搜,一天之後這位博士的公司電話被打爆,要求開除這位不守法的人,就連男子的微信帳號、支付寶帳號、手機號碼都被公開,即使出面道歉也難平眾怒!
    2018/08/24 11:54
  • 法庭直播爭議 女法官協會:梁女恐被公審

    司改國是會議委員日前決議「事實審法院審理期間法庭直播」引發爭議。女法官協會今舉陳姓女模案梁姓女子案例,若法庭直播,梁女可能面臨全民公審困境,嚴重違反無罪推定原則。
    2017/03/17 13:56
  • 不想曝光!出庭被直播 被告恐遭未審先判

    法庭直播如果全面上路,只怕執行面還有難度!實際到法院,很多人來出庭根本不想曝光,倘若開放案件全程直播,一旦影片上傳網路,律師擔憂造成未審先判,即使當事人後來被改判無罪,也很難洗刷被告形象。在人人有隱私的前提下,有律師建議不只案件要分類,審理程序也該把關,涉及隱私及個資的部分應該做好保護,沒有疑慮的部分才能直播。
    2017/03/16 18:29
  • 即時無隱私!直播開庭法官憂淪全民公審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日前決議,認為一二審法院的事實審理,應該開放直播法庭過程,引發各界議論,法官協會表示有顧慮,認為即時直播,擴及的層面包括所有參與者的隱私,可能衍生出其他困擾,再來全民線上參與法庭審理,會給被告及告訴人,甚至證人造成心理壓力,可能影響審理的公平性,開放法庭直播有可能淪為全民公審。
    2017/03/16 12:31
  • 美紀錄片《製造殺人犯》 冤獄掀全民公審

    Netflix在美國撥出的紀錄片影集《製造殺人犯》,片中的主角曾涉性侵案服刑18年,最後DNA 鑑定結果顯示他蒙受冤獄,獲釋兩年後他又被控一級謀殺,判決終身監禁。紀錄片就兩宗案件抽絲剝繭,發現案情並非想像中那樣,主角可能蒙受「連環冤獄」。
    2016/01/25 22:17
  • 穆巴拉克成階下囚 檢方求處絞刑

    一度呼風喚雨的總統,成為階下囚,不只在台灣,在國際間也有很多案例,去年因為茉莉花革命,被拉下台的埃及總統穆巴拉克,此刻正遭受全民公審;多次拖著病體出庭的穆巴拉克,因為下令鎮壓老百姓,被埃及檢方求處絞刑,恐怕難逃一死。
    2012/01/06 22:09
  • 公審會駁回入聯公投 訴願會:違法

    陳總統力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先前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駁回,但是民進黨後來申請訴願,行政院下午做出決議,認定公審會違法,也就是說,「全民公投讓台灣加入聯和國」仍然可以進行,而訴願會的理由是,公審會對入聯公投沒有實質審查的權限!
    2007/07/13 08:40
  • 連戰今返國 獨派連宅前嗆聲公審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結束大陸行,晚間將帶著國共論壇和連胡會的結論,回到台灣。不過獨派人士砲轟連戰到大陸抱大腿,很不滿,提前到連戰家門口上演諷刺劇,要全民公審連戰,唸出七大罪狀,五花大綁再遊街。
    2006/04/25 17:39
  • 在野籲「全民公審」 民進黨猛抗議

    行政院長謝長廷終於可以上台報告!不過整整拖了快2小時,因為國民黨陸續出招,先是乙級動員,還擺滿「全民公審」的牌子諷刺謝長廷,過程中和民進黨引爆衝突,最後還全數退席,讓謝長廷報告的場面尷尬到極點。
    2005/09/20 12:24
  • 如何審理海珊 美方棘手問題

    前伊拉克總統海珊被捕之後,接下來勢必要面臨一連串的審判,該如何處理這名世紀戰犯,國際刑事專家研判,目前有三種可能性,包括引渡海珊回美國受審,或是交給聯合國的戰犯法庭,以及把海珊留在伊拉克,直接讓伊拉克全民公審。
    2003/12/1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