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全台淪陷 結果共6筆

  • 不敢撒胡椒粉了!內行曝「這裡買」成分最純 香辣又好吃

    蘇丹紅食安風暴全台淪陷!不只辣椒粉,就連胡椒粉、沙茶醬、咖哩粉等調味料無一倖免、通通中鏢,然而,平日裡烹飪、料理食物,幾乎都會使用調味料提味,因此民眾、餐飲業者人人自危。一名女網友近日煮湯,但致癌蘇丹紅續燒,不敢撒胡椒粉,嘆少了1味,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建議到「這地方」購買,不僅成分純、味道也非常夠。
    2024/03/14 15:12
  • 全台恐淪陷?他憂「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就醫」成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考量國內疫情穩定、醫療量能有餘裕,將自8月起開放外籍人士有條件來台就醫。然而連日來台灣新增9例境外移入個案,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擔憂,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倘形成防疫破口,恐導致台灣全面淪陷。
    2020/07/29 11:21
  • 埃及聖䴉爆量 林務局擬採氣槍人道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目前林務局讓巡山員,上課認識槍枝,並且實際打靶練習,因為使用的是鉛彈,好上手而且撲殺方式無痛又人道。
    2019/03/04 19:43
  • 外來種埃及聖䴉爆量 擬用空氣槍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
    2019/03/02 14:00
  • 空汙來襲!近期最嚴重霾害 全台淪陷如毒氣室

    冷空氣南下,把大陸的空氣汙染物一同帶來,昨晚開始北部地區空氣品質受到影響,今年入冬以來首波達「霾害級」的大陸境外汙染物,今天凌晨開始來襲;截至上午,全台77個空氣品質監測站,就有70達到橘色不良等級,原本台東還維持安全,但到了11點左右,台東也轉為橘色,全台淪陷一片橘紅海,堪稱近來最嚴重一次空汙,中午前後是影響最劇的時間,民眾出門務必戴上口罩防護。
    2017/12/25 12:25
  • ​素雞、百頁豆腐若添加二甲基黃 恐全台淪陷!

    到底乳化劑除了製作成豆皮和豆腐之外,還能做那些食品? TVBS實際追蹤發現其實豆製品都是使用黃豆磨成豆漿凝固成豆腐時添加,可消除氣泡!也能用來用來製作油皮、豆皮、素雞、百頁豆腐,食藥署直言乳化劑和消泡劑本來就是可使用原料,但非預期性惡質廠商,直接添加二甲基黃,若花乾和素雞這些民眾經常吃的食材被添加二甲基黃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2014/12/1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