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全殘 結果共11筆

  • 別用水泡髒碗盤!專家揭「洗碗6地雷」油漬、細菌全殘留

    現在外食族很多,但為了吃得更健康,仍有不少人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在家做菜,雖然煮飯備料都不是大問題,但「洗碗」這件事就很讓人頭痛!不過,洗碗可不能亂洗,有些人習慣先把髒的餐具疊放水槽,或是長期時間先用水浸泡,小心細菌會大量繁殖。
    2022/01/23 23:58
  • 新進口肉品廠商須通過查廠 檢驗不符最高罰2億

    政府明年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行政院今天公布赴美查廠、嚴格稽查等5大措施,新進口的肉品廠要經查廠才能進口,已進口廠商則針對肉品逐批查驗,要求符合安全殘留容許量標準,若不符規定,最高可罰台幣2億元。
    2020/11/26 14:40
  • 扯!變態夫婦暴虐自閉症女 潑糞還逼吃親媽骨灰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竟非法禁錮1名自閉症女子,不僅虐待還潑糞,更竊取她社會安全殘疾賠償金甚至逼迫她從事性服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19/05/21 23:09
  • 未成年無照超速被撞成全殘 2526萬賠償金網友熱議

    未成年無照騎車超速跟未讓幹線道,要是發生車禍哪方的責任比較大?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友人騎車與一名未成年無照騎車的少年發生擦撞,對方父母竟開出2526萬天價賠償金,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11/16 19:52
  • 警察因公失能 擬可聘照服員居家就養

    為加強對警察因執行勤務遭暴力或意外的照護,內政部擬修正「警察人員執行勤務遭受暴力或意外危害致全殘廢或半殘廢照護辦法」,增訂全失能或半失能可聘照顧服務員居家就養。
    2018/03/05 12:13
  • 爸媽一定要知道 學生保險有這4大保障

    攸關全台320萬名學童保障的學生保險(簡稱學保),終於在第7度公開招標後,由國泰人壽承接,對父母們來說,可是一大好消息,因為學生保險提供4重保障,身故/全殘最高可理賠100萬元,可說是低保費、高保障的好保單!
    2017/08/07 07:00
  • 立院初審 特勤人員傷殘應予照護就養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特種勤務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參照「警察人員人事條例」,明訂特勤及特勤編組人員因特種勤務全殘、半殘者,給予醫療照護安置就養。
    2016/12/29 14:38
  • 和蕭敬騰拍廣告 國手涉裝瞎遭起訴

    藝人蕭敬騰和手球國手陳敬鎧,為盲人院合拍的公益廣告,最近在電視上密集播出,不過檢方查出,陳敬鎧涉嫌裝瞎詐領保險金,陳敬鎧跟一位國小老師車禍,他領走483萬保險理賠,還向老師求償1300萬,老師不甘心,私下錄影蒐證發現,陳敬鎧不但能跳舞、玩飛盤,照相會看鏡頭,檢方認為他非雙眼全殘卻申請理賠,依詐欺罪起訴,對此,曾經一起拍過公益廣告的蕭敬騰說,不是當事人不方便評論。
    2012/12/08 12:06
  • 抗議過勞 警察眷屬投訴先生全殘

    明天就是警察節,有幾位基層員警的太太,今天現身立法院哭訴自己的先生,有人又是做總務、又兼作管區,還要拚績效,疑似休息不夠,累倒在值班台,現在全殘;還有人說自己的先生值班24小時,隔天還得正常上班,目前全台灣警力缺額達5300人,立委質疑就是人力不足,導致警察過勞,而警政署也說,已經規劃5年內增加1萬4千名員警。
    2012/06/14 12:47
  • 左手殘廢用腳騎車 照常上路

    嘉義市一名洪姓男子,因為左手受傷,幾乎完全殘廢,他突發奇想,訓練自己用腳來騎機車。經過10年來的努力,果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左右腳都可以用來加油,甚至還可以躺著騎,一起來看看!
    2007/03/15 12:42
  • 四肢全殘妻 守護植物人丈夫不離棄

    台北縣樂生療養院有一對罹患痲瘋病的恩愛夫妻,71歲的丈夫7年前因為車禍成了植物人,68歲四肢全殘的妻子,每天用失去十指的雙掌餵丈夫吃藥喝水,2人相伴40多年,不離不棄的深厚感情,感動身邊所有人。
    2004/06/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