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內衣模特兒 結果共14筆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慶生派對壽星秀性感 拐拐胸前挖空大露半球和深溝

    女星拐拐(許萌希)即將滿31歲,日前她提早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好友一同共襄盛舉。身為主角的她,穿了一件黑色連身式泳裝,但是胸前採中空設計,美胸若隱若現,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同時現場也許多比基尼辣妹,甚至還有猛男表演,整個現場氣氛超嗨。
    2019/07/07 17:49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拐拐這樣進帳百萬 穿泳裝變美的秘密是...

    身材姣好的許萌希(拐拐),靠當網拍內衣模特兒走紅,去年簽了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日前她以7位數替知名泳裝廠牌代言,還特地去峇里島取景,32D美胸及小蠻腰非常吸睛。只是被問到前男友邱昊奇與愷樂日前傳出緋聞,她忽然語塞,對於前男友的近況或是否會祝福新戀情,也都不願多談。
    2018/07/31 22:15
  • 「美到嫌犯甘願被抓」 紐約警花兼差模特兒

    美國紐約一名32歲警花,白天打擊犯罪,下班後卸下警察制服,當起內衣模特兒。而她亮麗的外表,即便是白天值勤時素顏,有些違法遭追緝的嫌犯,一看到她甚至自願束手就擒。
    2017/01/24 13:02
  • 趙薇新片《港囧》 北京記者會像內衣走秀

    由趙薇、徐崢主演的新片《港囧》,最近在北京辦記者會,找來超辣內衣模特兒走秀,身上背著翅膀宛如內衣品牌發表會,只是兩位女主角趙薇、杜鵑包緊緊,也被問到是不是想凸顯model,趙薇說自己不管穿什麼都能凸顯model,至於被問到全球股災,身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慘賠15億的趙薇也揮揮手不願多談。
    2015/08/28 12:45
  • 與凱特肩併肩 黛妃「還魂」照引爭議

    週五就是黛安娜王妃50歲冥誕的日子,美國平面媒體為了紀念黛妃,模擬她要是現在還活著,跟媳婦凱特走在一起的照片,但這樣的「還魂」照,引發外界撻伐聲浪;至於哈利王子,則是傳出有了新歡,對象是一名身材火辣的內衣模特兒。
    2011/06/30 11:58
  • 選世姐也拍廣告 「戰鬥芭比」引話題

    軍人外在形象,通常比較剛強,在英國,有一名23歲的女兵「卡特里娜」,不僅身材曼妙面貌姣好,當過內衣模特兒,甚至還曾經奪下2009年英國小姐后冠,參加世姐選美,徹底顛覆外界對女性從軍的印象,也讓她贏得「戰鬥芭比」的稱號。
    2011/04/03 12:21
  • 「可買想要的東西」 女大生接客遭逮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嫌犯以女大學生為號召,架設網站挑選恩客,應召小姐除了百貨公司櫃姐,內衣模特兒和幼教老師,還有未成年少女和在學的大學生,甚至國立大學的研究生都下海接客,而且學歷越高開價也越高。賣淫集團還寫了花名冊,連哪個小姐身材好,可以角色扮演空姐都註明。這些女大學生被逮後,還說很多同學都在賣淫,下海是為了多賺點錢,買想要的東西。笑貧不笑娼的價值觀,讓員警聽了也很無奈。
    2010/12/16 11:21
  • 搭飛機看清涼秀 航空搶客源新招

    馬上就要進入夏天的旅遊旺季,航空公司現在競爭相當激烈,有一家航空公司使出奇招,讓你搭飛機,不僅可以看空姐,還可以大大方方的,在高空中欣賞模特兒內衣秀,這家位在南美的航空公司,把內衣模特兒請上高空,搭經濟艙的旅客,也可以大飽眼福。
    2007/06/22 22:22
  • 走秀新招 內衣模特兒走下伸展台

    模特兒走下伸展台,似乎更有效果,正在香港舉辦的國際時尚內衣展,為了吸引各大廠商的目光,改變以往的走秀模式,除了有透明櫥窗秀之外,還讓模特兒走下伸展台,讓廠商可以更近距離看到產品。
    2007/04/04 11:42
  • 匈牙利政府發言人 曾任內衣模特兒

    匈牙利政府女性發言人,上任就引發爭議,因為她之前是一位內衣模特兒,清涼影片網路上到處流傳,不過關鍵的是,她還在部落格裡面,批評匈牙利幼稚園不好,沒辦法幫兒子找到適合的幼稚園,讓以幼兒政策為傲的匈牙利民眾非常不爽,舉國公憤,上任1個月最後只好黯然下臺,成為匈牙利最短命的發言人。
    2007/03/27 12:18
  • 寒冬內衣秀! 模特兒不畏冷

    內衣模特兒在寒流來襲,錢最難賺了。高雄就有內衣業者,為了業績,找來模特兒穿內衣,頂著寒風走秀,還找來了藝人何嘉文,當起了一日店員,幫忙民眾量尺寸。
    2005/12/23 12:34
  • 年關近不畏寒 內衣模特兒撩下去賺

    天氣雖然冷颼颼,內衣模特兒為了賺糊口飯可是豁出去,在寒風中只穿輕薄的內衣褲走秀。儘管吃足苦頭,不過一場秀5、6千元的價碼,還是讓這些敬業的模特兒大呼值得。
    2003/12/2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