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全口重建 結果共6筆

  • 牙周病困擾10年拔19顆牙 患者得憂鬱症

    高雄一名蔡先生有牙周病困擾,10年拔了19顆牙齒,前後植牙8次,但卻因為找了不同牙醫,導致植牙後咬合歪斜,甚至無法咀嚼只能吃流質或偏軟的食物,兩年內掉了6公斤,變得不敢笑不愛講話,還讓他一度得憂鬱症,幸好透過全口重建技術,他終於可以露齒微笑。
    2019/11/25 15:42
  • 病人整排假牙都在晃!牙助傻眼 轟省錢超慘下場

    看醫生時千萬別貪小便宜!1名女牙助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1名病人到診所看牙,她發現對方口中整排假牙「搖搖晃晃」,原本還以為是牙醫師的問題,結果病患吐露真相後,讓她忍不住當場爆氣,直呼「X的!尊重專業很難嗎?」事後她也發文呼籲其他網友,「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又要全口重建!」
    2019/09/09 15:07
  • 新技術!全口固定式假牙 最快「一天」戴上

    有大學教授因為長年缺牙,上課說話都受到影響,決定全口重建,但為了節省時間,治療方式採取快速全口固定假牙,因為是一次將整排牙齒固定,時間比一顆一顆植牙來的快,最快甚至當天就能戴上臨時假牙,不過醫生也說患者如果牙骨還算完整,利用傳統版植牙的治療,一顆一顆植入牙齒,外觀看起來會更像真牙!
    2017/06/08 12:58
  • 韓國「一天」整牙術?網傳專利 遭台醫打臉

    最近在臉書上,有仲介在臉書上推薦「韓國專利整牙」,而且標榜只要一天的時間,不管多亂多髒,都能在短時間內用到好,一次要價40萬元,但這項技術,台灣牙醫師也回應,並非專利,而是台灣也有的技術「瓷貼片」。
    2017/02/28 12:21
  • 彰化牙醫張漢明 幼教師植牙奪世界冠軍

    雲林一名蘇小姐上排牙齒因為蛀牙、缺牙下排牙齒更是只剩7顆是好的,不只影響發音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加上她是一名幼兒園老師,發音不標準上課時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她決定砸120多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還有咬合手術,現在她終於能自信開口。
    2016/08/22 17:36
  • 美齒總統候選人 連戰倒數第一名

    選舉接近白熱化,每位候選人都在拼人氣,除了政策表現,您認為誰的笑容最有魅力,12位專科牙醫師票選結果,副總統呂秀蓮的牙齒最漂亮,而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則是需要全口重建。
    2004/03/0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