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內衛區 結果共4筆

  • 總統府「內衛」士官簽賭 瞞3年被銀行扣薪長官才知

    總統府維安人員又傳出重大風紀案!一名負責「內衛區」,隸屬憲兵警衛大隊的陳姓士官,在外進行職棒簽賭涉及詐欺被起訴,3年多來長官完全不知情,直到銀行依照法院判決查扣該士官薪資,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已被記兩大過汰除。
    2018/12/16 18:30
  • 江陳會/移動城堡!陳雲林多層維安 壯觀

    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灣,周邊維安可說是陣仗驚人!不只內衛區,有10幾位身高180以上的中南海保鏢,中衛區也有外事組隨扈支援,所到之處也有成百上千名警力,層層戒備,這樣比元首還高規格的維安規模,就是為了保護陳雲林,做到滴水不漏。
    2009/12/21 18:31
  • 雨天開書包便當袋安檢 校方:安檢太嚴

    520總統就職典禮安檢管制嚴格,不過卻引來週邊學校不滿,位在管制內衛區的弘道國中,校方批評憲兵特勤人員連學生的書包、便當袋都打開檢查,不尊重學生人權,而北市教育局長及市長馬英九也反應這樣的安檢行為真的不妥。
    2004/05/20 12:11
  • 陳總統不公開選舉行程 走訪北市

    總統大選逼近,陳總統的競選機制也開始啟動,晚間他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拜訪基層人士,不僅支持民眾大喊當選,陳總統在和扁友會成員聚餐時,還暗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民眾:「明年一定要讓他當選連任,請各位師兄師姐鼎力支持,陳水扁先生明年當選連任。」陳總統的造訪,讓現場傳出當選聲,這裡是台北市信義區,不僅是陳總統當時擔任台北市議員的選區,更被他認為是發跡的地點,就是這份親切感,陳總統笑的開心,廟裡的信眾們也很熱情,除了合影、搶著握手,還一路簇擁著陳總統走出廟外。而在人群中,還看到前玉山警衛室內衛區主任,現任基隆警察局長吳振吉,以最標準的手勢,向陳總統敬禮。基隆市警察局長吳振吉:「不只總統來,我以前也常來。」 行程緊湊,還是要吃飯,陳總統選擇和他最親近的扁友會成員們,邊吃邊聊,對於日前宋楚瑜參加國親新誓師大會,走錯路遲到,卻藉機批評政府施政沒方向,陳總統相當不以為然。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轉述陳總統談話)遲到就道歉是對的,不要遲到自己走錯路遲到,還要怪別人,事實上很多人做錯事要怪別人,走錯路也要怪別人,都要怪到總統那邊去,我看現在第一家庭,只有趙翊安沒有被罵到。」 陳總統的競選機制真的啟動了,從不久前的士林、中山、內湖,到晚間的信義區,他選擇從台北市開始,雖然這裡曾經有失敗的經驗,但也是陳總統最熟悉,而且最需要開拓票源的地方。
    2003/06/20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