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內舉不避親 結果共24筆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她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特調咖啡的模樣,直呼是夢幻職業。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2023/07/12 17:05
  • 偕妻登記屏縣初選 鍾佳濱:心愛的人是我「最大咖」的助陣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登記進入第2天,有意角逐的立委鍾佳濱,今(8)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相較於昨天莊瑞雄登記時,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英系立委盡出力挺,今天鍾佳濱則由他心中最大咖、妻子楊茹憶陪同。楊茹憶也內舉不避親,推薦有地方、中央、立法、行政經驗的鍾佳濱,「放眼目前政壇上有這樣豐富專業的人才不會太多」。
    2022/03/08 10:54
  • 北市版「寄生上流」!議員控:處長弟、姪 連女友都來了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出現「寄生上流」?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昨(28日)爆出,北市公園處長黃淑如違反任用自己的親戚任職,包括2名弟弟、姪子和姪子女友在內,且都擔任最輕鬆的工作,質疑「全家就是你家」、「內舉不避親」。
    2021/09/29 11:13
  • 華郵:新書爆料川普內舉不避親 曾欲搭女兒競選

    美國媒體引述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幕僚的新書報導,川普2016年與團隊討論那年年底大選的搭檔人選時,曾提議自己的女兒伊凡卡,說她「聰明美麗」、「群眾會很喜歡她」。
    2020/09/29 13:56
  • 白宮變川普「家族事業」 ?內舉不避親引正反評論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和女婿分別進入白宮,兒子掌握名下企業,奉行「內舉不避親」信條。川普把白宮變成家族事業引起裙帶政治爭議,但他也樂見執政團隊針鋒相對,衝撞政策。
    2017/04/13 09:14
  • 林美珠救援一例一休?「總統表姊」身分是包袱還是加分

    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但林美珠的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讓外界質疑「內舉不避親」,甚至有「如果林美珠不是蔡總統的表姊,能出任這個職位嗎?」的聲音出現。
    2017/02/06 22:09
  • 蔡總統表姊任勞動部長! 勞團:沒聽過她

    蔡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任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由於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親表姊,外接批評接長勞動部是「內舉不避親」,且林美珠為法律專才,與勞工從無淵源,不少勞團表示,根本沒聽過林美珠這號人物!
    2017/02/04 12:13
  • FOCUS/內舉不避親 川婿變「白宮資深顧問」

    距離美國川普團隊上路只剩下10天,但地產大亨川普跟企業富豪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因為任用家人再掀爭議,競選期間就在川普身邊,扮演策士角色的女婿庫許納,將進入白宮擔任資深顧問,遭外界質疑恐難迴避利益衝突,庫許納手上有多家公司,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當選後一週,庫許納還與中國金融巨頭,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談投資,現在全球企業家都忙著到紐約川普大樓朝聖,包括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及各大車廠CEO,紛紛宣布在美國投資。
    2017/01/10 20:05
  • 內舉不避親、向俄送秋波 川普時代來臨

    川普即將就任,這個非典型總統到底會如何治理國家,影響的是全世界。川普親俄備受美國人質疑,他在推特發文說「只有蠢蛋和傻瓜,覺得美俄友好是件壞事」,一句話就罵了一堆人。
    2017/01/10 17:21
  • 親人任主祕薪翻倍 海基會董座田弘茂爆自肥

    內舉不避親!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上任後惹出兼職等爭議。本刊近日接獲爆料,田上月從外交部借調舊屬藍夏禮到海基會擔任主任祕書,但藍竟是田的姻親,稱田「姨丈」,在外交部月薪約8萬元,到海基會後暴增至13萬元至16萬元,幾乎翻倍。
    2016/12/21 10:48
  • 川普見安倍 女兒也在場遭疑利益衝突

    川普正忙著籌組內閣,但日前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時,卻被拍到女兒伊凡卡和女婿都在場, 這就遭到外界質疑川普是不是太過信任自己的小孩?把國家機密都讓親人參與,而川普的子女們又負責管理川普企業,恐怕避免不了許多利益衝突。
    2016/11/19 18:14
  • 柯林頓內舉不避親 重出江湖助老婆進白宮

    被視為美國民主黨超級戰將的前總統柯林頓,首度為太座希拉蕊站台造勢,希望藉由自己的魅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69歲的柯林頓內舉不避親,讚美妻子希拉蕊是數十年來最有資格的美國總統人選。
    2016/01/05 22:09
  • ​「他是他、我是我」 姚妻入閣任「法務局長」

    選前是爭議人物,選後姚立明依舊是焦點!身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堅決表態不入閣,但老婆楊芳玲卻出現在柯文哲小內閣名單成為新任法務局長,被質疑「內舉不避親」?對此夫妻倆有志一同以「他是他、我是我」來澄清,姚立明否認推薦老婆入府,加碼透露自己2016有意角逐中山區立委,和「MG149宿敵」羅淑蕾一較高下
    2014/12/19 14:26
  • 阿妹任「好聲音2」導師 為避嫌勸退Saya

    日前天后張惠妹,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怕被說姊妹同台,會內舉不避親,好聲音工作人員透露,Saya已經被阿妹勸退,理由就是為了避嫌。
    2013/05/24 13:56
  • 女法警吸睛 PO海報代言反毒

    台北地檢署一名美女法警,任職1年多來幾乎成為北檢裡的明星人物,不但被認為長得像藝人林志玲,甚至連候審的被告都忍不住要找她搭訕,結果法務部乾脆內舉不避親,直接找來這位美女法警,擔綱反毒代言人。
    2009/11/20 12:37
  • 內舉不避親? 中鋼招考子弟加分

    中鋼最近將招考5百多名員工,預計將吸引6萬人報名參加。由於待遇好福利佳,還有補習班特地開辦「中鋼專班」招攬考生,不過簡章裡頭竟然有針對中鋼子女,以及在附近設籍20年以上的居民,可以加分10%的規定,引發許多考生不滿,認為有自肥的嫌疑;不過因為中鋼是民營企業,因此儘管不滿,但還是得努力報考擠窄門。
    2008/02/16 18:04
  • 內舉不避親? 李天羽弟任榮工總經理

    曾經因為負責國內十大建設,而在工程界享有盛名的榮工處,也就是如今的榮工公司,最近換了總經理,由今年1月才剛空軍退役的前副司令李天翼接任,由於他並不具有任何工程背景,外界質疑這是和他的哥哥,也就是現在的國防部長李天羽有關,不過,退輔會解釋說,總經理是經理人,要什麼條件自有評估,李天羽則透過幕僚表示,兄弟倆都在軍中,但哥哥的職位一直是弟弟升遷的原罪。
    2007/07/08 18:46
  • 「保留獨立的筆」 龍應台拒任監委

    國民黨提出監委名單,排名第一的龍應台卻發表聲明婉拒推薦,龍應台說自己還是決定用獨立作家的身分,為台灣發聲。不過這份國民黨提名名單也引發爭議,因為其中包含了國民黨廉能會成員,和馬英九特別費專案小組成員,被形容成是內舉不避親。
    2007/03/07 12:27
  • 〈獨家〉不避親!航發會主秘 林陵三親家

    航發會主秘賴再生,這兩天因為投資高鐵案,首度在媒體前露臉,根據TVBS獨家消息,航發會的主秘賴再生,就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的親家,以工程背景起家的賴再生,一路從國工局工程處長、副總工程司,轉任觀光局技正,和航空沒什麼關係,而且還是在退休後,又被親家林陵三直接聘為航發會主秘,內舉不避親的作法引人爭議,但相關人不願回應。
    2006/03/08 18:27
  • 內舉不避親 校長被罰鉅款200萬

    屏東縣林邊國中前任校長因為讓子女擔任校內助教,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被處罰200萬,校長抱怨薪水才4500元,罰了將近500倍,好像被政府搶劫。
    2005/08/25 12:36
  • 爸爸是助理 綠營攻蘇盈貴︰內舉不避親

    高雄泛綠聯合競選陣營,今天出招,攻擊蘇盈貴聘用父親及姊姊姊夫當國會助理,是假公濟私。對此蘇盈貴回應,強調他是給父親一個有尊嚴的工作,而且他的父親也很稱職,泛綠的指控他完全不能接受。
    2004/11/25 12:10
  • 內舉不避親 伸港鄉長遭罰100萬

    監察院廉政委員會首度開鍘,認定彰化縣伸港鄉長曾春長沒有遵守利益迴避原則,任用自己的女兒擔任托兒所工友,依法處以100萬元罰鍰。對此曾春長相當不服,他說,女兒並非擔任行政工作,何來利益衝突?
    2003/12/10 14:02
  • 林韋君再度代言服飾 大方談男友新髮型

    一身個性勁裝的林韋君,二度為代言的服飾拍攝目錄,由於之前男友林佑威也曾考慮要自創服裝品牌,因此大伙建議林韋君何不來個夫唱婦隨。 林韋君:「我現在已幫別人代言,要找我請排隊。」 內舉不避親的林韋君更大讚男友的新髮型,林韋君:「都好看,不錯,以往比較斯文,現在有不同的感覺。」
    2003/07/02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