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內華達 結果共270筆

  • 他收到「調薪通知」機警秒刪除! 真相曝光:差點中招

    病毒釣魚信越來越多!今(10)日台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王宏恩,透露他收到學校網域的信,標題是調薪的通知,裡面還附了一個PDF檔,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藏有病毒的信件,王宏恩坦言,如果沒有先看寄件人是誰,就很容易中招點進去。
    2024/04/10 16:49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積雪破300公分!美加州暴風雪發威 大地急凍

    危險的冬季風暴侵襲加州北部,當地不僅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風,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更超過3公尺,影響多處交通,當局對多地發出警報,影響多達數百萬人。不過豐沛的降雪,對水情也有幫助,預計今年春夏發電、農業和飲用水資源將無虞。
    2024/03/04 20:00
  • 美西狂風肆虐 「暴走風滾草」疊至2層樓高淹沒住宅

    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強風暴,內華達州(Nevada)公路上,大量「風滾草」(tumbleweeds)從一旁沙漠滾上路面,車輛只能小心行駛;相鄰的猶他州(Utah)也有大量風滾草滾進社區,疊至2層樓高,直接「淹沒」住宅與車輛,宛如西部電影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2024/03/04 17:27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搭直升機看超級盃墜毀沙漠 知名銀行家等6人全罹難

    美國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9日晚間在南加州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墜毀,機上6人全數罹難,乘客包括奈及利亞銀行家韋格威(Herbert Wigwe)及其妻小,還有奈及利亞交易所集團(NGX Group)前董事長巴莫芬(Bamofin Abimbola Ogunbanjo),事故發生前他們正飛往內華達州(Nevada),研判是去觀看12日舉行的NFL超級盃比賽。
    2024/02/11 09:51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超級盃商機!外送平台找貝克漢代言廣告 成本逾6.2億

    美國職業運動最大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開打。今年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每30秒就要7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億。不過還是有不少廠商,找來足球天王梅西、或是貝克漢夫妻等大咖代言;光是為了能在超級盃搶佔觀眾眼球,估計就得花上超過6億2000萬新台幣。
    2024/02/06 15:25
  • 這很好喝!拜登內華達造勢 還買珍奶店員教他吸管戳封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個月,拜登全國民調落後川普。NBC針對兩人做的支持度民調,拜登落後的差距再拉大,從經濟問題、到行政能力甚至是健康狀況,美國人似乎認為川普勝過拜登。不過,美國選舉制度,決定勝負還是在關鍵搖擺州,拜登最近到內華達州固基本盤,回華府前還去買珍奶。
    2024/02/06 11:36
  • 美參院拚千億邊境法案過關 解鎖對烏克蘭援助!

    近來一再成為美國政治焦點的邊境移民問題,現在參議院公布最新千億美元法案,將對美國移民制度做大改革,同時解鎖對烏克蘭援助;但儘管參院兩黨領袖一頭熱,但眾議院共和黨人卻沒有意願協商或表決,因為在大選年,邊境移民是最好操作的政治議題,尤其對可能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來說。美國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川普能把邊境問題處理好;而現任總統拜登現在在移民問題上,則聽起來越來越像川普,對邊境移民態度更加強硬。
    2024/02/05 19:59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日本女副教授命喪內華達大學 槍手曾教陰謀論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奪走3名教職人員性命,除了台裔副教授「張家禎」之外,日本使館也接獲通報,一名69歲的日本女教授不幸遇害身亡,據了解,這名女教授是在大學內教授日語。另外美國警方也公布更多槍手的資訊,包含他經常教導學生陰謀論等課程。
    2023/12/09 12:45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台裔教授命喪內華達大學 台生躲桌下目擊槍擊案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包括來自台灣的教授「張家禎」,有三名教授不幸喪命。嫌案疑似求教職碰壁,開槍報復,不過警方查獲槍手的「報復名單」,發現受害三人不在名單內,有可能是枉死。TVBS也訪問到目擊這起槍擊案,躲過一劫的台灣學生。
    2023/12/08 19:27
  • 美校園再發生槍擊案 台裔教授不幸罹難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中有一人來自台灣,他是64歲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據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從校園槍擊的數字分析,美國目前為止光今年在校園發生的槍擊就高達80起,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而在疫情之後,很多課程都移到線上,進一步導致師生、同儕和校園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跟過去相比沒有這麼緊密,這種校園冷漠氣氛或許是校園槍擊案事件數字增加的原因之一,等於校園網路課程的副作用,畢竟校園槍擊案的數字是在2020年之後不斷地升高。」
    2023/12/08 14:55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美內華達大學槍案凶嫌經濟窘困 犯案前寄22封信內藏神秘白粉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6日發生3死1傷槍擊,槍手遭警方擊斃。警方表示,凶嫌是經濟窘困的學者,他在內華達州數間高等教育機構求職卻屢碰壁。
    2023/12/08 12:02
  • 美大學槍擊案3死1傷!台灣教授殞命 同事嘆:職業風險大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當地時間12月6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釀3死1傷,凶嫌疑似為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該分校的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另外,死者為3名教授,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Cha Jan"Jerry"Chang)。
    2023/12/08 10:1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釀3死 商學院台灣教授張家禎殞命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在當地時間6日驚傳槍擊事件,造成3人喪命、1人重傷命危,3名死者確定為教授,其中1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企管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
    2023/12/08 08:42
  • 美大學爆「槍擊獵殺」!3死1重傷 凶手竟是教授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昨(7日)驚傳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犯嫌身亡。執法消息人士透露,67歲槍手是職業大學教授,但與案發大學是否有關目前仍不清楚。
    2023/12/08 08:39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 傳凶嫌曾應徵該校教授失利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昨天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
    2023/12/08 06:26
  • 美內華達大學爆槍擊釀3死 67歲槍手已身亡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這次是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有學生說聽到7、8聲槍響,當警方趕赴現場後,立刻封鎖建築、撤離師生,但還是有3人不幸喪命,還有1人重傷搶救中,至於槍手,警方證實已經死亡,身份是一名67歲前大學教授,但並不是這所學校的教授。
    2023/12/0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