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全台最美歐巴桑 結果共13筆

  • 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即使出道超過40年,身猜曲線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陳美鳳,至今仍膝下無子,但近日她卻無預警的曬出抱女嬰的照片,讓不少人欣喜若狂,紛紛留言恭喜,而陳美鳳也曝光了真相。
    2023/10/15 14:35
  • 震撼!陳美鳳古銅色膚「狂野玩胴體誘惑」比基尼辣照驚6萬人

    號稱「全台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6年依舊維持凍齡外貌和惹火身材,每次現身都讓人看不出已67歲了。近年來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美鳳姐,近日曬出一張辣穿比基尼戲水的照片,性感古銅色胴體太誘惑,狂吸逾6萬人朝聖。
    2023/07/21 08:22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陳美鳳緊貼合照 趙樹海鬍鬚白了、瓊瑤小生張佩華近況曝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魔女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仍維持火辣身材、保養得宜,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人緣極佳,陳美鳳近日在一場婚宴上見到多年不見的藝人趙樹海和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讓她相當開心的曬出合照。
    2023/01/18 20:01
  • 藍心湄曝陳美鳳嗑鍋「只吃這幾樣」!8秘訣養66歲惹火身材

    66歲「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有術的她被網友譽為頂流美魔女,即使已經來到花甲之年,肌膚、身材依然緊緻苗條,讓她視覺年齡少了20來歲都有!凍齡有術的外表來自於自律!陳美鳳的自律連多好友藍心湄都佩服,日前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透露跟陳美鳳吃火鍋,永遠只有這幾樣東西!
    2022/08/25 13:51
  • 陳美鳳邊走邊脫全是錢!藍心湄嚇曝「奢華天價」全台僅1件

    「全台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昨(2)日壓軸走上金曲星光大道,她一上場霸氣脫下大衣,直接邊走邊脫,露出一襲深V高訂禮服,也將「東西長輩」請了出來。而陳美鳳這一脫,等於是將錢也撒了出去,「時尚教主」女星藍心湄秒抖出價格,讓網友全嚇呆了。
    2022/07/03 15:46
  • 開車遇行人多禮讓 陳美鳳「3秒鐘理論」獲讚:溫暖之舉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封號的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但是仍然保養得宜。而陳美鳳平常也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也讓粉絲們可以見到她更真實的一面。日前陳美鳳也分享了自己的開車觀念,也讓不少網友深感認同,甚至還建議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她。
    2022/05/26 22:12
  • 美照被酸修圖「沒那麼漂亮」 陳美鳳回2字高EQ被讚爆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雖然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私下也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有網友在她的照片底下留言,認為「真的沒有那麼漂亮」,結果昨(24)日陳美鳳高EQ現身回應2字,讓網友全大讚。
    2022/05/25 09:50
  • 出道45年!陳美鳳突公開「這部位」是假的 揭凍齡內幕

    65歲的陳美鳳出道多年,演藝相當經歷豐富,凍齡外貌和保養得宜的身材更被封為「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不過她近日卻突然鬆口自爆,身上有一個地方是假的,立刻掀起粉絲一陣討論。
    2022/05/03 21:29
  •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2022/04/24 18:23
  • 65歲陳美鳳「凍齡奇蹟」身材火辣 親曝飲食+保養祕訣

    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65歲的陳美鳳今日出席活動,一身白色露肩禮服更襯托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看起來年齡直接小30歲!美鳳姐的凍齡和瘦身保養在圈內出了名,這次難得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一揭她越活越年輕的秘密!
    2021/11/27 16:07
  • 美艷爆表!陳美鳳曬昔「秀場火辣照」網屏息:全是經典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雖然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昨(20)日她曬出與昔日秀場夥伴們的聚餐合照,並且曝光了以前在秀場表演時的精彩回顧照片,造型多樣且華麗,讓不少粉絲看了頻喊「全是經典!」
    2021/11/21 09:33
  • 陳美鳳曬30年前泳裝辣照 自豪:現在比較美

    藝人陳美鳳因凍齡外貌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日前以一身黑色透視深V禮服爆乳出席第51屆金鐘獎,一現身紅毯就驚豔全場,而她昨日也在臉書放送自己30年前的比基尼辣照,還自豪的表示「覺得自己現在比較美。」
    2016/10/1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