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內神通外鬼 結果共142筆

  • 有內鬼!到職半月就詐領包裹 得手逾51萬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超商,發生包裹遭詐領事件,總價值超過51萬元!原來是集團式犯案,其中一名嫌犯,先應徵大夜班店員工作,半個多月後和同夥內神通外鬼,先寄送0元包裹,接著把條碼貼在貴重的貨品上,一個小時內全領走,商品變賣後都換成泰達幣。
    2024/02/06 13:29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內神通外鬼?高嘉瑜踢爆大直案「起造監造全是北市府關係戶」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
    2023/09/10 10:57
  •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2023/09/08 12:31
  • 內神通外鬼勾「詐團」 NCC罰台灣之星1600萬

    有電信業員工居然與詐騙集團合作,NCC調查後做出最高紀錄裁罰!NCC查出台灣之星一名蔡姓員工,與詐欺集團羅姓男子合作,讓對方底下的八間企業社,申請兩萬多的門號,嫌犯拿到門號開通後,分了47次寄往大陸做為虛設帳戶使用,設下斷點,因此NCC開罰1600萬元,對此台灣之星聲明會提出行政訴訟。
    2023/08/03 12:25
  • 五星飯店「免費住2年」爽賺216萬 一查揪內鬼怒告

    印度一名男子,入住當地一間五星飯店,隔天卻沒如期退房,且一住就是近2年,讓業者超頭痛。豈料,當他被要求繳清費用後,隨即拍拍屁股走人,直到飯店調查後才發現,竟是男子與員工「內神通外鬼」,氣得向兩人提告求償。
    2023/06/21 23:23
  • 遠傳電信內神通外鬼 前副理「八年詐上億」

    遠傳電信出現內鬼,八年來害公司虧損上億。檢調發現一名前副理,和門號商勾結,透過大量人頭號碼,撥打國際電話到印度洋小島,從中賺取電話費差價,八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元。檢調兵分25路搜索,諭令前副理50萬交保,門號商1百萬交保。
    2022/10/26 13:43
  • 藍委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 民進黨團回擊:內神是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9)日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回應,國民黨如果有具體的對象或不法的事證,應該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絕不寬貸也不會護短,「國民黨既然認為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那請問一下內神是誰?」
    2022/06/29 12:30
  • 怒了!?食藥署遭質疑快篩EUA「內神通外鬼」 吳秀梅:違法必重罰

    食藥署陷入快篩EUA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更爆料,有廠商申請快篩EUA,後續卻接到公關公司連繫,質疑資料外洩、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今天(26日)被問到,感覺有點怒火,也強調政風處已介入調查,要等待調查結果。
    2022/06/26 23:26
  • 付錢我幫你!廠商申請EUA 掮客「自找上門」

    快篩EUA之亂,又被爆出另一起黑幕!有廠商投訴,前陣子向食藥署申請EUA,結果補件過程當中,卻接到陌生來電,自稱是公關公司,說可以幫忙讓送件更順利,而且還不只一家公關公司打來搶生意。但奇怪的是,廠商說這支電話只有食藥署知道,那號碼為何會外洩?立委質疑是食藥署人員「內神通外鬼」,致電食藥署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2/06/25 13:05
  • 內神通外鬼!洗劫千萬礦場 賊竟是負責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揪了14名好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結果有股東發現,價值千萬的挖礦機,在一夜之間全部不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礦場負責人就是主嫌,教唆其他人暗夜搬光主機,甚至還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2/05/02 17:45
  • 士官捲弊案!採購體育品內神通外鬼 左營軍區遭搜索

    高雄左營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昨(27)日遭搜索,軍方事後發聲明指出,營區一名陸戰隊學校士官長,涉嫌利用體育用品採購案牟利,法務部調查局帶回該名邱姓士官長以及其他涉案人士,共5人,移送至橋頭地檢署複訊,全案依違反《採購法》、《貪汙治罪條例》偵辦。
    2022/04/28 11:30
  • 漁船違規濫捕!內神通外鬼? 海巡還原真相斥:斷章取義

    台灣規定,商港區內禁止從事捕撈等行為,卻有釣客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水口直擊,有漁船違規放網捕魚,釣客將整段影片錄下PO網,網友更指控,致電向海巡投訴,對方竟用無線電通知該船,等收網後艦艇才姍姍來遲,痛批根本是「合法掩護非法」。對此,海巡署駁斥,該漁船是接受學者委託,進行相關研究,回港過程中發現廢棄的漁網,幫忙回收,且經過岸巡檢視,該漁船上並沒有漁獲,請網友勿斷章取義。
    2022/02/01 13:37
  • 快訊/ATM搶案內神通外鬼! 保全遭拘提聲押禁見

    新北市五股日前發生ATM搶案,警方調查卻發現,被搶的19歲蔡姓保全,和搶匪是十多年好友,居然是內神通外鬼,協助謀劃搶劫,也將他拘提到案,而檢方複訊之後,認為有串證逃亡之虞,已經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2/16 22:24
  • 生存遊戲店打工認識主嫌 保全幫謀搶案

    持續追蹤這名內神通外鬼的19歲蔡姓保全!他曾經在北市一間生存遊戲店打工,因此認識了搶案的劉姓主嫌,兩人成為朋友後,得知對方缺錢,開始謀劃搶案。警方調查,蔡姓男子11月26日到保全公司開始上班,雖然他供稱,熟悉環境11天後開始策畫,但時機點巧合,員警研判他早就計畫好一切才上班。
    2021/12/16 12:50
  • 生存遊戲迷與友密謀搶ATM!案發前20天應徵保全 警還原手機逮人

    這個月14日,新北市五股一處超商ATM發生搶案,兩名保全在補鈔、保養時,遭兩名男子持槍威脅,搶走125萬。事後嫌犯遭逮時供稱,就是隨機挑選下手,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查扣手機後以數位還原,這才發現,原來早在案發前5天,劉姓主嫌就和蔡姓保全串通好,規劃行搶,就連威脅用的槍枝,都是蔡姓保全所提供。
    2021/12/16 11:14
  • 五股ATM搶案內鬼落網 19歲保全共謀犯案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三名歹徒持槍搶走121萬,案件又有最新進展,警方還原手機通聯記錄,發現搶匪和保全在案發前密集通聯,兩人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整起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15日晚間逮捕涉案的19歲保全,他落網認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坦承和好友共謀策畫搶案。
    2021/12/15 23:18
  • 快訊/疑內神通外鬼! 超商搶案警逮ATM保全

    新北市超商搶案,有最新進展,警方持續追查,懷疑這起案件,內神通外鬼,就在傍晚,找到其中一名涉案對象,他疑似就是現場,打開ATM的保全人員,如今被送進偵查隊作筆錄,初步坦承犯案,而且與劉姓主嫌是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兩人用通訊軟體聯絡,共謀策畫,任務結束,就把軟體刪除,警方如今還原主嫌的手機,意外追蹤兩人對話紀錄,就在傍晚六點,在五股工業區逮到人。
    2021/12/15 21:09
  • 五股ATM搶案竟是內神通外鬼!「自導自演」內賊曝光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超商的ATM,於昨(14)日下午進行例行性保養,兩名保全和一名工程師,遭嫌犯持槍搶走4箱鈔票箱,共計121萬,犯案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今晚警方查出,整起案件是「內神通外鬼」,其中一名保全與主嫌竟共謀犯案,才讓整起行搶過程如此順利。
    2021/12/15 21:00
  • 根本不知要暗殺總統! 哥倫比亞傭兵疑遭設局

    海地總統慘遭暗殺,第一夫人逃過死劫,她首度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病榻照,還寫下:喪夫之痛,永不會消失。海地當局逮捕總統官邸侍衛長,以及三名貼身特勤,懷疑他們內神通外鬼。由於這次參與暗殺的,有很多哥倫比亞傭兵,哥倫比亞警政署長懷疑,這些傭兵根本不知道要暗殺總統,是遭到設局。
    2021/07/16 22:20
  • 快訊/兆豐銀行揪內鬼!女行員涉墊高房價詐3億

    兆豐銀行新店分行一名石姓女員工,疑似內神通外鬼,跟擔任房仲的前夫等人聯手,偽造假的房屋買賣契約,墊高房價,向銀行詐貸,兆豐銀行發現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指揮市調處搜索石姓女員工住處,約談17人到案,初步了解,女員工前後疑似詐貸3億元,詐貸的款項,又再拿去買房,依違反銀行法跟偽造文書罪嫌偵辦。稍後將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20/06/18 16:57
  • 內神通外鬼!賣場採購勾黑幫 聯手詐千萬

    知名連鎖賣場經理,內神通外鬼跟黑幫聯手詐騙上架費!刑事局警方獲報,有一名林姓竹聯幫份子,被多家廠商提告詐欺,騙取他們的物品上架費,總金額高達上千萬,追查後發現同夥居然就是賣場的採購員工,兩名嫌犯騙廠商,只要付上架費,就能在賣場賣五年,但實際上卻連半年都不到,氣得要他們還錢,沒想到主嫌不僅放話嗆聲,還找竹聯幫前堂主出面恐嚇。
    2020/05/07 21:18
  • 否認犯案!保險箱竊賊 遭裁定羈押禁見

    宜蘭五結農會疑似遭內神通外鬼,長達兩年時間,被害人一共損失至少2000多萬,現在檢警追查黃姓嫌犯,因為任職農會長達9年,又是保險箱保管職務代理人,趁著假日沒人上班,偷偷摸摸進到裏頭,再拿著副鑰匙開啟至少48個保險箱,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沒有偷,但警方調查他從107年開始,就曾到附近的當鋪典當過125兩的金飾,獲利700多萬,黃姓嫌犯緊咬有三名友人,卻只說得出綽號,但因為有串證滅證之虞,遭裁定羈押禁見。
    2020/05/01 18:42
  • 巴拿馬獄卒內神通外鬼 受刑人擁槍火拼12死

    巴拿馬官員今天表示,首都巴拿馬市附近一座監獄內的受刑人爆發槍戰,至少12人死亡,13人掛彩。巴拿馬總統說,這代表有獄卒涉嫌協助走私這些武器。
    2019/12/18 11:57
  • 竊電呆帳逾億追不回 後續租戶衰繳天價帳單

    刑事局日前破獲竊電集團,嫌犯利用竄改營業電表犯案,共犯中竟有一名台電稽查員「內神通外鬼」包庇嫌犯竊電。根據台電統計,因竊電累積無法追討的呆帳竟高達264筆,累積金額達1億9百萬元,前十大竊電用戶,金額都在200萬元以上。
    2019/08/2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