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全景圖 結果共7筆

  • 大開眼界!火星冬天長這樣 NASA首度公開全景圖

    人類成功登上月球後,火星便成為太空探索的重要一站。美國太空總署在2011年發射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在2012年8月成功著陸火星,探測當地地形,而上月30日太空總署釋出好奇號3個月前,拍下的火星冬天全景樣貌,讓太空迷大飽眼福。
    2018/02/04 13:54
  • 谷歌地圖遊里約! 奧運場、觀光景點搶先看

    巴西里約奧運即將登場,但對台灣民眾來說,南美洲距離遙遠無法親自觀賞,GOOGLE地圖早在5月份就前往里約,不僅新增奧運場館,讓奧運迷能360度搶先看,就連附近觀光景點,還有多達200家以上的飯店、餐廳,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先體驗到濃濃的巴西風貌。
    2016/07/30 11:50
  • 超級全景上海灘圖  尷尬!裸男講電話入鏡

    百億畫素鏡頭紀錄上海灘,畫面精細有如望遠鏡,這樣的超級全景圖最近在大陸網路上爆紅!不只是因為超高畫質,而是因為太清楚,把飯店房客裸體講電話的身影給拍下來。
    2016/02/21 19:19
  • 上海迪士尼明年開園 3D圖首曝光

    上海迪士尼,最快明年底可以開幕,最近園內相關計畫都陸續在進行,園方首度對外公布了這項正在建造的城堡3D全景圖,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座迪士尼童話城堡,城堡中心是一座令人驚豔的階梯,將帶領遊客開啟一段漫步童話之旅。而周邊的地鐵站和度假村,延續迪士尼樂園的特色,走奇幻路線。
    2014/09/22 14:39
  • 大陸驕傲登月 美脫口秀狠酸「太慢」

    大陸嫦娥三號登陸月球,今天最新消息,是大陸航太工程師用嫦娥三號拍下來的月球表面照片,拼接出一張完整的「月球全景圖」,不過相對於大陸方面對於這項探月計畫感到驕傲,美國脫口秀名嘴卻大開玩笑,嘲諷大陸的太空探索落後美國幾十年。
    2013/12/21 17:54
  • 「億像素」採訪兩會 台下摸魚全都錄

    大陸兩會為了有效控管大批媒體,對於採訪向來限制很多,所有會議都只准定點遠距離拍攝,但是今年廣東南方都市報,利用高科技突破限制,推「12億像素」的技術,像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畫素,他們拍出上百張HD畫質的照片,拼湊成全景圖,移動滑鼠放大,結果所有與會的大陸官員,在台下摸魚的各種狀況,全都錄。
    2012/03/09 19:58
  • 古宅神奇牆壁 潑水出現古西湖圖

    許多到過浙江杭州的民眾,應該都看過西湖的美景。不過浙江有一個百年古宅,牆上也有一幅西湖全景圖;只是神奇的是,平常看不到,只有在潑水之後才看的到。怎麼回事?帶你去看看。
    2005/08/1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